根据体形挑选合适你的婚纱

2010/10/22 12:27:35 網誌分類: 嗜好
22 Oct

http://www.cnida.com/news_listbk.asp?id=536

其实,婚礼上所谓的魔鬼身材,都是穿衣之道.在于扬长避短。扬长避短长短,你的体型属于哪种?

    梨形身材

    身材特点 肩膀较窄、脂肪多集中于臀部大腿或双臂上端后部。

    [优点] 手臂、腰身纤细。

    [缺点] 胸小.臀部大。腿粗。

    总原则是加重上身的分量弥补胸围过小难度并不大因为增加视觉上的宽度要比减少容易得多。应避免穿紧身上衣和过低的V领形。建议挑选多花边、装饰的上衣。可 以用打皱褶的袖子或喇叭袖,勾勒出修长的手臂。在腰间加上特殊设计,会将婚礼现场的目光锁定在你盈盈握的小蛮腰上。饰品以靓丽为要诀,特别适合亮闪闪的胸 饰,不要太长,以正处于胸前或刚好绕颈一周的项链为佳,还可配披肩。

    至于下半身,传统的蓬裙和小A都是不错的选择,上半身装饰比较多,下半身即可简洁一此

    香蕉形身材

    身材特点体形修长.缺乏肌肉块。

    优点纤细。月要身女口柳枝一般。

    缺点没有曲线。

    避免V字领的贴身或裸露上衣,可以将后背秀出。避免窄裙,没有腰节线的裙子,大,或质地太单薄的裙子。你要穿的是能增加曲线美的婚纱,注意服装整体的层次 感与节奏感。特别是要强调腰线、有腰褶的裙子和有饱满袖子的上衣,同时衣饰以亮为佳?腰带、腰链是重要的饰品,短的珠链会让你更富女人味

    苹果形身材

    身材特点 脂肪集中在中间部位.如背胸及腹; 优点 胸部丰满.四肢修长。 缺点 腰粗,腹部突出。

    这种身材特点是比较圆,有 曲线美,不足之处是给人过 服,不用过多 装饰,避免 层次过多的 搭配。腰部可… 采取特殊处理 形设计,在视缩的效果?胸部优点可以通 过V字型领门或纵向开领的 衣服彰显?修长的腿藏在裙 子里未免可惜,下摆开叉的 婚纱使美腿若隐若现,诱惑非常。不要穿过于宽松的服装 那会给人胖的感觉。项链以 长形为主,但注意饰物不可 太多,通常一件较典雅精致 造型的项链即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