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家族酒莊(轉載)

2010/10/24 08:43:07 網誌分類: 品酒知識
24 Oct

翻一翻記錄,才發現喝得最多的酒區是智利澳洲法國只排在第三…

以下轉載一遍澳洲酒業的新聞:

{#Family.jpg}

據2009年Winetitles的統計全澳洲共有2,420間酒莊,其中前五大公司就囊括全國56%的葡萄酒產量。而在葡萄酒產業朝向大者恆大趨勢發展下,在集團化下經營的公司靠著不斷以併購與強勢通路掌控市場,亦對堅持家族經營的酒莊造成威 脅。因此由12個家族酒莊聯合發起了Australia’s First Families of Wine (AFFW),其中多數為我們熟悉的知名酒莊。這些擁有悠久歷史的家族涵蓋了16個澳洲產區,其背後代表著超過1200年的釀酒經驗,更重要的是它象徵著對傳承家族精神的堅持。

有興趣瞭解AFFW的朋友可前往其網站觀看對這12個家族酒莊的介紹影片,並透過這些訪問影片來瞭解這些葡萄酒家族的經營及釀酒理念。

相關連結:Australia’s First Families of Wine (AFFW)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