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沪指收盘3086,大红,发布我计算的明日关键点:

1、  1小时3054

2、  日线3080

3、  本周周线3071

4、  本月月线2766

5、  下月月线3398

从上述5点看,对明日行情不利的因素几乎没有,故明日尤其明日第1小时,指数应有惯性上攻,只是本周周线关键点3071能否最终守住,无法确保。

之所以有这个担心,是基于对未来行情节奏的认识。本周节奏、未来两三月节奏,我在本周一已经做了重要展望,那么未来几周呢?

还是看数据。根据我的测算,本周关键点在3071,不高不低,但下周一日线关键点较高,下周周线关键点也较高;下周一接下几日,日线关键点不高;接下来两周,周线关键点也不高;但11月最后一周,及已经公布的12月全月,关键点均较高。

因此,未来几周行情节奏大体如下:

11月关键点2766远高于10月关键点2426,及下周、11月最后一周、12月全月关键点较高,11月未来几周,仍会运行2573以来的大波段牛市。但整体上,还是上周一谈到的,11月行情比10月行情上攻势头要打折扣,步履会很蹒跚。目前处于攻击419巨阴缺口过程中,蹒跚可以理解,但11月中下旬尤其最后一周,要提防见2573以来31高点,展开32回调的可能。

未来几周、未来两三月节奏,及我每日博文,以及秦氏大势分析、秦氏波段先锋信号,仅供参考,朋友们可相互对照,希望能为朋友们把握机会、回避风险提供参考!

周五关键点:3080307130542766

昨日第1小时及最后一小时下跌,秦氏大势分析和波段先锋均无有效跌破的走坏信号,且昨日下午在浙大实盘模拟现场,我们实战决策系统警示今日短止上折、中止上折股高达400余家,共同选出的轨道线战法、涨停板战法到达打击点的个股多,这也是今日指数行情、个股行情无比火爆的原因。

但实战决策系统显示,明日短止上折、中止上折股大幅减少,加上是周五,故朋友们在盯好三大看盘要点的同时,如果要打击个股,时机的选择可放在下午更稳妥,且仍只锁定最强热点和最强盈利模式。

最强热点秉承周二看法,我认为是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板块、航天军工板块、区域概念股、科技股。今日涨停个股,你可发现就是由上述4大板块把持。尤其,我周一几年来首次将航天军工板块列入最强热点,似和10月加入有色股一样,很唐突,已经得到证明;区域股,百联打点涨停,现在其实已经得到证明,但现在认为区域股机会多的朋友不多,那就让时间继续证明吧。其实证明不证明无所谓,只希望朋友们能从行业分析、新龙头战法思路中受益!

最强盈利模式全源自实践,即最强模式1(以轨道线战法、涨停板战法、K线战法为核心)、最强模式2(以反止战法、杯子战法、芙蓉出水、四线开花等为核心)、最强模式3(以秦氏大势分析为核心)。昨日刚结束的浙大实盘模拟现场,是这3大模式的汇演,特训学员们用这3大模式,感觉原来抓到最强热点中的最强龙头原来是如此简单。航天长峰、航天晨光、湘潭电化……。买点均已过,重在理念,朋友们可好好领会!

周五计划:注意关键点,逢涨退出走软的获利品种,逢跌关注3大最强模式中最强的龙头!

 

上海是中国证券业的中心,高手云集。没有我在上海的经历,未和高手交流和受他们点点拨,就没有我实战体系的成熟和完善!

预告一则喜讯:

受财经热线邀请,我将于111314日(下周六上下午、下周日上午)在上海近火车站良安大饭店举办实战操盘免费讲座和强化培训。

本次培训,以刚结束的浙大实盘模拟特训为蓝本,将包含三方面主题:

1、  行情讲解、秦氏各大战法讲解;

2、  3大最强盈利模式讲解,《秦国安实战决策系统》介绍;

3、  《秦国安实战决策系统》全国首发仪式。

欢迎全国各地博友和有关专家届时到场!

详情请点击http://www.cjrx.com.cn/zonghe/1113qinguoan/或参看本人博客公告栏。

(对《秦国安实战决策系统》有兴趣的朋友,也可参看上述链接咨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