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才華盖世,其實是紙上談兵。

2010/10/27 22:56:21 網誌分類: 寫作
27 Oct

表面才華盖世,其實紙上談兵。
有很多人來論命,都是想幹某件亊物,而有所疑慮,故多此一問,取個安心而來,無論你說好不好;他都會幹的,志在必得,如果問第一個人說,不合時宜,運氣未到,但是因他急於求成,你說不好,他會問第二個人,直至問到有人對他講你的運氣唔錯,做事沒問題,只要他抱着成功的信念做下去必會成功,這人說也沒錯,如果做下去,就算困難重重,就算虧本,也一值做落去,無論付出任何代價,前力以赴,這樣,到最後一刻,必會成功。
問題是,如果你行運不濟,而去做逆運而行的事,必阻礙重重,同時做了一段時間之後,財力,人力耗盡,入不付支,付出極大財力,人力,到頭来能否返本,也是未知之數,而且能否有那麼多錢財,毅力堅持下去也成問題,當然希望他好運,也希望論命之人看漏了眼,睇錯晒,希望幸運之神從天而降,從此天下太平。
我親戚叫我帮他算紫微斗數,他已辭工准備開會計樓,我打開命盤一看,大運及流年都不利做生意,怎麼辦,他不信邪,仍然去籌備開公司,結果到大半年,四處硑壁,一籌莫展,到如今,也未辦成,可惜已辭工了,但他畢竟是難得的人材,有很多人找他去帮忙打工。
扯得太逺了,話說回來,朋友的兒子亚熙表兄名叫亚強,很喜歡玄學,對玄學甚有研究,他有很高學歴,但玄學,他只去學過幾堂風水班,同時,他學的只是八宅派,不是玄空飛星,然而,他擇日也學有一套,但總是皮毛,他知識淵愽,看了很多有關玄學的書,理論豐富,談論起來滔滔不絕,令人攝服,然而他只是紙上談兵,實際經驗不多。亚熙因叫那算命世叔伯;王伯擇日准備本年結婚。王伯是亚熙的父親世交,有甚麼喜忌之事必叫王伯擇日,指點一二,因此,亚熙准備結婚,他老爸一定要亚熙挪他及他女朋友生辰去叫老友王伯合婚及擇日,看看二人生辰合不合,亚熙遵命,取了他二人時辰去找王伯,找到王伯後,寒喧一番,對王伯如此這般說明來意,王伯接過他男女二人命盤一合不對,大吃一驚,心想如果二人結婚後;非生離必然×別,但又不敢說破,(因二人如胶似漆,山盟海誓,因此也不忍心拆破,但又不敢說假話,明知不好話好,突然心生一計,以金蟬脫売之計甩身)只假說他前幾天已約定班老友,明天起程旅遊,擇日結婚人生大事,非同小好,馬虎不得,非一.二天無法辦妥,故待我回港後即帮你擇日,合婚;亚熙信以為真,告別王伯,回家將情形告知父親,在家耐心等候。日月如箭不覺已過了三個多月,王伯仍未回家,亚熙急得如熱鑊裡的螞蟻,不斷打電問王伯的家人,對方只是說王伯不日就回家,但問來問去還是如此說,亚熙無奈;問父親,可否找第二個人帮擇日,但父親不同意,一定要他老友擇日才放心。今年是雙春兼潤月,如果今年不結婚,明年是盲年,又不想盲年結婚o故此忐忑不安;亚熙的女朋友更急,叫男友問他父親,不擇日旅行結婚成不成,但未來老爺不同意,一定要擇日合婚才成,小兩口無奈,亚熙急中生智、突然想起表哥亚強懂得玄學,即時問父親,叫表哥擇日好否,父親也聽說過亚強也懂得一點玄學,而且曾聽他講過,也說得頭頭是道,在情在理,無奈下,見亚強是自己人,可以信得過,故點頭同意,亚熙如釋重負,次日,带埋女朋友一起去見表哥亚強,待續…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0/10/28 10:15:31 回覆

一個人若果行衰運﹐做乜都唔順利﹐甚至找師傅也可找錯。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