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馬內利的信心 - written by 幾米陽光

2010/10/28 10:01:17 網誌分類: 宗教
28 Oct

 

以馬內利的信心 - written by 幾米陽光

【來11:1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什麼是信心呢,信心不是相信某件事會發生,信心是用靈裡的眼睛已經看見了!哈利路亞!當亞伯拉罕還沒有兒子時,因著神的應許和他的相信,他已經看見了自己兒孫滿堂!他在腦海中勾畫出這個藍圖,每天都在靈裡去看這幅圖畫。當他白天出去行走看見沙子時,他開始在靈裡看見這個畫面;當他晚上出來散步看到滿天星星時,他又在勾畫這幅圖畫。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他的信心並沒有減少,“他的信心還是不軟弱,並且仰望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裡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裡得堅固,將榮耀歸給神。”(羅419-20)亞伯拉罕他相信神,相信神的話語,也相信神必給他成就,他用靈裡的眼睛天天看見。所以他越信心裡越堅固,我們常常則是越信越軟弱,為什麼呢?因為懷疑、不信、懼怕、擔憂動搖了我們的信心,也攔阻了神給我們的祝福!

    77-11“……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嗎?求魚,反給他蛇呢?……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我們在禱告後,有沒有懷疑?懷疑禱告真的管用嗎?我們有沒有擔心?擔心神不像你所求的那樣給你成就?顧慮萬一神沒有這樣成就怎麼辦呢?我所希望的是這樣美好,神怎麼可能會給我呢?要知道,這些疑問都是撒旦給你送的意念,為要“動搖軍心”,使你懷疑神的應許、神的美好、神的大能!祂是在人不能,在祂凡事都能的神!祂是大過萬有的神!哈裡路亞!我在沒有的得此光照之前,在為自己的婚姻禱告時,常常是嘴上宣告信心的話,但心裡不敢相信,心裡面去攔阻神。當我得到這個光照時,我明白,我向神祈求美好幸福的婚姻,祂怎麼可能不給我成就呢,或者,祂怎麼可能給我成就的不好呢!他一定成就的超乎我所求所想!阿門!   

515“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可見,“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全部在乎信心!得救在乎信心,事情成就在乎信心,病得醫治在乎信心!因為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我們!不但救我們的疾病,還救贖我們出黑暗如光明;拯救我們走出內心的陰霾,活出生命的色彩;救我們脫離罪的轄制、私欲的引誘、世界的誘惑!出於信心的祈禱,要將我們從屬靈的曠野、屬靈生命的亞健康中拯救出來,阿門!“等到聖靈從上澆灌我們,曠野就變為肥田,肥田看如樹林。(賽32:15)”現在就是聖靈澆灌的時候,就是聖靈動工的時候!哈利路亞!詩篇上大衛對神禱告“你……以力量束我的腰,使我能爭戰。(詩1839)”讓我們來到神的面前,去尋求祂的能力,尋求祂的面,祈求聖靈來充滿我們,使我們滿有能力,滿得信心的同在!我們要活在信心的同在裡,而不是灰心的同在、失望的同在、懼怕的同在、憂慮的同在!阿門!讓我們興起!發光!騰飛!哈利路亞!再看:“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當我們軟弱的時候,我們會不想禱告,甚至犯罪了,也沒有信心認罪。魔鬼會很高興你既不認罪,也不禱告,最好沒有信心、一塌糊塗。可是,聖經上怎麼說呢,“出於信心的祈禱……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可見,認罪悔改也需要信心,相信神必赦免我們!一些出信的肢體曾問我:“神真的會赦免我嗎?”“我又犯錯了,神還會饒恕我嗎?”等等。撒旦想要攔阻我們悔改、重新來到神的面前,但是神的應許是,他必赦免我們!阿門!哈利路亞!    

小敏有一首歌:“充滿信心、充滿盼望、充滿喜樂”,我們每天充滿信心、充滿盼望、充滿喜樂這才是正常的生活,是我們應該擁有的正確的思想!這個世界讓我們覺得一個人天天樂顛顛的有點不正常,不喜不悲才是正常,老年人見面“XX藥很有效,現在X藥房打折趕緊去買”。世界顛倒了我們的生活觀。約翰福音65-8節,主耶穌前不久打發門徒兩個兩個出去做工,他們出去傳道,很多人悔改,又趕出了很多的鬼,治好了很多的病人。他們剛回來不久,在一次耶穌的佈道上,到了吃飯的時間,主給他們了一個考驗,主問:“我們從哪裡買餅叫這些人吃呢?”當時的人,只是弟兄就有五千,算上婦女兒童估計有一萬多人,我們看聖經上記載了兩種人的回答。“腓力回答說,就是二十兩銀子的餅,叫他們各人吃一點,也是不夠的。”腓力看到的是“不夠,不行,缺乏”,而安德列呢,他說“在這裡有一個孩童,帶著五個大麥餅,兩條魚。只是分給這許多人,還算什麼呢?”他看到得是:“供應、可以、可能”。我們生活中也會遇到這樣的場景,一個人號召,另一個人說“好啊好啊我們去吧,聽說那裡很好玩!”,接著就有一個人說“別去,那裡怎麼怎麼不好,何況我們沒有這個,缺乏那個……”你會看到一類人有著信心的思想,開闊的思維,他能從沒有希望中看到希望,從缺乏中看到供應,從不可能中看到可能!他的思維是我可以、我能!可是另一類人呢,是缺乏信心或者不信的思想,局限的思維,他看到的都是沒希望、不可能、不行……     

今天分享了信心之後,願大家的眼界能夠更加開闊,轉變我們的思維,堅固自己的信心,神與我們同在還有什麼可擔心的呢!!!他是我們隨時的幫助,是我們的盾牌、我們的山寨、我們的磐石、我們的依靠!!!阿門!不用擔心失去工作,神會祝福我們;有人想把你踢出去,不要緊,他會把我踢進神的旨意裡!缺乏?神是耶和華以勒,他是我們隨時隨地的供應,我們跟隨主揚眉吐氣,取之不盡、用之不完!管他這麼多呢,反正有神在!這是與神同在的信心!有誰會在爸爸媽媽面前畏畏縮縮、擔驚害怕、天天擔心沒飯吃呢?我們在家想吃什麼就去冰箱裡拿,沒有了還會向爸媽大叫“我的冰激淩怎麼沒了!”媽媽說“我吃了”,你還會說“你怎麼把我的那份吃了!”我們完全不用擔心。那麼我們在天父面前呢?是每天懼怕?擔憂?這不是天父喜歡的!來116“人非有信,不能得神喜悅”,沒人會喜歡天天畏畏縮縮、說話吞吞吐吐、做什麼事情都杞人憂天的孩子。記住,神是我們隨時的幫助!anytime,anywhere!今天我們之所以不懼怕就是因為我們知道神與我們同在,時時刻刻與我們同在,做我們隨時的依靠、隨時的幫助、隨時的盾牌。   

尼希米在修築耶路撒冷城牆時,多次遭患難、預險境,他的生活環境不容樂觀,周圍總是不斷有人恐嚇、誹謗,試圖動搖他的信心,使他害怕、放棄。但是,尼希米沒有因為環境而動搖,依然堅定的信靠神!今天很多時候,我們來教會時剛強了,一回家就軟弱了;禱告那會充滿信心,站起來沒多久又動搖了。我曾遇到一個基督徒,很願意相信主,但是回到家她的男朋友逼迫她,如果再去教會就分手,結果我再沒有見到她來過教會。一些已婚的姊妹也常遇到這樣的事情,丈夫逼迫她,你再信跟你離婚,或者你要去教會我就不再帶你出去。不要怕,只要信,只管禱告!神會改變他們!只管來親近神、敬拜祂,祂的同在會幫你勝過四面仇敵!不要懼怕,懼怕會使我們陷入網羅(箴2925)。你越怕,懼怕的靈會越來越轄制你、欺壓你,你就越來越懼怕,不得釋放、不得自由。箴言書上說“你在患難之日若膽怯,你的力量就微小。”也就是說,在黑夜裡你越怕黑,你就會越來越怕;做一件事,你越擔心,你就越來越擔心,最後沒有信心去完成它。今天分享了神與你同在的信心,讓我們每天活在神的同在裡、信心的同在裡、喜樂的同在裡!阿門!   

Source: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5d789ae0100euqn.html

..............................................................................................................

Worthy Is The Lamb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10/10/29 21:52:32 回覆

His love binds you and your partner together.  His love warmed your heart!  His promises give you strength to move on each day.  God bless you ! You will taste His goodness and abundant grace in the days ahead. 

Brother Frankie 

 

2010/10/29 09:37:03 回覆

便宜的十架 - 作者:查思博牧師 

這百姓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
馬太福音15
 

我在墨西哥一個小鎮剛巧碰上當地的宗教節,許多小販在街角擺賣十字架,有金的、銀的,但大多是便宜的木十架。一個小販扯著嗓子喊:「便宜的十架!便宜的十架!」我轉眼望去,金和銀的十架推積如山,因為人人都買「便宜的木十架」。

當時我心想:
我們豈不是一樣輕看十架嗎?──我們有十塊錢就只給神一塊,一星期只給神一天,偶然更會連這一點也犧牲。總括而言,我們的生命只要僅僅得救、沒有行差踏錯、一切剛剛好就行了。這就是「嘴唇的事奉」

今天,假如
你愛神的心已變得麻木,更任由別的東西取代祂的位置,你便要立刻放下手上的工,立時回到神的跟前認罪,求神潔淨你,並再次燃起你那「起初的愛心」(參見啟示錄24)。  

我可以肯定,神正待你懇求祂。  

 

2010/10/28 17:48:00 回覆

腓力曼都法跪在地上乞求人們接受耶穌為救主和主呢,因為在地獄中的場景是非常可怕的, 懲罰是永恆的。描述令人震驚。朋友,你必須接受耶穌基督。主耶穌是唯一的方式逃避神的忿怒和永恆的懲罰耶穌是你在上帝的面前的辯護律師。主的血洗淨你的罪。這是拯救的時候。耶穌是唯一的出路。 

 

2010/10/28 17:15:46 回覆

Please go to my blog at Sina and watch the videos of Philip Mantofa 腓力曼都法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a2152db0100kpxr.html
including a sharing by Philip Mantofa about Hell ( about 45 minutes).

Pastor Philip Mantofa knelt down to beg people accepting Jesus Chirst as saviour and Lord because the scenes in hell are very terrible and the punishment is eternal. The descriptions are shocking. Friends, you must accept Jesus Christ. He is the only way to escape from the wrath of God and eternal punishment. He is your defense lawyer before God. His blood washs your sins away. This is the hour of salvation. Jesus is the only way out.

{#200906011114364593.gif}

2010/10/28 17:01:14 回覆

 

My friend ,

Please go to my blog at Sina and watch the videos of

Philip Mantofa 腓力曼都法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a2152db0100kpxr.html

including a sharing by Philip Mantofa about Hell  ( about 45 minutes).

Frankie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