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人过留名

2010/10/30 00:33:27 網誌分類: 生活
30 Oct

      10月31日是钱学琛一周年忌日,电视在《人物》栏目播放他的专题片,终年98岁。

     四代中国最高领导人拜会过他,当然包括老毛子。作为一个两弹一星的功勋者,只要不死,谁做皇帝都要来看看他的。

     忽然便想起,五千年来,皇帝抓起来也一大把,可真要我读出几个皇帝的名字,不见的可以想的起来。但说到孔子,苏东坡,说到梅兰芳,杨振宁,好像总能朗朗上口。想必钱学琛绝不会愿意用皇帝名分来交换他的名头。

     雁过留声,人过留名,真是不枉此生啊!连皇帝与之相比,也不过是过眼云烟而已。

------------------------------------------------------------------

     题内话,也拿来说说。

     我们的火箭首次把卫星送上天的时候,全国当然是一片欢欣鼓舞。播音员兴奋的说“我们的火箭可以把核弹头送到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呵呵~~那是多高兴的事情啊!(好像挺恐怖的嘛~核弹头,还送到全世界?送去哪里干嘛?展览呀?怕怕·······)

回應 (12)
我要發表
2010/11/01 00:43:32 回覆

立功,立言,立德,古人讲的名垂千古,看来都不容易,有幸写本书可以流传几十年已经好好啦!

淺雪
淺雪 2010/10/31 16:43:12 回覆

人過留名?

睇下點睇啦.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10/31 15:37:37 回覆

甘又系啊,INDY,更加唔好话春秋战国、夏商周之前等等,咯,恐怕大家一个都讲唔出。称王称帝,唔够一千都有九百。就系记得尧舜禹。呵呵~都系愚钝好。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10/31 15:33:00 回覆

哈哈,带刀御前走马都甘多搞笑故事。真系甘0-既待遇,就几激气。贵D就贵D啦,条气顺好多。雨燕个车型,又好适合女人大人0架! {#icons_boy1}

彭彭
彭彭 2010/10/31 09:40:18 回覆

記帝王,大家都一樣啊!

那些沒啥功績淫行的帝王,誰會記得?

一起愚鈍好了QQ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差大哥吾系我忘本我对吾主李韦福.....吉利的sale大佬都当你透明食水晶大,仲寸埋至高无上宇宙最强的女人大人.....死未

女人大人2话不说上车叫司机(米系我罗)铃木4S店.......人地楼高狗大招乎一流.....女人大人一入门见雨燕就一见中情(我就变飘零燕)部羚羊见到都流类(系我流娄)......... {#icons_cat5}

吉利累計今年首九個月,總銷售量27.498萬部汽車,按年增長26.5%,達全年目標銷量68.7%

李书福系你的靓吾生性吾系我忘本牙........我想帮你达标架 {#icons_cat10}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10/31 02:15:44 回覆

我比较愚钝,最多也是记得主要朝代的开国皇帝,就是第一个皇帝的名字,后面的 都不记得了。

说到五代十国,说到两晋南北朝,就更加乱了分寸。嘻嘻~惭愧!

唉,到头来,还是尘归尘土归土。一想起
o               .        ___---___        .
       .              .--\        --.     .     .
                    ./.;_.\     __/~ \.
                   /;  / `-'  __\    . \
 .        .       / ,--'     / .   .;   \        |
                 | .|       /       __   |      -O-   .
                |__/    __ |  . ;   \ | . |      |
                |      /  \\_    . ;| \___|
   .    o       |      \  .~\\___,--'     |           .
                 |     | . ; ~~~~\_    __|
    |             \    \   .  .  ; \  /_/   .
   -O-        .    \   /         . |  ~/        .
    |    .          ~\ \   .      /  /~          o
  .                   ~--___ ; ___--~
                 .          ---         .  宇宙································

································什么也不是! {#icons_panda7}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10/31 02:07:15 回覆

呵呵~先恭喜住家带刀侍卫新车入手!加封一品带刀走马紫禁城!“雨燕”在同级别车里比较,是最为上乗的车子了,但我就无论如何都觉得它的价钱要11万确实是太贵了,同一层面的车都8、9万左右。

英朗新款,应该也受欢赢的。见了一辆大众CC在街上跑,很像新款奔驰。查了一下,妈的29万,奥迪A4的价钱了。要命。看看可以。嘻嘻!

我还是很想换一辆大众的车。大家都推举新宝来1.4T,确实也很想等等传说中的途观1.4T。所以近期是不会有换车的打算了。如果明年初途观1.4T不上市,再说吧。

平凡人
平凡人 2010/10/30 18:01:09 回覆

欽差

你要去別克的4S店嘗試一下才又感覺的.網上看照片沒用的.

我本來是準備在歌羅拉,思域,朗逸中選一款車的,但是,看完英朗以後,感覺這些全是垃圾,真的垃圾.

你說的Focus,真的是很差的車,有多一點點錢的人會選擇懞迪歐。Focus的檔次最多是能與丰田的威馳和本田的飛渡相比較,也是垃圾而已。

你也買一輛英朗吧,我大概在11月或12月買,如果工作上沒有太大的變遷的話.有空聚會,2輛一樣的哦.,

另外,你說的那些1.4排量的車,注意必須是1.4+TSI,否則,真的不知道怎麽推動車子,夏天有冷氣等於沒有,何必呢?

2010/10/30 10:15:23 回覆

//(好像挺恐怖的嘛~核弹头,还送到全世界?送去哪里干嘛?展览呀?怕怕·······)//

同意.

好勝爭強 的程度, 好像 過了火位 喇.

平凡人
平凡人 2010/10/30 09:53:08 回覆

不過,隨著歷史,這類科學家的名字會被後人(500年)忘記,因爲,火箭/導彈/原子彈不是他們發明的.

但是,李世民,劉邦,毛澤東這類,再過5000年,人們還會學習關於他們的事情.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人过留名.....那怕是个恶名......秦绘

系香港空气都自由好多 {#icons_boy5}

user

最新回應

立 冬
立 冬 2018/07/16

不見大臣哥6年了, 你最近好嗎? {#icons_cat1}

彭彭
彭彭 2012/12/24

Christmas Greeting - Christmas Star and Jesus!

快一年了@@

 

立 冬
立 冬 2012/09/30

{#201009211514416438.gif}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挥霍十分潇洒 索捐一等下流

 

大臣是不是上了北京......捐X.......... {#icono0_59} {#iconb_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