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他妈的和奶奶的

2010/10/31 16:32:36 網誌分類: 生活
31 Oct

     一说到拿明星的绯闻婚姻来八卦,根本就是陈词滥调了。即使再说走光多少点,艳照多少张,也是自古有之。

    大S说嫁就嫁,富二代说娶就娶,这个勇气是要历练历练才有的。先前已经吵吵嚷嚷的八卦了一轮的明星美人进豪门的事,至今仍未绝耳。

     私底下便很鄙视的想,当然,仅仅是想,机会不大。“如果俺也是几百亿身家的富豪,一定不娶明星进门,一定不准儿孙娶娱乐圈女星做老婆,谁娶就剥夺其继承权。”呵呵~狠毒的一招。

     俺也不是特别讨厌明星的,做做什么、什么来着?唔~~朋友?还是可以的,娶来做老婆,那就是家宅的大事了。

     确实想不清楚他们咋的就不怕那难听死了的风言风语,比如,叔父辈轮流玩过的女人,做侄儿的,竟然就娶了回家做老婆;哥们原来约好是泡妞的,大家轮泡完同一个妞后,竟然又有人最后把那妞泡成了自家的孩子他妈。

     大家不认识也罢了,难为情的是大家也太熟了吧。大家这辈分相熟也罢,难为情的是到了儿子那一辈,依然还是很熟。大家不是名人不是富豪也罢,难为情的是大家都是狗仔狂追的对象,什么难听的话说不出来。

    于是,儿子、孙子之间大家闹了矛盾,一见面不留神开骂起来,搬出他妈的,奶奶的,一定很搞笑。因为这些他妈的,奶奶的,都是爷爷们,爸爸们早就互相轮流“问候”过的,现儿孙们也要来“问候问候”。

    不走运的,走了光的,或艳了照的,他们或她们的儿孙,情何以堪啊!比如,同学书包里有奶奶的和他妈的艳照。

    或许,这是我这种没有身家的人,才会这样想问题的。有钱人一定不会这样想的,人家的智慧一定比我等下人高明得多。人家的二代,三代,也是。

 

回應 (15)
我要發表
彭彭
彭彭 2010/11/07 18:04:15 回覆

嗯,有理。

同樣的事我就想到了謝TF和張PC,以及一腿主角陳KH。

我想,謝TF同張PC要有真愛,才能在那麼的環境下繼續一起吧?

那有點像,有人替青樓名妓贖身娶了過門。

indy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11/02 16:35:23 回覆

咦?系啵,平哥呢种分析法,又几出彩啵~有道理!有道理!

平凡人
平凡人 2010/11/02 11:04:46 回覆

所以说这是:忘我境界。

或许,他们喜欢经常交换夫妻开Party呢?如果没有老婆,点交换啊?人地会认为蚀底 咖。

淺雪
淺雪 2010/11/02 09:45:17 回覆

時勢不同了,,我早以追不上..

像富家子 跳過拍拖和結婚..直接有繼承人.機關算盡..認為咁樣最好..

像專叫人做茂李的亞蘇..公開說照顧金燕玲下半世..

世事變幻莫測..

還是來一壺酒..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11/01 22:26:46 回覆

天佑的这种说法,搞到我都觉得系咪D富豪真系有D贱格。

按平哥所讲,女人大把啦,老婆,一个咋,使唔使娶D甘鬼麻烦事多0既女啊?自己老婆比d 损友数得出几多条毛,你*味啊!点同D子孙交代啊。

睇怕都系GOOD好过BAD啦~~~ {#icons_dog6}唉~~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THANKS 人哥

壹千元買一張沙發回家坐,和一万元買一張沙發回家坐,你說哪一張沙發更舒服呢?

睇环境喇....

壹千元張沙發一路坐一路有美女和喝红酒...袋仲有9000人仔.....so good

壹万元張沙發一路坐一路俾人追数...袋仲得返10人仔.....so BAD


差大哥你选边张牙

平凡人
平凡人 2010/11/01 11:25:37 回覆

有些富豪是已經進入............忘我的境界的.

所以,娶的不是老婆,而是一個女人.

2010/11/01 10:56:37 回覆

啲後生女更加奇怪.  又想入富豪, 但係 又蒲又攬, 比男生更豪情.

所以 富豪都唔多願意 聚老婆. 蝕本的投資.

唔知 三子之母 知道 兒子們那麼有福份之後, 佢會唔會 有新 諗法呢 ?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唔娶得吾吾吾吾...得.........搵個代母一Q得3男......得左 {#icons_panda25}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11/01 02:11:36 回覆

老金,娱乐圈里娶来嫁往,到也大家一样一样,可是富豪总不会也归类于“娱乐圈”吧,咋的也如皮蛋叔叔所言“母系社会”?在下愚钝,实在不明,莫非吾智未开?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11/01 02:06:31 回覆

闲来还可以招呼叔伯兄弟····

高见!真系··

皮蛋博士呢句嘢,唔惊D大哥拔刀相向啊?

2010/11/01 01:04:02 回覆

富豪们,新兴贵族们,有钱了,想有名,那就娶个明星吧,男的有钱,女的有名,各取所需而已。

明星老婆也就放在家中摆摆,主要出席社交场合,闲来还可以招呼叔伯兄弟,大家一起做“阿注”,缅怀一下我们先祖的母系社会生活,多好呀!

真的找女人服侍,那就小三,小四,乃至小九九都无所谓啦!

2010/10/31 23:55:18 回覆

有說娛樂圈男盗女娼.那又寃枉好多人.

不過有部份人的確是腐化到非一般人可以接受.何況要做自己媳婦? {#icons_cat6}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10/31 23:45:55 回覆

问题系,呢D才女都系顾得写文章吟诗作对,不考虑嫁我呢~嘻嘻 {#icons_cat5}

立 冬
立 冬 2010/10/31 19:29:21 回覆

不娶明星,好!咁娶個才女得唔得? {#icons_cat9} +1

user

最新回應

立 冬
立 冬 2018/07/16

不見大臣哥6年了, 你最近好嗎? {#icons_cat1}

彭彭
彭彭 2012/12/24

Christmas Greeting - Christmas Star and Jesus!

快一年了@@

 

立 冬
立 冬 2012/09/30

{#201009211514416438.gif}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挥霍十分潇洒 索捐一等下流

 

大臣是不是上了北京......捐X.......... {#icono0_59} {#iconb_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