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陳奕迅:我好想演惡毒奸人!

2010/11/01 08:45:09 網誌分類: 生活
01 Nov


《戀人絮語》碌爆人情卡 曾國祥玩串感情瓜葛
陳奕迅:我好想演惡毒奸人!

        說陳奕迅唱功了得,從沒人質疑,這位絕對有資格代表香港的歌手,威盡海外。今天,他演戲獨特,有戲味,唱而優則演,演出總有驚喜,即將上映的《戀人絮語》,陳奕迅演被愛情迷惑,周旋在范曉萱和林嘉欣之間,需知道,這種愛情三角錯最收賣人心,演的睇的皆心動,初執導筒的曾國祥夠保險,碌爆人情卡,玩串感情瓜葛,既窩心又心酸,誓要搶奪觀眾淚水。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袁東亮、陳紀瑩
        場地提供:港島海逸君綽酒店
        陳奕迅服裝提供:D-mop

        自小受父親曾志偉影響,曾國祥對電影充滿熱誠,所謂「虎父無犬子」,處男作《戀人絮語》賣愛情,把錯綜複雜的感情關係串成故事,感人又細膩,電影先拔頭籌,在釜山國際電影節贏盡讚賞。

        曾國祥︰「電影以幾個短篇愛情故事穿插而成,早在05年已出第一稿,可惜初稿故事太單薄,不斷被打回頭,唯有不斷修改。爸爸好支持我,雖然無特別畀意見,但好戥我開心。演員方面,真係花盡心思,陳奕迅配范曉萱、林嘉欣,謝安琪配彭于晏等,每一對都好特別,好耐冇見嘅陳潔儀能帶出新鮮感,平日個樣好chok嘅陳偉霆表現令人驚喜,呢條線比較奇情,後生仔愛上死黨阿媽,我諗觀眾會鍾意。」

        陳奕迅得償所願

        陳奕迅說,多得曾國祥拙合,終有機會跟范曉萱和林嘉欣合作,更激讚這段三角錯關係,細膩動人,劇本到手一刻,已打動他。

        陳奕迅︰「我好欣賞曾國祥和郭子健兩位新導演,佢哋由present劇本一刻已經很有誠意,準備充足,故事完整。拍攝呢部電影,我最難忘係同林嘉欣嘅一段情,之前一直希望同嘉欣合作,佢係一個好專業、好投入嘅演員。劇本寫得好好,重遇舊愛依然存在好感,呢一Part好有真實感。當中有一場同嘉欣嘅親熱戲,好精采,可惜因為要配合情節而被剪走,希望會放晌DVD。另外有一場同萱萱冷戰,好寫實,亦都好好睇。」

        渴望演奸角

        我很喜歡陳奕迅,他的戲流於自然,風趣幽默,參演過的電影很多元化,每次演出都讓人印象深刻,估不到的是,他最渴望演大奸角,還即場示範「奸狡」表情。

        陳奕迅︰「之前多數飾演搞笑、胡鬧或者沉默角色,唔知點解導演都鍾意搵我做被害者,仲成日要我跑嚟跑去。好想佢哋搵我做奸角,相信會好好玩!其實我係可以好毒好奸,即係溫兆倫的毒,羅蘭姐的奸,陰險得令人發毛。」

        范曉萱母親聲援

        個性獨特的范曉萱鮮有參與電影演出,當她得知好友曾國祥開戲,第一時間答允演出。最令人驚喜的是,范曉萱請媽媽主唱電影主題曲,大膽有創意。

        范曉萱︰「今次拍戲真係好開心,同向佐最多對手戲,個樣亦正亦邪好似『龍五』,哈哈哈!陳奕迅又成日逗人開心,有時輕鬆到令自己諗『我是在工作嗎?』,同這個團隊合作真係好舒服。至於搵媽咪唱主題曲,主要係因為作好主題曲後,細心一諗,唔應該由我把聲呢首歌,因為我已經化身做電影中一角,首歌需要由一個更客觀成熟嘅人演繹。」

      
        

 
■陳奕迅過往演的,大多是風趣幽默的角色,然而,他最渴望演奸到出汁的陰險奸人。
■陳奕迅過往演的,大多是風趣幽默的角色,然而,他最渴望演奸到出汁的陰險奸人。
■左起:陳奕迅、范曉萱、曾國祥、黃柏高。
■左起:陳奕迅、范曉萱、曾國祥、黃柏高。
■Eason說,在戲中與林嘉欣的一段情,充滿真實感。
■Eason說,在戲中與林嘉欣的一段情,充滿真實感。
 
■曾國祥首次執導,最大的挑戰是要流暢串連幾個零碎的故事。
■曾國祥首次執導,最大的挑戰是要流暢串連幾個零碎的故事。
■主題曲本由范曉萱主唱,但她認為應由更客觀成熟的人演繹,於是找了范媽媽主唱。
■主題曲本由范曉萱主唱,但她認為應由更客觀成熟的人演繹,於是找了范媽媽主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