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买完保险买黄金

2010/11/05 00:43:36 網誌分類: 生活
05 Nov

       这两天总在温习保险相关法律条例。事关在保险推销员的热情鼓舞下,有了买些保险的欲望。

      看着保险推销员那忙活劲和口水,最关键的是那些比传销还复杂的图表、获利计算公式、模式,还真像是与搞传销的在一起。其实他们也是对保险合同承诺的内容和责任,模模糊糊而且夸大其词,专拣好的说的。当你一条一条款目和他对好入座的时候,他们便很快乱了阵脚,即使是十多年从业经验的老保险员也一样。 当然作为钦差大臣是不能这样那样的开人家工作和饭碗玩笑的,人家也就一样的工作嘛,吹大了也不至于如传销一般不存在,还是有实质性保险责任的。

     所以选来选取看中了一款如同基金定投模式的复利分红产品,附送20年公交事故3倍赔偿责任险。托老天的福,大吉大利,平安无事便如同基金到期赎回一样,看多年来的案例,也还是有点吸引力。比如放10万大洋进去,那边出来的是40万大洋。

     同时还看中一款重大疾病附带终生养老险种的产品。看在越老越怕死的份上,买了之后,一定是不会赎回而且当做是留给子孙的黄花梨藏品的了。因为只要不赎回,便又可以利滚利计算下去,而且保险责任继续有效。这一款更离谱,要100岁不死的话,一两百万没问题。呵呵!当给儿孙利是钱吧,反正已经依法常年买了社会养老和医疗保险。

      听说有钱人家都是有比较平衡的理财策略的,其中保险也算。比如买股票,买基金,买保险,买养老、买黄金,买黄花梨、、、、、、想想也是,什么时候看看黄金跌价的时候,买几吨回家放着也好。还有那黄花梨,买回去抱着睡觉。唔~不错的选择。

      咦?那小米粥煮开了吗?嘻嘻。

回應 (14)
我要發表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11/11 01:04:11 回覆

因“泥石流”阻挡,所以少来上网。

一来不能直接上头条,二来架手提受到针对性攻击,爬墙头张凳仔以及成人世界都比黑客偷走,三来好难至搵到台历来“干净”的老式台机,宜家至上到头条。

大家都系谨慎D好。不过我就好爱党爱国。应该会放我一马~~ {#icons_panda13}

2010/11/09 18:57:14 回覆

好耐冇見啊!

                  {#201009201230141967.gif}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美國於上周推出總值6,000億美元(約4.68萬億港元)的第二輪貨幣量化寬鬆措施(QE2)以刺激疲弱的經濟,但卻惹來不少抨擊,繼中國人民銀行行長周小川後,財政部副部長朱光耀昨更「加大力度」炮轟美國,指推行QE2或對新興國家的資本市場造成衝擊,更直言美國「應該承擔穩定國際資本市場的義務」。不過,美國總統奧巴馬卻反駁,認為美國推出QE2「不僅是為美國好,而是令世界好」。

外交部、財政部、商務部和人行官員,昨為國家主席胡錦濤即將出席20國集團(G20)峰會及亞太經合組織(APEC)非正式首腦會議舉行記者會,朱光耀被問及QE2對中國的影響時,他指美國的政策不負責任,也令全球金融市場震動,「 (美國)沒有認識到,作為一個主要的貨幣發行國,應該承擔穩定國際資本市場的義務,美國也沒有考慮到這種過度的流動性,對新興市場國家的資本市場衝擊」。

北京斥美反其道而行
朱光耀解釋,世界金融市場現時並不缺乏資金,而是資金對實體經濟缺乏信心,並按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斯蒂格利茨(Joseph E. Stiglitz)分析,全球金融機構在持有大量現金的情況下,這些資金可能流向股市,也可能轉往新興市場國家的資本市場,也就是一般所說的游資,將造成新興市場國家的資本市場劇烈波動。
朱又說:「我們要坦率地,和美方交換意見,我們希望美方在包括匯率的宏觀經濟政策,能促進美國的經濟增長,能促進世界經濟發展,而不是相反影響。」他透露,中方將在下周的G20峰會與美方商討QE2的衝擊,以及在互信和互相尊重的前提下,妥善解決中美貿易問題,並呼籲美國應承擔責任,須負責任地推出宏觀經濟政策,這不僅對美國有利,也對世界有利。

奧巴馬:為美國也為全球好
面對北京的重炮攻擊,奧巴馬昨立即不點名向中國還擊,稱國際社會不能容忍部分國家有巨額貿易盈餘或赤字,強調推行QE2是要令美國經濟重拾升軌,「不僅是為美國好,而是令世界好」,若美國經濟停滯不前或低速增長,「不只對美國,更是世界經濟的最壞情況」。
美國上周三公布QE2後,刺激深滬股市連日上漲,上證綜合指數昨續升0.9%,收報3,159點,再見7個月收市高位,3日累升逾4.2%;深圳成分指數昨收市報13,807點,增0.54%,3日累升3.1%。內地多名經濟學家預測,周四公布的上月通脹數據或超越9月的3.6%,恐升穿4%水平,料通脹壓力持續至明年上半年,並估計人行今年內會再加息,控制通脹升溫。內地分析員認為,抗通脹板塊將受市場追捧,其中部分農業股股價昨已升近5%。

學者:新興市場更趨波動
中文大學經濟系副教授莊太量認為,內地不像香港般「不設防」,因有外匯制度管制熱錢流入,故受QE2影響較微,透過合格境外投資機構(QFII)方式流入的資金亦不會太多,估計內地當局將觀望人行早前加息的成效,未來或發行債券抽走市場資金。莊太量分析,QE2令新興市場轉趨波動,新興市場有機會趁G20峰會向美國施壓及表達不滿。富昌證券總經理藺常念指,美國大量印銀紙令環球資產價格上升,推高通脹,投資者將資金買入包括股票等實物,內地股市會持續升勢,上證綜指短期或見3,200點,惟海外資金透過QFII投資內地亦有限制,故最受惠將是本港上市的內地企業,並看好資源股及內房股。至於人民幣匯價昨回吐,兌一美元昨收市報6.6781,較上周五回落0.32%,但較QE2公布前累升0.02%。

歐卅五小pig又傳有問題.....亞卅新興市場又因QE2將實行保護主意(香港就如ETC死魚一條)......香港市民只有自求多福.....

好戲還在後頭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叫头条个老细去述职认错! {#icons_panda12}

吾冼番墻都可以上头条喇 {#200910301032108503.gif}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11/07 22:18:22 回覆

恒指落万八,都怕沪指见2100。当然好抵买。

2010/11/07 19:41:59 回覆

係時候買大陸保險股了。

 

彭彭
彭彭 2010/11/07 18:07:52 回覆

保險我就只買了一份的說>

包
2010/11/06 16:43:42 回覆

欽差大哥:係唔係有黃金派 {#200812262310082020.gif}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11/05 23:34:09 回覆

我们现在的疾病养老分红保险,都是一签到底的。要么赔了钱就终止合同,要么投保人自己要求解除。否则是不能断保的。

当然中国保险安全D啦,人多,不容易说倒闭就倒闭的。

平凡人
平凡人 2010/11/05 09:04:51 回覆

如果保險公司有權不續約的話,那就有危險了。

因為,一個健康的人,很少會有那類長期病痛的疾病的。但是,一個健康的人,往往會在最後那2-3年突然間等死,例如;腦溢血以後的後遺癥。老人癡呆癥以後系統失靈、失禁、各大內臟衰竭等等。那時候保險說不續約了,就麻煩。(通常,能夠安靜的死去的人,我們都說是前世修來的,可我們很少見到這類型。)

至於買保險,當然是中國人壽之類的比較保險啦!我寧願相信剛剛在香港上市的AIA會突然倒閉,也不相信共產黨突然倒閉,起碼在我有生之年,我相信黨不會倒閉,因此,阿爺的保險公司信得過。我買的意外險就是在中銀香港買的,我信的是黨哦。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11/05 01:19:32 回覆

虾!呢排头条真系反动有理?担晒凳仔掂埋脚爬住个墙头都仲要排队等好鬼耐至入得黎,撞鬼咯!

叫头条个老细去述职认错! {#icons_panda12}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11/05 01:15:45 回覆

大哥,梗系趁后生好D啦,好似我甘,咪岩咯~ {#icons_panda23}

系呀!所以睇清楚D条款,好紧要架。自己又唔系专业人士,真系要带上老花镜,慢慢墩清楚至系啊.好多时候,保险呢挺野,好贵整蛊人。 {#icons_panda5}

2010/11/05 01:02:04 回覆

临老买保险,有点不划算啊!

不过有买总比无买好。

医疗保险的话,要看到几岁,有些所谓的终身受报,其实是75岁之后,每年看情况才续约的。如果说当年有大毛病,报销了一笔款,估计以后都一直要到医院治疗的(老年人慢性病,手尾长),那么保险公司在每年续保时,就可以拒绝。这一点要注意。

现在的医学发达,老人一般75岁前的毛病不多,到最需要保险去保障的时候如果给保险公司断保,那就真的临老不好过世咯!

user

最新回應

立 冬
立 冬 2018/07/16

不見大臣哥6年了, 你最近好嗎? {#icons_cat1}

彭彭
彭彭 2012/12/24

Christmas Greeting - Christmas Star and Jesus!

快一年了@@

 

立 冬
立 冬 2012/09/30

{#201009211514416438.gif}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挥霍十分潇洒 索捐一等下流

 

大臣是不是上了北京......捐X.......... {#icono0_59} {#iconb_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