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美國和戰爭的風水

2010/11/07 02:48:47 網誌分類: 政治
07 Nov

 

美國白宮和附近的市區是經過精心設計的,而且包括風水的設計。先看白宮背後的一條道路,一望無限,連绵不絕,而且地勢是由高至低的引去白宮。這正是其龍脈,屬道龍,是由道路所形成。再看附近的建築群,護重周密,高低有序,從內層開始續漸高出去,不會有高山壓主的情況。前面明堂寛濶有清潔的河流湖泊,可旺財,上圖右下角的建築群可作龍砂成為青龍接水局。另外有幾個角度有路直通向白宮,這似乎是特別的風水局。風水上一切也甚好,是強國的風水。

可惜在河水前豎立了一個高塔,華盛頓紀念塔:1833年美國國會通過建案,其間因南北戰爭爆發,停擺了22年,1876年又重新復工。整個工程於 1884126日峻

一般高塔是文筆塔,是利文昌的。可惜此塔塔頂尖銳,而且四邊鋒利,尤如一把利劍。這令美國和戰爭與殺戮不段扯上關係。這類塔在北美洲很常見,可能因為此塔出名之故。由於白宮的風水龍穴強,所以他可以常常戰勝。

但戰爭绝非好事,即使獲勝亦必有損傷。白宮的風水絕非巧合。一個如此注重風水的部門怎會不知華盛頓紀念塔在風水上對國家所作出的禍害?若是故意要美國和戰爭不段扯上關係,這會對甚麼人有利呢?最簡單的答案是武器生產商;當然我亦不否定會有其它答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