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滅國賊

2010/11/08 00:04:50 網誌分類: 政治
08 Nov

 

以出賣國家利益作為自己利益的是賣國賊。在今日的中國,似乎沒有賣國賊,似乎沒有報導過。若真的沒有,那很好。國家對賣國賊應該是零容忍的。因為賣國賊是會導致國家衰弱和滅亡。

另外也有滅國賊,他們是以破壞國家作為自己利益的。國家對滅國賊也應該是零容忍的。因為滅國賊同樣會導致國家衰弱和滅亡。

國家的兩樣重要元素是國土和人民。沒有國土就沒有國家;沒有人民就沒有國家。可是今日的中國,充滿了這些滅國賊。

先說這些滅國賊如何破壞國土。興建工廠,產生大量有毒空氣,有毒污水和有毐廢料;污染附近的河流和土地,毒害了附近的野生動物及居民,令多樣物種死亡或身患惡疾。要知道,河床和土地污染了,在百年甚至數百年之後也不能復原。這些滅國賊,毎污染一處地方的土地,國家就少了一片土地。要知道他們選的都是交通方便及水源充足的好地方。更嚴重的是他們的污染物,完全不經過濾處理便排放出來,令毒素量大增,也加大了污染。所以國家每次都是失去一大片美好的土地

另外有些滅國賊是以毒害人民身體以作謀利的。他們賣有毒食品或藥品。以有毒的假貨充真貨,以有毒或壞掉的原料生產食品或藥品,以有毒或超越安全標準的化學元料生產食品或藥品以增加其色澤,香味,口感或防腐程度;更甚者是為了增加化驗結果的營養成份。這些滅國賊賣這些有毒食品和藥品摧毀了人民的健康生命增加了國家的醫療負擔削弱了國家的勞動人口削弱了國家的生產力。大量的人民因此死於各種各樣的怪病。

這些滅國賊的存在嚴重影響民生,令民怨四起,令國家更難於管治。君子愛財,但必須要取之有道。國家對於賣國賊和滅國賊必須是零容忍;否則國家在沒有外敵和天災的情況下也會自我滅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