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唐樓小業主建新樓

2010/11/08 06:14:51 網誌分類: 時事
08 Nov

 

舊區的低層樓小業主,以往都只有等發展商或政府收樓。祈望有錢可以搬去環境較好的地區居住。但往往事與願違。政府和大發展商出手抵是人盡皆知的。所以絕不能指望他們。

其實只要附近的一群小業主齊心,他們可以找些小型的發展商發展他們的土地。以三層的唐樓最理想。只要四座樓,十二伙業主齊心,便可找些小型的發展商發展他們的土地。到時更可以和小發展商平分利潤

建築期間只要能有地方安置這十二戶人便可成事。其實只要有利可圖,他們自然便想到法子安置自已。小型發展商同樣是以賣樓花的方式集資,財力上絕不成問題。很多大型發展都是由大發展商以低價外判給多個小發展商所建造的,所以小發展商的技術上也不成問題。 

長久以來,小建築商和小市民都被大發展商所欺壓。「樓小業主建新樓」的計劃是可以幫助樓小業主和小建築商。取回他們應得的利益和尊嚴

當這樣的發展模式成為潮流後,香港便會多了很多人人都負擔得起的樓宇單位,實現人人有樓住。成本低了,供應多了,價錢自然就可以大衆化。

危樓唐樓,保險不授,前路坎坷? 團結發展,商機無限!

不建議接受財團所謂的高價收購“落釘。因為他們往往要求建築發展完畢後才付錢的。而且在甚麼時候發展?到底會不會真的發展?完全無保證。若果不會真的發展,樓宇又不能轉賣給他人,那便糟透了。 又或者經過十多年的通漲後才發展;當你收錢的那天你便感到這根本就不是甚麼高價收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