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班尼 Benny Hinn -香港恩膏特会 2001

2010/11/10 08:27:14 網誌分類: 宗教
10 Nov

辛班尼 Benny Hinn -香港恩膏特会 2001

The interpreter: 潘文信牧师. Rev. Titus POON

Pastor of 华惠神召会观塘堂  

 

辛班尼-香港恩膏特会03(见证篇)

 

 

辛班尼-菲律宾恩膏特会片段 

.................................................

 The following was a prayer of a sister for Israel.

亲爱的天父上帝: 感谢袮! 赞美袮! 我们同心合意要为以色列求平安。 看见那些男、女、老、幼都在两方冲突的时候受伤,甚至死亡,我们深感悲痛。我们既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子,更不知道战争是对或错。 无论如何,我们求神赐予公平和公义。 主啊! 求主施恩怜悯,我们都要为着所有相关的人士祷告,包括: 政府,人民,军人和恐怖份子。愿主的国降临,愿主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愿神的临在来掌管这块土地,保护士兵和市民不再流血,愿主的真理和荣光在黑暗中照亮。 愿主的大爱胜过仇恨。 主啊! 求主帮助我作为一个基督徒去支持那些袮支持的人,去祝褔那些袮祝福的人。 我的神啊! 求神拯救以色列。 求神拯救整个地球。 奉主耶稣基督得胜之名求。 阿门!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0/11/10 12:40:56 回覆

A sharing with a sister in Sina-blog. 

親愛的主內姊妹,

你現在活在恩典之下你是沒有必要根據律法長期生活耶穌已經赦免你的罪 無需日日認你的罪。上帝已經赦免了你所有的罪孽今後你犯的罪已經赦免。耶穌一次死在十字架上 耶穌從死裡復活 當然不誠實是一種罪,你需要悔改

耶穌愛你!加油哦! 願神賜福與你!
Frankie
  

 

2010/11/10 11:51:10 回覆

秋桜

2010/11/10 10:31:48 回覆

The following is my sharing with a female blog mate who had terribly suffered in her young age (more than 10 years).

Dear friend XX,

Good morning!  Thank you for your observation and sharing.

Man can grow when they have experienced the trials and sufferings in life. Their characteristics can be refined.  Some are changed to be strong and some are withdrawn from the outside and hide in their caves.  The sky will be blue with sunshine someday because it cannot be dark and cloudy all the time.  I hope that you can grasp the key to life and be a happy lady in the days ahead.

Frankie

已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將我的麻衣脫去,給我披上喜樂,好叫我的靈歌頌,並不住聲。耶和華我的神啊,我要稱謝,直到永遠……耶和華啊!

2010/11/10 09:22:57 回覆

再來一次 -作者:查思博牧師

 

神啊,求你賜我這一次的力量
士師記1628

 

參孫違背了神的旨意,因而失掉雙目、力量、恩賜和受膏的祝福,但神並沒有撇棄他!神最終垂聽他的哀求,叫他再次長出頭髮、力量得以恢復,更給他機會作一番大事,讓他在死時所成就的比他一輩子所作的還多。神的兒女,也許你今天因一時失足而身受其害,那些「教條主義」的信徒準會直指你不配得事奉主。切記,這只時是人的定論,而不是神的旨意。就以參孫為例,雖然他多次跌倒,但最終還是轟烈的死去,更在希伯來書十一章被列作信心勇士之一。

你需要從兩方面認識神的愛。首先,祂接著自己的大愛絕不會讓你溜走:「因為主所愛的,他必管教」(希伯來書126);再細讀這節經文:「凡管教的事,當時不覺得快樂,反覺得愁苦;後來卻為那經練過的人結出平安的果子,就是義」(希伯來書1211)。其次,祂按著自己的大愛絕不會放你走;就以浪子的故事為例,當他迫不得已返回故鄉時,原來他的父親正默默等待他。我也不止一次在跌倒和絕望時體驗到這種大愛──不是頭腦上的認知,而是親身的經歷。

 

別放棄,學像參孫那樣仰望呼求:「求賜我這一次的力量。」

我保證神定會應允你。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