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兔】者兔年運程

2010/11/12 10:30:26 網誌分類: 生活
12 Nov

        

2011即將到來,於此為大家提供這一年的12生肖運程走勢,讓各位讀者可以有個概覽,對新一年的事情有所準備。

屬兔

一九九九年己卯十三歲
一九八七年丁卯二十五歲
一九七五年乙卯三十七歲
一九六三年癸卯四十九歲
一九五一年辛卯六十一歲
一九三九年已卯七十三歲
一九二七年丁卯八十五歲

肖兔者是年為太歲本命年,犯太歲。是年必諸事反覆,變化多端,凡遇太歲者,必三位一體,「劍鋒」、「伏尸」隨行,兇性更勁,易有刀傷車險等血光之災。因為三位凶星的磁場共融,使思想混沌、心神彷彿,導致意外橫生。

是年伏刑緊隨,又逢金木之戰,受傷見血或手術之苦難免,可能會有突如其來的交通意外。而凶星還有「大煞」及「天哭」,更明顯地指明是利器之災,且屬痛極之傷。男的在外處處忍讓,女的要慎防產厄。幸好有「金匱」吉星,為財雄勢大、富貴之星,利進財。「將星」利文官武將,參政掌權,推行施政,有助晉升,對學生考試、職員考升職試皆有利。此兩顆吉星同宮,氣勢更大,能為是年犯太歲的朋友消災解難,更能加官晉爵。因為凡「太歲」值年必多變,可變好可變壞。而變則會動,是年容易有住屋變化、工作變化,如搬遷或轉工、轉行、多一份工作、搬公司、轉變環境、轉變工作崗位等。

凡事需忍讓、少爭吵、莫強出頭、處事需集中精神,自然會減少無妄之災。雖然犯太歲,但有吉星相助,只是頗多變數動盪,一樣可以出人頭地,且機遇眾多,故並非犯太歲就波折重重,只要有足夠準備,同樣可以名成利就。


事業
年犯「太歲」,又遇「伏刑」,且逢金木交戰,表面上困難重重,但吉星有力,固得「金匱」、「將星」相助之下,只要耐力過人,忍氣吞聲,堅毅進取的話,一樣能夠成功。

做生意或創業者,是年洽商必受阻滯,只要有無窮毅力,定能將困難化解。打工一族,是年得欣賞機會,但欠暢順,而且橫生枝節,一些突如其來的事情要你進退不得,諸多的考驗要你身心疲累,但過了此關就可以名利雙收、升職加薪,雖非百萬金元,但對本命年的你,算是相當不俗的回報。

「大煞」主橫禍,在工作上要有心理準備,容易有突發性事件影響你的工作。有可能會丟官失職,可幸你只是被牽連,所以凡事要低調,留意眉頭眼額,小心處事。

姻緣
是年會突然出現一段感情,但多數無疾而終。對原本已有意中人的朋友,可算是一個大考驗,以為是飛來蜢其實卻是炸彈,分分鐘一拍兩散。事實上,肖兔的人是年容易出現三角戀情,更有機會弄至血光收場。一般平民百姓如是,高官名流也一樣,孽緣畸戀、明妻暗房,會鬧上法庭,弄得人所供知而令你聲名狼籍。

是年暗藏分手之象,要特別留意情感變化,但即使分手,悲哭過後就是明天,自然會有新希望。

想結交異性的單身男女,有目標就不妨一試。未有目標的要主動些,趁太歲年主變動,望天賜良緣。

健康
犯太歲之年容易情緒不穩、心情低落,要保持心境開朗,多找朋友傾訴吧,避免變成抑鬱自閉。由於是年容易心神彷彿,因頭腦混沌而受傷,所以要萬事小心,提防意外,建議在立春後捐血或洗牙化解。另外要留意肝臟臟功能,少捱夜。亦要留神肺部及呼吸道,一咳就容易咳上一個月,手尾長。

又因「太歲」、「劍鋒」、「伏尸」同臨,難免有刀險之應,如開刀、意外受傷等,亦有可能是被人襲擊。總知要處處小心,避免與人爭執,凡事提高警覺,要以和為貴。

財運
是年有吉星「金匱」及「將星」,兩顆都是富貴星,財官雙臨,加官晉爵。因是年犯太歲,所以並不代表會名成利就,是年機會眾多,大有發揮,可財運收益未能成正比。反之,是年由於頭腦混沌,容易誤信他人,會令你破財。對貼士、絕橋、發達機會等一概不可為之,因為是年沒有橫財運,只可腳踏實地向正財努力。是年容易因錢銀惹是非,又易因財失義兼反目,故對銀財要格外小心。

楊柳岸
兔年12生肖運程預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