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泰樂斯城的玉石神廟

2010/11/13 07:13:13 網誌分類: 宗教
13 Nov



桃樂市(Telos)有座偉大的拉姆妮亞(Lemuria)玉石神廟,

和治療的火焰,

屬於第五次元光譜的活動

亞當馬跟我們說起拉姆妮亞玉石神廟和治療。透過了一場深度的冥想,他領導著我們到桃樂市那偉大的玉石神廟,在那裡我們經驗到不尋常的療愈與更新。

我的朋友們,祝大家平安,我是桃樂市的亞當馬。每當我們被邀請跟你們連繫和分享教導給你們時,那是我們桃樂市人民感到最大愉快和滿足的時光。今天,我要討論對於療癒的新方式,並帶給你新的知識,關於我們桃樂市裡那神妙治療的殿堂叫做偉大的玉石神廟自從我們經歷一萬兩千年前陸沉的災難後,這神廟的門戶已關閉,不准地表的人進入。

最近這偉大的玉石神廟又再被開放給那些想拜訪的人。你的以太體被邀請來此療愈、充電、淨化和學習新層度的理解再這巨大的變動時期中,這個新贈予,能使地表的人民有機會來治愈身心與地球。

這偉大的玉石神廟在拉姆妮亞時代曾經是一所實體的建築,它主要的目的就是“治療”。這個神廟建在拉姆妮亞得黃金時代,它的頻率被拉姆妮亞得人民祝福與支持了數千萬年。神廟內燃燒著不朽的和純淨的治療火焰這火焰被光界國度的天使、聖靈和拉姆妮亞人民的愛心護持著。這神廟的能量帶給這星球,地球母親和所有住在內外的生命給與平衡與療愈。

當我們得知我們的大陸在危險中,並了解它將摧毀,這偉大神聖的廟堂將失去它實體的建築,於是我們在桃樂市重新建了一座這神廟的翻版。雖然這複製的玉石廟堂比原來的建築小一點,所有的資料、文件和歷史檔案都被轉送到桃樂市。這“不朽的治療火焰”一直沒有失落,至今仍然燃燒著。它所有的能量頻率和寶藏,在拉姆妮亞大災難前都被轉移了。

轉移能量頻率和建設相似的玉石神廟,在拉姆妮亞未下沉的兩千年已開始計劃了。許多其他重要的神廟也重新建設在桃樂市裡。為了救回我們的文化和我們的人民,在我們靈視天災前五千年已經開始計劃。

因為治療你們所有人心靈的傷痛是非常的重要,所以我們開放玉石神廟的大門來幫助人類。

夜裡我們欣悅的邀請你的以太體前來,接受比你現在對真實的療愈更多的了解。當你來時,我們有許多導師願意幫助你修身教化,並協助你治療你過去和現在的深刻創痛。當你療癒了你心底的傷痛,你的身體健康和那困難的生活情況都將改善。

外在環境的困苦,通常是你內在恐懼和傷感的映照。這些映照是告訴你在意識上哪裡需要治愈和需要轉化。每次你來此拜訪時,我們指派給你三位顧問。他們能提供你各方面的需要,將你身心恢復。一個顧問集中精力在你的情緒體,另外一個顧問幫助你的心智體,第三個顧問幫助治療你的肉體,所有的軀體都和諧一致的共鳴。這一的話,你的治療變得平衡,比你只集中精力在單一部分,沒有一點理解和知識如何改變你內在的程式要好多了。你知道嗎?當你自我的一部分失去平衡,將影響所有其他的身心功能。

一個人的以太體如何旅游到那偉大的玉石神廟裡呢?

我的朋友,貫注意念現身來此!在你還未入睡時前,集中精神靜坐,指出你的意念,譬如,在你的禱詞中,告知你神聖的自我和你的指導靈上師如下:“從我神聖的內在,我要求你今晚帶我到桃樂市裡那偉大的玉石神廟。當我的身體熟睡時我要求導遊者、上師和天使帶我到那裡。”你可以自己編禱的要求。訂下你的目標,你要來此充電、淨化身心,來治療、輔導,或只來連繫那治療火焰的頻率

當你到達時,我們知道如何照顧你。基本上從你神聖的自我中,你知道如何旅游到此地:完全的信任,甚至當你睡醒後,你對這經驗沒有一點意識與記憶那是因為你的時間還沒到。你的以太靈體與你現在的身軀幾乎一模一樣,只是變得更完美。這就是你的未來。你進化的軀體就像現在一樣具體,但大部分的密度都已消失了,而你的頻率將振動在更高的次元里。

在你的身軀和意識進化的過程中,你什麼都不會失去。你將整合高次元的頻率和光波。你唯一失落的是你那不再需要的身體密度。你的身體將變得更精練、完美、無限制和長生不老,你將感覺到你那沒有限制的身體,你將能以思緒的光速來旅遊,我保證那將是非常有趣的!

一個人適合帶著什麼樣的要求,到玉石神廟裡做治療呢?

基本上地表的人民身體上多少都有毛病,在你們的日常生活中,隱藏了許多的恐懼和掙扎。那些感情上的挫折被鎖在你的潛意識裡,並刻印在你的靈魂中。那些經驗不但痛苦,更是悲痛,那些經驗是你在演進過程學習到的課題。經過數千年的投胎累積了情感的傷痛在軀體裡你們現在所需要的是淨化和療愈,從那舊日的經驗裡,獲得偉大的智慧。任何經驗沒有清理,將繼續反复的發生在你的生活中和來世中,一直到你治療為止,智慧和理解會在你靈魂的深處滋生

你的悲傷、隱痛、哀悼感情上的打擊和任何經驗,無法反映出你天生自然的喜悅、狂喜和祝福,這象徵著你內在需要治療的地方。你潛意識裡理性中所深藏的恐懼,禁止你的演進和發展,它們需要在每個人的意識中清理。累生累世所遺傳下那不正確的思想和傳統,就像毒素一樣,顯現在你的知覺中,需要一點一點的清理和治療特別醒悟到你的靈魂所傳給你的消息。每一個人可選擇出那最重要的主題,帶到玉石神廟來治療與化解。

我們的導師們將會幫助你,跟你討論,你生命中的課題和你需要發展的智慧,什麼步驟能幫助你達到永久和真實的治療。你的治療過程好似剝一個有幾百層皮的大洋蔥一樣,你將一層一層的、治療直到完全痊癒為止你將完美的回映出你的神聖,遠超過你最大的夢想,所有的一切將對你開放。

雖不是全部,但是大多數治療的工程,可以在你晚上睡覺時實行,在之後滲入你的日常生活中你不需要知道每一個恐懼和過去的經驗是什麼。當它們出現在你的腦海中時,不管是什麼,不管你的感覺如何,你只需要意識上釋放那些能量即可,這就是我們導師的工作,他們能夠進入阿卡沙秘錄,得知如何能幫助你治療。從你的潛意識裡,你將帶回新的智慧,在你日常醒著的生活中,你將可運用。在冥想中結合你的神聖自我,將恢復你意識上更高的覺醒。

現在內修的工作是你最重要的步驟,它能幫助你快速的進化和為你預備回家的道路。

我們在玉石神廟裡的導師將教導你,在靈魂層次上的概念,為什麼你會經驗到某些健康上的問題。它們將指示你,不管這些困難是精神上、身體上或是感情上,為什麼有些困難一直留在你的生命中,和你自己如何創造出它們。經過我們層界導師的協助,你將學會如何治療自己,和那曾經深印在你靈魂深處所有的傷痛和災難。在任何身體治療前,感情上的挫折和扭曲的信念都要先被找出和加以釋放我不是指一些指標式的暫時解決,我說的是永遠的痊癒。

你要知道所有的問題難處,甚至好似意外的發生,在感情和心智體上都有它們的根源精神的壓力和情緒疾病也有他們情感上的根源。情緒體是你開始治療時最重要的部分在拉姆妮亞和亞特拉提斯下沉時,人類所遭受的刺激,特別是與所愛的家人,突然的在一夜中生死分離,產生了巨大的恐懼、悲痛和絕望,你們生生世世帶著那創傷,深刻的銘印在人們的心魂裡。

現在讓我們治療那過去的傷痕,接受一個新範型的愛,無限制和前所未有的恩典,祝福你的生命和地球。我們桃樂市民是你的兄弟和姊妹、舊日的好友,我們非常的愛你們。將竭盡所能幫助你們蛻變、復甦和揚升進入一個充滿了愛和光的世界。

我們都知道地表人民所感受的痛苦。大多數的人們都關起了他們的心房,保護自己不被傷害。你們選擇生活在求生的方式,代替了生存在生命的愉悅中。

為了能夠在這第三次元生存,我們將自己許多神妙的面向斷絕連繫,在這短短的數年中,我們如何能夠治癒者悲痛的打擊,並為我們地球母親巨大的蛻變作準備呢

透過全然服務於內在療癒的過程。你可以完成這使命。你存在的本我知道如何來幫助和全然治愈你,並引導你用引發最少痛苦的方式來渡過難關,達到回家的願望。治愈往日的傷痛是緩慢的程序,也是你在所有累世中最偉大的探險,會為你的靈魂開啟靈性的自由。它將一步一步的領導你,連繫起你宏偉大我的神妙面向。在這過程中,你的心境將比在開放千倍。當你的心開展後,你靈魂的眼睛將開始看清和了解一切。

你要知道,你的心是你靈魂的才智,也與神的靈智同在。它知道所有一切,從一開始便記下所有的歷史和回憶,而且它永遠不會誤導你。你的心是你完整存有的一部分,你必須再次學習認識和信任它。因為你的恐懼和傷痕很深,我親愛的人民,你關閉你的愛心。在過去的隔離與關閉,是為了保護自己不被傷害。有一天你將了解,這種隔離曾幫助你演進到某一個程度,但是現在對你一點用處都沒有。回家的時間到了,你們所有的人最後將再回到神聖的光與愛的懷抱裡。

你們許多人仍然緊抓住過去的舊傷和恐懼。因為你們害怕開放你的心給與無條件的愛和放棄你那古老的信念。你有這個恐懼——假如你對人生開放你無條件的心,你將遭受更多痛苦與打擊。你對那舊傷與恐懼非常熟悉,你甚至習慣了這種被扭曲的安全感受。

我們如何開放我們的心房,和允許我們的情緒體開始接受療愈呢?

我們沒有像食譜一樣,固定的廚房為每個人。每個人都是特別的,都有不同的主題需要治療。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情緒組合,和特別的治療程序。基本上透過正確、選擇、堅定的意圖,經常靜坐和持續跟你的高我連結,你將展開療程。要求你內在與神聖合一的高我顯現給你——在此刻哪部分需要治療,並帶給你意識上的知覺。

開始告訴你神聖的存有本質——你嚴肅的決心,你要再次完整,整合你所有的個性,回歸本質一體,成統合的自我。用你完全的信任、愛心、自願接受任何需要的里療愈。你可以放心,你神聖的高我和所有的光界都支持你。你治療的程序將在每一層面開始。

你的高我等著你的回歸恩典很久了。你放心好了, 它一定會合作的。絕對不要讓你陷入批判中,有一天你將發現你已在另外一邊的隧道,現身在一個你長久夢想的世界裡。你的高我用心點感應與你連結。這意思是你得相當警覺你的每一個感受。當你不快樂時,透過你心中的火焰去解放,然後繼續下一個療愈,一個接一個的,一直到你恢復為止。

你的高我將吸引你去讀該讀的書,遇到一些會幫助你成長的人們事件與機會在你眼前發生使你演進。假如你敞開心智與心靈,那治療的程序將一帆風順繼續不斷的進展

當你不斷聚焦在你的意圖上,你痊癒的速度會加快開始的時候好像很多作業要進行,沒有一點疑惑,的確如此。當它是“你的存有回到太陽的旅程”,並指導這過程充滿了獎賞和充實。在這旅途上,你不是孤單的。所有的天使、指導靈和揚升大師們,還有在新拉姆妮亞的我們,伴著你一步步回歸。在這星球上不同的次元,你的母親地球和所有的光界都在你的背後支持,被喚來幫助你的療愈。

在你療癒的過程中,你的能量將恢復。你的軀體將解放所有舊日的痛苦和創傷,你將補充元氣,開始感覺到回春與活力。人類只用了百分之五到百分之十左右神聖的功能。其他百分之九十的能力是潛眠的醒來,治愈你自己。當你開放你的心房和釋放出痛苦的頻率,你將回復生氣。你快樂的心情將放大好幾倍。你的智力將增高,你會想:“我們都要變成天才了,人生是多麼的快樂啊!”你會發掘生命嶄新的自由與驚嘆。有意識地向恩典敞開,並讓你的身軀每天去接受那些光波與氣能。

我們可能修身到一個程度,而能使世間所有的回照鏡不再反射嗎?

我的朋友們們,這是可能的。每一次你完成一件,你就進入更深一步。就像剝洋蔥似的,一層一層的剝,有些問題非常深每一個人都不一樣,但是大致來說,大家都有事件要解決。當你以為你已完成了最終的修復,鬆了一口氣以為療愈已完成,然而更深一層傷痕又浮現,等著治療和解決這就是為什麼,你們許多人在這最後一世的投身裡要解決的事件好像永無止盡似的在此生,所有一切都堆積起來,不只是一、兩世或是六世的因果,還包括所有你在地球投身的歷史。這所有的一切,都將顯現在此生,包括每一個小細節要被治療和解決。乍看起來好似很糟糕,其實不是,因為你以前沒注意,而現在聚焦在此。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所接受到的毒素,會影響到我們治療的速度嗎?

是的,那會影響和加重負擔。讓我解釋。你有多種不同的軀體,你所謂各式的靈妙體。你也有四體制度:肉體、情緒體、心智體和以太體每一個體帶有好幾個精微層次。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專注在那主要的四個體,每一個體代表著你整體的百分之二十五。這四體一起合作;當你壓制住其中一體,你也壓制了其他的軀體。當你療癒了一個,你也放鬆了其他的軀體。當你注入或吸入某些化學物質,警覺到一些化學物質可以相當輕易的從你身體中排除,然而其他有些物質,你的身體沒有機能或過濾來除毒。

二十一世紀的化學品和臟空氣已經全面滲入你的食物,混在水和空氣中,你的身體難以排除。化學毒素在你的身體堆積。當初創造你的肉體時,這些化學毒素並不存在。這些毒素寄宿在你的細胞裡,只有正確應用特別的療法藥方和能量的處方,才可消除不良的頻率,這很複雜。盡你所能給你的身體飲用清淨的水。最純淨的食物和液體,淨化你的身體。當你身體不舒服時,你的情緒升起,你的心智也不靈活。當你的感情不平衡時,你的軀體也不舒服,因為這四個體都互相關聯;你不能隔開你的任何一體而不影響到整體。

這觸發使我警覺到的是我們將永遠不能夠完整,除非我們的理智能演進入醒悟,和我們深傷的軀體能夠一個個的治療痊癒為止。

假如你躲避任何能量體的療傷,你將無法恢復原本完整。真正持久的療愈,是當你平衡的治療所有的層面。譬如你們有些人罹患癌症。他們將花費許多錢財接受開刀、電療和有毒物質的治療。癌症的病原是從情緒體產生,可是你們的醫學置之不理,事實上還加重刺激和壓力在那已經受傷和過度負荷的情緒體上。這種治療方式,否認基本的自我面向,有什麼期望能痊癒呢?

每一年,千萬的錢財花在膠布貼傷口似的治標不治本的醫療方式。有些人也許暫時的感覺好一點,但那不是真實和永久性的治療。雖然有時暫時生效,但是假如靈魂還沒有從這疾病學到智慧和領悟的話,真正永久性的療愈還沒有發生。假如病人因為開刀、電療和毒性治療的方式而死亡,療愈和智慧的課題沒有學到,是因為根源是從情緒體上發生的,可是完全被忽略了。不管癌症的成因為何,假如根源沒有被解決和治愈,這癌症將一世世的再出現,一直到學到了智慧和理解這疾病的根源為止。

你的本質存有要求你學到所有的智慧和真理,然後你才可獲得靈性上的自由和回歸本體,這就是為什麼你不斷投胎轉世

天使們和其他光界存有經常幫助人類,祂們常來此廟充電淨化因為祂們與第三次元經常接觸,從地表的人民吸入很多不平衡的氣能,所以利用偉大的玉石神廟來進行消毒淨化。

你神聖的大我是創造者。祂與所有的天使、揚升大師,其他星球的兄弟和第五次元的我們,一起合作來加速療愈你。假如你神聖的存有沒有批准的話,我們不會直接來治療你。在你盡一切努力來治療你自己時,你要宣告你的意圖,不管你想要達到或治療什麼,你一定得再連繫上你神聖的存有。假如我們替你做的話,你如何能夠成為神聖表達的師傳管道呢?

有時候地表的人類反而對天使和揚升大師們生氣,因為他們的禱告沒有像他們期待中的方式得到回應。他們關起了心房,拒絕那能實踐他夢想的神聖資源。譬如,你請求一個揚升大師幫助你得到一筆費用去旅行,但是那旅行沒有發生。或是你請求與某一個人發生一段關係,結果沒發生。你不但沒把這問題交給你只會的神性自我,祂知道在你人生的旅途上,什麼對你有益,你反而對天神或揚升大師生氣,還決定將永遠不再跟祂們連絡,從此關起心房。

我親愛的人民,這種態度發生在底部上很普通。在他們的一生中,那些人剝奪了自己本該擁有的協助,神聖祝福和賜予。你不了解的是,沒有一個天使或揚升大師能夠幫你超越你靈魂的道途。你神聖的存在(I AM)明了你需要什麼來達成你這一生設定的目標。任何天使或揚升大師將一直會與你的神聖大我合作,幫你達成“偉大的計劃”和最後命運。當你在第三次元,你被帷幕隔離開,無法全面透視到你此生中更大的視野。

你神聖的“存在”是你的導師。你的靈魂代表你所有生命的經驗。揚升是將所有的經驗統合成一致;你將再次變得完整。你是那神聖大我的人格化,彰顯出你的完整神性。在你揚升前最後一階段的演進將是最美好的。你經歷了好多世,在今生你能夠達到目標,變成你所夢想的。百萬年來這一直沒有發生過,如今揚升的門戶已為你們大大敞開。

這是你的時機,抓住這機會,接受這天賜的協助。所有的協助和教導都供給你。覺醒吧,抓住這不尋常的機會。揚升的門戶關閉和開放,是根據不同演進循環的時期。你要是錯過這個機會,可能又要等很長的時間,才能像今日如此開放。告訴你們大家,假如今生你想要獲得靈性上的自由,變得全然無拘無束,經驗到你的靈魂和你神聖大我靈妙的結合,沒有比現在更好的時間了。你一定得在意識上用心作出選擇,並從內心表達出回歸的決心,這比天下任何事都重要,而並沒有人強迫你如此做。

現在你被賜予這美好的機會,“你會握住我們的手,接受我們協助你回歸嗎?我們已經在家裡,你願意來與我們團聚嗎?”

轉載:

http://hi.baidu.com/theartoflove/blog/item/84cfde51ded0a96d8435247e.html

 

回應 (2)
我要發表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0/12/18 23:37:13 回覆

一個多月後,鼻子長期的毛病已有明顯的好轉了。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0/11/24 22:26:46 回覆

經過一個多星期的玉石神廟的治療,身體的筋骨痛漸漸好轉。每朝睡醒後都精神飽滿。只是鼻子的毛病未有明顯的好轉,相信要多花些時日才能治好。

其實以往筋骨痛的位置已治好了,但是以往一些隱隱作痛的位置的痛楚開始浮現。浮現了的痛楚治好了,又有更深入的隱痛浮現。

相信這情況就像上文所說的一樣。 

……當你以為你已完成了最終的修復,鬆了一口氣以為療愈已完成,然而更深一層傷痕又浮現,等著治療和解決這就是為什麼,你們許多人在這最後一世的投身裡要解決的事件好像永無止盡似的在此生,所有一切都堆積起來,不只是一、兩世或是六世的因果,還包括所有你在地球投身的歷史。這所有的一切,都將顯現在此生,包括每一個小細節要被治療和解決。乍看起來好似很糟糕,其實不是,因為你以前沒注意,而現在聚焦在此。……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