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神生的就不犯罪; 靈,魂,身體

2010/11/13 11:35:57 網誌分類: 宗教
13 Nov

凡是從神生的,就不犯罪,

因為神的生命在他裡面

  以弗所書 1: 4 就如創立世界以前,他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因著愛,在他面前成為聖潔,沒有瑕疵。 5 他又按著自己旨意所喜悅的,預定我們借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 6 好使他恩典的榮耀得著頌贊。

  約翰一書 3:9 凡是從神生的,就不犯罪,因為神的生命在他裡面;他也不能犯罪,因為他是從神生的10 這樣,誰是神的兒女,誰是魔鬼的兒女,就很明顯了。凡不行義的,就不是出於神,不愛弟兄的,也是這樣。

 羅馬書 8:13-17如果靠著聖靈治死身體的惡行,你們就必活著14 因為蒙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15 你們接受的,不是奴僕的靈,使你們仍舊懼怕;你們接受的,是使人成為嗣子的靈,使我們呼叫“阿爸16 聖靈親自和我們的靈一同證明我們是神的兒女。17 既然是兒女,就是後嗣;是神的後嗣,也和基督一同作後嗣.

 借著心意的更新而改變我們的心靈重建,我們罪的本性是可以改變的

羅馬書 12:2 不要模仿這個世代,倒要借著心意的更新而改變過來,使你們可以察驗出甚麼是神的旨意,就是察驗出甚麼是美好的、蒙他悅納的和完全的事。

 '凡是從神生的,就不犯罪,因為神的生命在他裡面 '.

請聽由 Andrew Wommack 安德魯沃馬克2小時教導 信息由陳世強律師普通話翻譯教導還談到 靈, 魂和身體。 願上帝保佑你和清除你對 '凡是從神生的,就不犯罪' 的疑問請你登陸以下網站,並請聽這個信息

Please listen to a 2-hour teaching by Andrew Wommack.  The message was interpreted by 陳世強律師 in MandarinThe teaching also touched on some terms such as spirit, soul and body.  May God bless you and clear your doubt on the statement ' 凡是從神生的,就不犯罪 '. Please go to the website and listen to the teaching.

http://ccihk.com/en/media/online-audio?view=studydetails&id=255&templatemenuid=1

 帖前5:23-24 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那召你們的本是信實的,他必成就這事。

Frankie, 13 Nov 2010

{#201011121834049889.jpg}

................................................................................................................

From    沙光姊妹  to  天路人  Frankie,

在今天跟隨主如以諾的基督徒,他的十字架必不使的榮耀,因基督已復活得了榮耀,且使與祂同行的愛徒足享祂的榮耀,且裡外皆充滿基督。我們當學效以諾的精兵樣狀,同心合意,彼此挽手跑天路。阿們!

用我們愛慕主的生命作成世人通往神國的天梯。阿們!
用我們挑旺眾心的見證作成主慈心滿足的喜悅。阿們!
哈哈! 哈利路亞  哈哈! 哈利路亞! 

嗯,阿門,主的精兵 Frankie!並且哈利路亞!哈哈哈,這精兵隊伍,哈哈哈!

..................................................................................................

親愛的沙光姊妹, 我有一個新朋友。她有許多問題,她需要禱告的支援。我希望妳可以添加在你的祈禱中。她已經受洗, 洗禮大約一年以前。她有一些疾病。她孤立自己,她因病沒有去教堂。她對上帝的信心是薄弱的。她的名字是 Emily TAN 艾米莉談。夜間她無法入睡。請為她代禱

Frankie

To: all brothers and sisters in Sina-blog.

親愛的弟兄姐妹!這是一個神聖的敬托,我邀請你把這個來自遠方的代禱資訊捧在你祈禱的手上,雙手將這份神聖的信任寶貴在你的掌心內,藉著禱告舉到耶穌的寶坐前,我們的奇妙的救主必定為我們成就大事。禱告會使我們的心靈超越有限的時空,在永恆中零距離地見證Emily TAN艾米莉談沒有病,她正在更深經歷基督的密室中,因為主邀請她在基督處品享主對她特殊的愛。阿們!請同頌下麵的禱文。
沙光姊妹

Prayer written by 沙光姊妹

無所不能永恆勝利的上主啊!禰已經勝了世界和這世界上的一切,因此我們都認信這樣一個事實:禰是得勝了死亡而復活的基督,禰是勝利凱旋的天國君王,禰是全人類的救主基督,在禰沒有不能夠的事。因此,我們在這樣的宣告中將Emily TAN艾米莉談的疾病與一直以來受到疾病影響著的心靈託付在禰聖潔大能的手上,因為我們深深地認信禰的釘痕有永能的功效,因為那釘痕是禰的約流到我們生命中的入口,我們滿懷喜樂的信心相信:當Emily TAN艾米莉談孤立自己的時候,事實上,你一直在她裡面,陪伴著她,安慰著她,從深處釋放她;用禰充滿醫治永能的寶血抹她的傷心,擦她的眼淚,慰她的孤單;因為她不是在疾病中,乃是在禰相戚的在地而屬天的密室,單獨地得享甜蜜的耶穌與她同在。親愛的救主,我們個人的主,當我們這樣按照禰的聖訓,在彼此相愛中舉起敬虔的聖潔手向禰如此禱告的時候,我們相信,禰已經賞賜我們禱告蒙垂聽的果效了。我們便因此將一切榮耀、頌贊、全能、尊貴,都歸與主耶穌基督,並藉著主耶穌基督歸與我們在天上的父。聖哉!聖哉!聖哉!哈利路亞!阿們!

沙光姊妹

的,天路人!
舉起聖潔的手和心靈中的愛,神國的士兵一道為一個需要我們禱告的肢體在天路上代禱,以敬虔的禱告躍入天父的慈心,為 Emily TAN 艾米莉談加力量,以我們信心與愛心的禱告為她加力量。哈利路亞!阿們!
阿們哈利路亞!  阿們哈利路亞!阿們!
這是我們不歡樂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Source: 沙光 blog.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d2f1fa50100nov4.html

有信心的祈禱令病人被醫治.
A prayer of faith will heal the sick.
In Jesus's mighty name I pray. 
Amen!
Frankie

因我遇見了禰的愛,那愛將我敞開,
我的眼淚因禰變為歡呼,主啊!我向禰藏不住
我的心,禰摸過;我的肩,禰量過。
主啊!禰知道我的路,主啊!禰是我全部。
相信 Emily TAN 艾米莉談必在經歷主中眼淚因禰變為歡呼。

我們因神的大能歡喜讚美:哈利路亞!阿們!


从神生的就不犯罪; wbr灵,魂,身体 从神生的就不犯罪; wbr灵,魂,身体从神生的就不犯罪; wbr灵,魂,身体从神生的就不犯罪; wbr灵,魂,身体从神生的就不犯罪; wbr灵,魂,身体从神生的就不犯罪; wbr灵,魂,身体从神生的就不犯罪; wbr灵,魂,身体

禱告的傳遞是神的兒女的本分,愛的傳遞與生命的挑旺。阿們!

沙光姊妹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0/11/15 10:24:29 回覆

心靈開導者 -作者:查思博牧師

她聽見了,主就開導她的心。
使徒行傳1614

 

宣教初期,當台下沒有人回應我在台上的呼召時,我就感到自己像是個大敗的將領。後來我想起這節經文:「主就開導她的心。」又忽然聽到神對我說:「只管做好本份,但別插手我掌權的事。」簡直是一種獲釋一般的解脫!那種叫我認為自己能說服別人歸主的「責任感」與「自信」,實是一種扭曲的心態!請細讀神的話:「若不是差我來的父吸引人,就沒有能到我這裡來的(約翰福音644)

要知道你的責任正是讓「她聽見……」,所以
不要錯過任何傳福音的機會,只因有些人再沒機會聽第二遍,並且深思彼得的勸勉:「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就要常作準備」(彼得前書315)

傳福音並不需要雄辯的口才。你曾否仔細觀察熱戀中人?只要細看他們的眼神、細聽他們的說話,你不難發現他們會故意透露愛人的種種。神的兒女,如果你真切愛慕耶穌,你就要把握機會傳講祂,這就是你要做的一切!神自會成就其餘的事。當保羅遇見呂底亞,一個偉大的教會就誕生了。一顆小小的種子竟能帶來豐收!

今天,你只需放膽與人分享神的道,並且把結果交托給那「心靈開導者」。

 

2010/11/15 09:42:41 回覆

The following is my sharing with a sister.

Good morning!  Do not forget what the Lord has done in your life. He is holding your hand and walks with you in this life.  We are having a rehearsal on the earth before going home.

I am reading a book called "Within's heaven gate".  This book was written by a sister Rebecca Springer who died about 100 years ago.  She described some information about Heaven when she was caught up in Heaven.  She saw some relatives and they brought her to her future house. She saw the river of life and the tree of life.  She dived into the river and took some beautiful stones at the river bed.  I was really touched when reading the first three chapters.  I am going on my reading. Ha Ha!

The Chinese version was only HK$40. I bought it in Elim Christian book store.

Have a happy day!

Frankie

2010/11/14 00:20:22 回覆

 

有信心的祈禱令病人被醫治.
A prayer of faith will heal the sick.
In Jesus's mighty name I pray. 
Amen!
Frankie

因我遇見了禰的愛,那愛將我敞開,
我的眼淚因禰變為歡呼,主啊!我向禰藏不住
我的心,禰摸過;我的肩,禰量過。
主啊!禰知道我的路,主啊!禰是我全部。
相信 Emily TAN 艾米莉談必在經歷主中眼淚因禰變為歡呼。

我們因神的大能歡喜讚美:哈利路亞!阿們!


从神生的就不犯罪; wbr灵,魂,身体 从神生的就不犯罪; wbr灵,魂,身体 从神生的就不犯罪; wbr灵,魂,身体 从神生的就不犯罪; wbr灵,魂,身体 从神生的就不犯罪; wbr灵,魂,身体 从神生的就不犯罪; wbr灵,魂,身体 从神生的就不犯罪; wbr灵,魂,身体

禱告的傳遞是神的兒女的本分,愛的傳遞與生命的挑旺。阿們!

沙光姊妹

2010/11/13 11:53:28 回覆

 

喝下紅豆湯,還是等候應許?-作者:查思博牧師

 

於是雅各將餅和紅豆湯給了以掃,以掃吃了喝了,便起來走了。

這就是以掃輕看了他長子的名分。 創世記2534

 

以掃為了一碗紅豆湯,竟把長子的名分賣給雅各。可知長子的名分代表其受益人能繼承父親兩倍的產業,並在家中作主,簡直是個令人垂涎的身分!以掃卻因一時的軟弱變得一無所有,多麼沉重的代價!神的兒女,不要喝那紅豆湯──只要堅持等候神的應許!

也許你感到處處碰壁,簡直無法忍受下寺。當你到了這種極限,你要不看到奇蹟,要不墮進陷阱,但你必須堅持、忍耐,因為神說:「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馬太福音2413);保羅也道出事實:「我們進入神的國,必須經歷許多艱難(使徒行傳1422)D.L.慕迪說:「當火車還未到站時,切勿把車票扔掉。」緊記神應許你穿過黑暗的隧道。
我們常在神的應許和肉體的滿足之間掙扎,因而感到疲乏、喪志,甚至想要放棄。
千萬別因一時痛快或尋求解脫而賣掉長子的名分

 

在神的道上站穩、抓緊祂的應許,並確信祂會看顧你一切需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