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龍】者兔年運程

2010/11/16 10:17:18 網誌分類: 生活
16 Nov
        

2011即將到來,於此為大家提供這一年的12生肖運程走勢,讓各位讀者可以有個概覽,對新一年的事情有所準備。

屬龍

二零零零年庚辰十二歲
一九八八年戊辰二十四歲
一九七六年丙辰三十六歲
一九六四年甲辰四十八歲
一九五二年壬辰六十歲
一九四零年庚辰七十二歲
一九二八年戊辰八十四歲

是年「穿太歲」,與太歲相穿,其實為禍不大,可以不理。吉星有「太陽」、「扳鞍」。「太陽」正照,朝氣十足,氣象萬千。「扳鞍」主環境變遷,有變動,進駐遠方,向外發展,為主動之吉星。大有機會上位,攀上權貴,得人扶持,躍上高峰。是年吉星有力,凶星有「天空」,主頭腦空空,好夢成空,較為不設實際等。「晦氣」代表心冤屈。「陰煞」對女性尤為不利,所以龍女要留意。

屬龍的朋友,是年本來機會眾多,而且有發展空間,無論跨國、跨地域、跨公司,或者跨行業,都有發展機會,但機會歸機會,並非萬無一失的。即是說暗中有人與你相爭,亦有人搞破壞,又或者某些不明因素對你不利。機會在前,惜因自己迂腐,不能把握,機會因而白白流走。而屬龍女生的困難又比男性為多,自身更會姻緣有阻,生產有驚,工作有變,所以屬龍者是年必須調節心理素質,要保持活力、精神,切忌一時精神奕奕一時又死氣沉沉。因為「晦氣」星會令你缺乏鬥志,故屬龍的人要勇於接受新嘗試及挑戰,尤其新的工作、新的崗位。對於一些惡意中傷,要欣然面對,將搬弄是非者拋到腦後,依著自己的路走,自然可安然渡過。

事業
「扳鞍」能助你向遠方發展,揚名海外,即使在其他行業亦能出頭,故不妨轉行或轉職位。面對新的工作,你一樣可以做得出色,面對眾多的新問題,總會想到解決方法。轉變不獨是對你的考驗,更是你建功立業的機會。因小人當道,會受合作伙伴到阻礙,做生意的朋友則要步步為營,莫因貪快而走捷徑,否則一切化為烏有。打工的朋友,凡事要親力親為,莫假手他人,否則吃虧的會是你。要留意所謂的貴人,貴人也是人,且真假難料,有時為了個人利益而犧牲你也難免。

姻緣
屬龍女性是年結交異性要小心,搞清楚對方是否真心。由於這年頭腦不清晰,會較容易被人欺騙,固要帶眼識人。由於屬龍的朋友是年特別渴求結交異性,因而往往被外表所迷惑,放鬆戒備,到發現事情並非自己所想時,己不能自拔。

己婚者是年與配偶特別多意見,感情難有寸進,凡事開心見誠,溝通清楚,不要互相猜疑,否則只會令關係變得更差。切勿輕言離婚,否則後果堪虞。情侶們要小心出現第三者,這個第三者可使你萬劫不復,少女更要小心交友。

健康
龍人是年必須注意腸病毒的問題,容易出現腹瀉、胃痛、腸道感染等症。要注意情緒問題,由於是年等別心散,容易不留神及頭腦空虛,又經常善變,這方面不妨找心理醫生或社工幫忙。而女性會有下弦之苦,生活要檢點,不要太隨便與人發生關係。要注意生殖系病症,未必嚴重,但會很煩。要定期檢查,提防產厄。是年雖然沒有什麼大病,但精神虛空,心情煩厭,要多加留意。

財運
是年乃損財之年,錢財會在不經不覺之下流失,雖未見有大開支,但只因屬陰乾型。故最重要是如何保護自己的錢財,朋友借錢免問,不作無謂消費,忌不明不白的投資。

事實上是年散財易,聚財難,該用的都是要用,唯有勤力工作,努力賺錢。是年忌賭及存僥倖之心,尤其今年投機市場暗藏殺機,加上你頭腦空空欠缺精明,所以極為危險,人家金股齊鳴,你最好齊收手,否則會輸死你!

楊柳岸
兔年12生肖運程預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