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神奇的高能量兀水

2010/11/17 01:54:39 網誌分類: 健康
17 Nov

作者﹕卿 曉


【***4月16日訊】作為社會都市化的副產物﹐人類生存的生態環境正在進一步惡化﹐並已成為一個人們所必須面對的全球性問題。解決這一難題的最佳方案﹐無非是重建人類與大自然的和諧。被譽為“21世紀生命之核”的‘兀水’正是帶給我們上述解決方案的天然使者。

我 們都知道﹐水是生命之源。所有的生命﹐包括動植物等﹐其大部份是由水構成的。生命的最小單位 - 細胞裡所含的水份是由滲透細胞膜進入的。西紅柿中的水份佔其重量的90%﹔蘋果是80%﹔魚75%﹔而我們人體在70%左右。由此﹐不難理解水的品質在生 物體的生命活動中所扮演的角色之重要性了。

‘兀水’﹐實際上是出自一項意外的科研成果。早在四十一年前﹐即1964年﹐日本名古屋大學 (Nagoya University)農學院植物學家山下昭治博士(Dr. S. Yamashita)從事一項植物生理學研究。其起始于對花卉的研究。原認為﹐長出花朵的蓓蕾和長出枝葉的萌芽﹐在其生出之初﹐實無分別。而它們生出後卻 朝著不同的方向發展。而且﹐它們生出的時間還十分有規律﹐多是在春季。那一定是有種‘荷爾蒙’在“做鬼”。他意圖找到它。可是﹐研究中﹐設想的‘荷爾蒙’ 沒有得到證實﹐卻無意間發現了一種特別的水。用此“水”澆灌花卉﹐花朵的綻放和枝葉的茂生將會不受季節限制地易于出現。于是﹐對這種“水”的研究隨之成了 主攻方向。起初﹐由於這種“水”帶來了許多神奇難解的現象(比方說﹐海水魚與淡水魚可以共存其中﹔金魚在缺氧情況下可生存長達216天之久﹔被其浸泡之後 ﹕肉食品不易腐爛﹐破損的雞蛋不散黃﹐蔬果新鮮脆嫩……等等) ﹐讓人不禁聯想起數學裡那個神秘的圓週率系數‘兀’﹐‘兀水’便由此得名

‘兀 水’的發現﹐在日本引起了科學界的極大關注﹐並有許多科學家參與了對其進行的一系列的研究試驗。其中包括東北大學(Tohoku University)理學院的牧野伸治博士(Dr. S. Makino)﹐聖瑪利安那醫科大學(Saint Marianna Medical University)榮譽教授兼早稻田大學(Waseda University)人類學院客座教授飯島登(Prof. Noboru)等權威人士。

研 究中﹐鑒于‘兀水’出色的生理特性﹐科學家們很快就將它與人類生存的自然環境聯繫起來﹐並發現它與大自然設計給我們最原始的水﹐或者說是回歸自然的水﹐也 就是那些長壽村的人飲用的水﹐有著驚人的相似之處。它們除了未受污染﹐潔淨﹐含氧量高﹐以及有豐富均衡的礦物質外﹐最為引人注目的特征則是﹕其水分子團特 別的細小﹐滲透力極強。

人們都知道﹐水分子是由H2O組成。由於氫鍵與氧原子間的強勁引力﹐形成水分子的沾黏性﹐從而使其難于單獨存在﹐而通常是以若干水分子結在一起的團狀形式出現。僅從有機生物學的角度來講﹐水分子團的大小將決定其滲透力的不同﹐從而直接影響生物體的細胞吸收率。

1970 年代起﹐由波姆(BOME) 為代表的量子物理學家和腦神經生理學家所倡導的宇宙全息論已廣為流傳。該理論表示﹕宇宙萬物都是持續不斷的波的某種形式(波動論)﹐其全貌就是局部的整 合。認為﹐全息圖不過是實體固有規律的真實影像罷了。這樣一來﹐那些靈感﹐異象﹐氣功等超自然現象都能在全息觀中輕易找到答案。

研究‘兀 水’的科學家們還進一步意識到﹐能量論的基本原理在生物界的應用。任何生物﹐比如說人﹐我們本身就是一個能量的轉換與儲存體。我們身體的工作就是把外界有 用的物質﹐或稱為能量源(如空氣﹐食物﹐水等)通過體內的轉換機制將其轉化為一種生物能﹐儲存在體內﹐使我們得以存活。大自然為我們設計的正常生存規律是 ﹕人從一出生到青年時期﹐身體的轉換機製非常旺暢﹐吸收的能量遠超過消耗的能量﹐並借此以最大效率為身體儲存能量﹐身體得以長高﹐長大﹐長壯﹐而且充滿活 力﹔中年期﹐人體吸收和消耗的能量基本維持平衡﹐得以精力充沛﹔進入老年期﹐由于體內能量轉換機製效率的大幅度降低﹐吸入的能量不能彌補正常消耗的能量﹐ 體能也由此急速衰退﹐直至最終完全耗盡﹐也即衰竭死亡。如果﹐我們把對身體有益的能量稱作‘正能量’﹔將有害的稱作‘負能量’。那麼﹐我們須盡可能多地獲 取‘正能量’﹐而避免或減少攝取‘負能量’。

以水而言﹐佔我們身體70%的這些水﹐是我們生命的組成部份﹐不妨稱其為‘生理水’﹐這是為 我們身體輸送養份和排泄廢物必需的能量儲備。顯然﹐由于 ‘生理水’是由身體的能量轉換機製通過從空氣和飲食所含水份的攝取並轉換而來﹐所以它是‘正能量’。由於身體本身的活動性﹐以及新陳代謝的需要﹐這種能量 是在不斷的消耗中﹐因而需要不斷地補充﹐以供保持肌體的正常運行。如果﹐我們攝入的是普通水﹐那就需要消耗我們體內大量的儲能來將其轉化成‘生理水’﹐就 等於在用‘負能量’去抵消‘正能量’一樣。我們的能量就為之減少﹐那就意味著我們的身體變差了。反之﹐我們飲用與‘生理水’盡可能接近的水(當然﹐絕對的 一樣是做不到的。大自然就是如此巧妙地讓人不能復制它)﹐ 不需消耗太多的體能就可完成這種轉換﹐我們的身體就能保持健康﹐延緩衰老。‘兀水’就有這樣的功效來還原我們身體與生俱來的正常功能﹐從而有助我們恢復健 康體質。

後來的研究還發現﹐所有的‘生理水’中都含有極其微量(2 10-12摩爾)的量化粒子鐵鹽(二價與三價鐵}。原理上﹐這些量化粒子是傳導體﹐它們起著傳遞信息和細胞 (對先前已編碼的信息)記憶的作用﹐例如﹕自然生物能量轉換和其它處理機製。由此一來﹐只要用特定的方式釋入如此微量的量化粒子鐵鹽﹐普通的水也可能轉換 成‘兀水’。可以說﹐‘兀水’是一種無比接近‘生理水’的健康益水。

1998年在法國召開的國際腫瘤防治研討會上﹐與會者對‘兀水’所 帶給人類的受益而振奮不已。會上許多報告指出﹕這是最接近人體生理水的好水﹔它能提供生理能量﹐例如那個讓金魚在密封的‘兀水’容器裡存活了216天的試 驗。而正常情況下﹐金魚只能在封閉的普通水中存活3-5天﹔它還能提昇體內天然的免疫細胞量﹐從而增強抗體活力﹔它可以促進體內細胞的自身修復活動﹐活化 細胞的健康‘記憶’﹔它為全身輸送更多的氧氣﹐為體內制造出富氧環境﹐進而打擊厭氧組織﹔它產生細小的水分子團﹐增進細胞吸收與排毒功能﹔它提高細胞對壓 力和產生壓力之環境的適應力﹔它控制水的酸鹼度PH值﹐使其處於7以上一點﹐正好十分接近體內‘生理水’的PH值﹔總之﹐它強化了全身的信息傳送功能。

用高品質的‘兀水’讓人感受其廣泛的生活用途。到目前為止﹐關於‘兀水’的文獻還主要是來自日本和亞洲的相關資料。因為﹐‘兀水’在那裡已經有三﹐四十年的歷史了。

農業方面﹐‘兀水’被用來澆灌農作物﹐可使產出量比化肥更高。波菜是難以反復種植的﹐但試驗表明﹐用‘兀水’連續種植波菜可高達25次。還可以用典型的育苗作比較﹕用‘兀水’澆灌的會比普通水的更健康﹐少蟲害﹐高產出。

用‘兀水’飼養的家畜動物等的肉質味道鮮美﹐不易腐爛﹔雞的產蛋量高﹔嗜睡的動物會變得更活躍。

工業用途也顯示氧化或生鏽的情況大為減少﹔甚至水泥的強度都得以提昇。
在 醫務防治方面﹐‘兀水’有其驚人的效力。畢業于金澤醫科大學(Kanazawa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的日本靜岡磐田市醫院鶴見隆史醫生(Dr. Takashi Tsurumi) ﹐曾收集過大量的令人驚嘆的臨床‘兀水’治癒案例﹐並發表在所著一書上。另有實驗表明﹐‘兀水’被用于取代化學溶液 浸泡生物標本﹐使其完整無損達三十余年之久。

在家庭與健康方面的應用更是多樣化。烹飪上﹐用‘兀水’浸泡之後﹐蔬菜變得爽脆﹔肉食變得嫩滑﹔無需過多的調味品即可提昇食物的原味。

用‘兀水’清洗食品﹐可除去水果﹐蔬菜上的農藥等有害物質﹐使其保鮮長久。許多日本的大小餐館採用了‘兀水’食水處理器。

未長熟的香蕉﹐在‘兀水’中浸泡30分鐘之後﹐其味道會變甜。

用‘兀水’植樹澆花﹐能改善其色澤﹐促進花徑及根部生長。事實證明﹐‘兀水’對維護我們的自然生態環境非常有用。

甚至在寵物身上您都可以見到﹕喝‘兀水’的動物更活躍﹔如果再加上‘兀水’的噴洗﹐還能為它的皮毛除臭去味兒。

用‘兀水’洗面洗頭﹐能使皮膚保濕﹐細膩﹔頭髮變得柔順﹐光潔。在日本﹐‘兀水’濾水器已廣為發廊﹐美容院及美容品公司採用。

隨 著人們健康意識的提高和對高能量‘兀水’認識的不斷增強﹐作為新一代的家庭食水過濾器驕子 -‘兀水’水機﹐通常結合了傳統濾水器除去雜質﹐泥沙﹐細菌﹐及氯氣等基本功效更加以能釋放微量鐵鹽的特制能量陶瓷體紅外穩定器鈣鎂離子轉換器磁 化場等高能化處理﹐使飲用水變得不僅潔淨安全﹐可以生飲﹐水味甘甜可口﹔而且含氧量高﹐含基本的有益礦物質﹔更重要的是具有水分子團小﹐容易被人體吸收的 功效。其家庭應用已在日本﹐韓國﹐臺灣﹐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文萊﹐泰國等亞洲地區蔚然成風。相信不久的將來﹐身為亞洲近鄰的澳紐地區的人們﹐也將以 飲用‘兀水’作為二十一世紀現代健康生活的時尚標誌。@(http://www.dajiyuan.com)

4/16/2005 1:35:52 PM

轉載:

http://www.********.com/b5/5/4/16/n890735.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