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特會 2010在 香港匯星

2010/11/18 11:14:27 網誌分類: 宗教
18 Nov

復興特會 2010 匯星

 20106月底,我參加了為期 4天的基督教特會(復興特會 2010年)在匯星(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3 / F, 參與者約有1600中國基督徒(內地同工)和1000香港基督徒(香港的教牧,弟兄姊妹)。約有 70%的兄弟姐妹來自中國的家庭教會和30%來自三自教會。這次會議是由基督教復興教會和其他在香港16教會舉辦 

蒙神帶領,在過去五年的「復興特會」中,我們看見聖靈大能的工作,及神給與教會的時代資訊,確實大大的挑旺了眾教會的熱誠。今年我們熱切的盼望,聖靈的風再次吹到我們心裡,讓我們得著能力,將福音傳到地極;讓我們心意更新,作神無瑕疵的兒女.讓聖靈提升我們到更高更闊的服事。 

這些特會是非常的靈恩。基督徒常常大聲唱和拍掌,舉起雙手來敬拜神。在這次特會我被祝福。我看到了神的能力,聖靈的恩膏。在特會的最後一天,由牧師與 傳道者按手基督徒傳達恩賜給基督徒。 我觀察約10%基督徒是被聖靈的能力擊倒,其中一些基督徒倒落在地板上。 

 1. 在特會, 我聽到了許多見證,我想與大家分享一些。

 2. 劉沙侖牧師是鄧尼斯鮑爾科姆牧師的女兒。她有類風濕性關節炎。有很長一段時間在她的身體, 有各個關節疼痛。 她祈禱多年,但沒有發生得醫治。結婚後,她與劉牧師, 在某一階段,她是如此的痛苦,她告訴她的丈夫離婚,使他可以找到另外一個女人,因為他仍然在年輕時代,擁有輝煌的未來。劉牧師堅持說他愛她,不管她生病或健康狀況良好, 不要離婚。上帝問沙侖牧師, 如果她沒有得醫治,是否她仍然愛上帝。沙侖告訴上帝,她愛上帝,甚至上帝沒有醫治她的病。然後,他們停止了對類風濕性關節炎治療祈禱。一天早晨,沙侖發現關節沒有痛。從那時起,上帝已完全治好了她的類風濕性關節炎。

 3. 劉沙侖牧師的兒子, 在他的耳朵聽有問題。一耳朵聽100%聽力喪失。他們祈禱很多次,但沒有得醫治。神沒有醫治她的兒子。有一天,一位傳教士來到香港一特會,他/她具有神的醫治恩賜。沙侖和她的兒子參加了特會一天,但是,孩子太累了,他們在晚上離開了特會。當他們回到家裡,在他上床睡覺之前, 她的母親為兒子祈禱。這一次,有問題的耳朵聽力恢復。後來,他們發現有人在特會祈禱會上為這個孩子祈禱得醫治。上帝是好的,如果我們相信他是一個偉大的神,神仍然在我們中間工作神跡。

  4. 我們的講者: 紀大衛牧師

紀大衛牧師 Rev. David Kiteley 是一個教堂的牧師。他的親戚(一共有7代)擔任牧師或傳道。在他出生之前,他的母親有大病,她無法站起來走路。有一天,神就差遣先知到醫院探望大衛的母親。先知說,上帝派我來為你祈禱,雖然我不認識你。神說,神將醫治你,你將有一個兒子。兒子將是個先知。此外,你的兒子將有一個兒子,當他長大。未來您的孫子也將是先知。經過禱告,先知走了。紀大衛的母親那一天病已經好了。後來,她生下一個兒子,是紀大衛牧師, 他長大後是個先知。後來,紀大衛牧師一個兒子 (紀柏特牧師), 長大後也是個先知。

 

 5.   紀柏特牧師 (Rev. Patrick Kiteley) 紀大衛牧師 (Rev. David Kiteley) 的兒子。紀柏特牧師是在美國示羅教會主任牧師。他是一位好有恩賜的牧師和傳道牧師,他在許多國家傳道。他是有恩賜的和聖靈充滿的牧師。他有恩賜預言,他有知識的恩賜,醫治病的恩賜等。當紀柏特牧師還是個孩子的時候, 有一天,他生病很。他的肺沒有正常運作,醫生說,在三天內他可能會死,他的生存機會是401。一個醫院的醫生告訴紀大衛牧師,他們將脫下這個孩子的氧氣供應,因為機會是很小的。他們不同意醫生脫下孩子的氧氣供應,他們首選為孩子祈禱。第二天,神就差遣一個先知到醫院為紀柏特牧師祈禱先知說,男孩不會死,他未來是一個先知祈禱結束後,男孩完全康復。因為肺運作正常男孩氧氣供應取了下來。上帝是偉大的!讚美主。  

 哈哈! 哈利路亞!  哈哈! 哈利路亞!

Frankie 17 Nov 2010

講員: 

楊東寶牧師 Dr. Rev. Niko Njotorahardjo

(印尼 伯特利教會 主任牧師)

楊東寶牧師自80年代在音樂創作及帶領崇拜方面被神大大使用,是那年代敬拜更新的先鋒。在1988年蒙召建立伯特利教會,使用主給他在音樂上的恩賜來重建大衛倒塌了的帳棚。在過去二十年間,由最初的400人聚會增長至在印尼及海外共有635間分堂,共有會眾二十萬人 

趙金聖惠博士 Dr. Kim Sunghae Cho

(韓國 韓世大學 校長)

趙師母是韓國最大教會韓國純福音中央教會趙鏞基牧師妻子及韓世大學校長. 

紀大衛牧師 Rev. David Kiteley

(美國 示羅教會 宣教部牧師)

紀大衛牧師是包牧師的美國母會的前主任牧師,其母紀慧理牧師是包牧師的牧師。 

朱植森牧師 Rev. Peter Chu

(臺灣 基督教臺北真道教會 主任牧師)

2006年頒授神學博士。現任基督教臺北真道教會主任牧師、真道聖經學院院長、馬來西亞和撒那聖經學院院長、佳音電臺、五餅二魚教牧發展協會的董事、GOOD TV好消息電視頻道、香港的創世電視臺之通常講員

 劉群茂牧師

(臺灣 臺北士林靈糧堂 主任牧師)

美國富勒神學院宣教學碩士,GOOD TV好消息電視頻道的講員。19953月,劉群茂牧師夫婦由臺北靈糧堂差派,帶領士林靈糧堂進入新紀元,由小組教會轉型為G12小組教會,人數從1995年的一百人增長到2010年將近四千人,並拓植了四間分堂.

2010復興特會宣傳片 ( Video) at Youtube

復興特會RCTC 2009預告 Video at Youtube

Pastor Dennis Balcombe (基督教復興教會).  Video at Youtube

(the father of 劉沙崙牧師 -  愛是不保留 原唱者 )

劉沙崙牧師見證 愛是不保留 原唱者 ( video ) at Youtube

轉貼網上文章,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圖片輯自網路,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0/11/20 08:59:32 回覆

A sharing from a sister in China,

“我卻要常常盼望,並要越發讚美你。”   ---《聖經-詩篇7114

         TO LORD JESUS

         當仇敵攻擊我、世人藐視我,我卻要常常盼望,並越發讚美你!

         當天空已烏雲密佈、外面已暴雨驟雨,我卻要常常盼望,並越發讚美你!

         當生活糟糕、亂如一堆麻,我卻要常常盼望,並越發讚美你!

         當似乎已沒指望、希望是那樣渺茫,我卻要常常盼望,並越發讚美你!

         是的,主!你就是讓我這樣的來信靠你!

         你是我黑暗中唯一的光、絕望中唯一的希望!

         有你,絕處也逢生!

         有你,崖邊也有路!

         因為,你就是希望;你就是力量;你就是生命;你就是道路;你是我生命唯一的光!!!

 

無論是服侍還是生活,遇到挫折時,主總會令我想到《迦南詩選》上的這首歌:

    在黑夜,我已看見黎明;在黑夜,我已看見晨星; 

    在黑夜,我要向主昂首,讚美的歌更加動聽;

    在黑夜,花香更濃;在黑夜,腳步更加堅定;

    黑夜的路,已經沒有幾程,你切記務要為主盡忠!

                                                   銀川

 

 

 

2010/11/20 00:13:03 回覆

The following is the latest news.  Praise the Lord for He heard our prayers.

最新消息:今天下午,我 (Sister Linda in Singapore) 340到達醫院,在同孩子媽媽談了約20分鐘時,有醫生出來找她,他們都是英文交談,我聽到“heart is  open ”,我禁不住插嘴:醫生,baby的心臟能夠跳動了嗎?醫生問我是什麼人,孩子媽媽告訴他是是丈夫朋友的教友,是基督徒,我問醫生你也是基督徒嗎,醫生說是的。然後他們繼續用英文談了很久,孩子的媽媽哭了,醫生又不停了說:sorry,我就不停的在禱告,我擔心是否是不好的消息,後來醫生走了,孩子的媽媽告訴我:“昨天那個機器是壞了的,好像沒有起作用”,而今天我到醫院約20分鐘,竟然想不到醫生會出來告訴她媽媽這個好消息,孩子心臟跳動了,感謝權能的上帝,讓我見證孩子奇跡般的復活,她的媽媽讓我給她做了決志禱告,並接受耶穌作救主,並接受我送給她的聖經,答應我念《詩篇》裡《耶和華是我的牧者》(因為我剛好翻到這裡,晚上回來後想尋找這首詩,約找了5分鐘)給孩子聽,她相信孩子會聽見媽媽的聲音。主的話語是信實的“生命在我,復活在我”將一切的榮耀歸於在天上的父!!感謝各位的代禱,這段時間,上帝讓我見證他的真實,依靠耶和華的人有福了!!!

Frankie  19 Nov 2010

 

2010/11/19 09:59:13 回覆

一生愛你

親愛的寶貴耶穌, 你愛何等地甘甜
我的心深深被你吸引, 愛你是我的心願喜樂
一生愛你 一生敬拜你 
一生愛你 一生榮耀你
一生奉獻 一生不回頭 
一生愛你 跟隨你...

2010/11/19 09:17:00 回覆

與神同行ing

神不在乎我們從哪裡來, 祂只在乎我們往哪裡去, 祂不在乎我們曾經擁有, 祂只在乎我們天長地久與神同行, 若還頻頻回顧過去的傷心史, 只怕像是三輪車追法拉利, 越追越遠 ..

回到昨天的失敗等於倒退一步, 把握今天的恩典等於前進了一步, 與神同行永遠都是現在ing, 祂給你的機會和應許只屬於現在跟未來, 錯誤的步伐節奏若不調整過來 .. ,神的榮耀對你我而言將是望塵莫及.

 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 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立比 3:13-14

有時無法擺脫過去的陰影, 是因為缺少一個可以奔跑的未來標竿, 以至於心思無法轉移目標, 求神賜給者傷心者有新的應許和盼望, 以致於能受安慰, 不至於頻頻回首不堪的過往 即便像是以撒有在田邊默想神的操練, 還是不太能走出喪母之痛的現狀, 直到神給他一個可以奔跑追求的新目標 : 進入婚姻; 我們要積極尋求神給我們一個新的應許目標去取代舊的失敗即便這個人生新目標不是代表馬上可以成就.

 以撒便領利百加進了他母親撒拉的帳棚、娶了他為妻.並且愛他。以撒自從他母親不在了、這纔得了安慰。創世紀 24:67

 重擔交託神不是一次就可以的 , 但總要去嘗試去交託 , 一次接一次禱告交託主直到釋放為止 , 最怕是不給自己交託的機會 , 就像脖子扭到 , 不是一次就把它扭回來 , 恐怕扭壞了 , 總要先熱敷按摩 , 舒筋活血針灸 , 再慢慢復建 ... 

 我寫這個信息也不表示我在這方面做得好 , 乃是一邊寫一邊自我反省 , 我的重點是說老抓著過去放不開 , 聖靈無法自由運行做奇妙的工 , 成就祂在你生命中未來的奇妙計畫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368557460#!/note.php?note_id=462120947033&id=293498144679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