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蛇】者兔年運程

2010/11/19 09:17:30 網誌分類: 2011兔年12生肖運程
19 Nov

2011即將到來,於此為大家提供這一年的12生肖運程走勢,讓各位讀者可以有個概覽,對新一年的事情有所準備。

屬蛇

二零零一年 辛巳 十一歲
一九八九年 己巳 二十三歲
一九七七年 丁巳 三十五歲
一九六五年 乙巳 四十七歲
一九五三年 癸巳 五十九歲
一九四一年 辛巳 七十一歲
一九二九年 己巳 八十三歲

是年「驛馬」入宮,相當奔波勞碌。常說「驛馬」星動,動就是機會,亦主變數,有利升遷、搬屋、移民、出遊、外訪、公幹等,主遠方有發展機會。少年騰達,出國留學也未嘗不是好事。驛馬奔馳,辛苦是少不了,且有凶星「孤辰」、「的煞」、「喪門」、「地喪」、「破碎」、「大煞」、「飛廉」等等,是年有孤軍作戰之兆。一方面主遠行,利開拓,另一方面要與家庭暫作分離,感情自然破損,要面對獨處孤寂的時刻。出門務必事事小心,危險的事不要做;人生路不熟,沒有必要去的地方不要去,免生意外。「大煞」、「飛廉」主橫禍,而「的煞」、「喪門」、「地喪」均主孝服哭聲,故要留意出門有凶險,慎防家宅見白事,尤其是長者更要小心。

是年雖然利出國發展,但呈憂傷之事。不要因此而退縮,即使留港發展,亦難免變動,可能要面對轉工、搬屋、轉校、改行等事,是主動也好,被動也好,變數是難免的,亦似乎並不暢順,要親力親為,相當勞累。在辛苦之餘,未必得到認同,還要孤軍作戰。是年忌探喪問病,醫院及廟宇等最好少去。

事業
是年事業易有變動,轉工、轉行、調職、調位,甚至出國留學、派至外地工作、移民、旅居等。因主觀或客觀因素己不重要,總是一個機會,但這個機會相當辛苦,無論新開發,新適應或從新學習,都會使你心力交瘁,且短期內未必有收成。

做生意的朋友,是年事事必需親力親為,不能假手於人,即使得人協助,結果亦非你所要求的。而且會不停出現新變數,要有心理準備。打工一族難免會轉工,從新摸索亦非易事,好好適應新的環境,凡事禮下於人,希望能得到幫助,免得你孤軍作戰,最怕你需要長時間才可與人磨合及適應。

自由工作者,是年可能面對失業,或工作極度不穩定。反而,想搵工跳槽的人,今年會容易達成心願,想留守原來工作崗位的又會被迫嘗試新環境,接受新挑戰。皆因驛馬主動,動即變,變即動也。

姻緣
是年主分隔兩地,容易與愛侶分開。若因為工作而分別兩地,是最好的應數。但因為一齊生活而思想分開,那就可能要真正分開了。事實因為有凶星「孤辰」、「破碎」、「的煞」、「飛廉」橫至,的確呈現分離之象,有離婚凶險。

已婚者是年難免與配偶毫無話題。新婚者則有暫別之苦。想結識異性者,在遠方會有很多機會,若你已有另一半的話,則要看你的定力,否則會有三角戀,甚至兩頭不到岸。

健康
基本上是年末見大病大痛,但風塵撲撲者,身心疲累,抵抗力自然下降,容易感到頭暈身熱,要爭取時間休息。心情問題是今年的重點,容易受心理抑壓而變得寡言,辛苦還辛苦,要適時舒緩,懂得減壓才有動力進取。

要注意近親家人,有機會因急性病入院,長者更是高危一族,慎防白事,因此要多留意家人身體狀況。要注意容易出門生病,在遠方讀書、工作或旅遊的,可能需要在外地求診,出遊前記得買旅遊保險。

財運
是年賺的是辛苦錢,要擔驚受怕,雖然這年主變動,或者利出門及遠方發展,但並不代表今年賺錢容易,相反是要先辛苦,後得財!財方面,有可能見財化水,以為已是囊中之財,卻隨時不知何事而令到只剩一截。偏財難求,忌太大的投機,要留意市場波動,最好是今年不要在這方面下手。事實上,今年會損失一筆金錢,可能因為家人急病入院,又可能因女人禍水,小心為上。

楊柳岸
兔年12生肖運程預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