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斷腳女鬼的傳說(一)

2007/04/18 01:55:51 網誌分類: 其他
18 Apr

  “我死的好慘——我死的好慘——”什麽聲音?難道真有鬼?難道這些東西真會發出電視裏常常出現的那種聲音?我順著聲音打開了門,在我面前出現了一個女孩,很漂亮,但是她居然對我說這些話:“我死的好慘——救救我吧。”淒厲的慘呼聲讓人毛骨悚然,“小姐,小姐你沒事吧……”突然!!我目光落在了她的腳上,真……真的沒……沒有腳!!!  
                 
  
  近些日子來,網上就傳聞斷腳女鬼的故事,有的把她說成了成魚落雁的絕世仙子,也有人說成是醜陋不堪的嫫母無鹽;有的說她用色相勾引然後加害男人,也有人說菩薩心腸專化人間苦痛……反正說來說去就一個共同點:沒有腳!!而且沒有腳的說法也基本上一至:被火車軋斷了!
  
  上次幫王太太把她家鬧鬼的事辦好後,我便從火車回湖南,我剛上火車,就聽見有幾人在議論:“哎,你們聽說了嗎,最近斷腳女鬼又出來害人啦!!”“啊。”其他人都一臉害怕,茫然,我打量起那個說話的來:約摸23,4歲的樣子,應該是哪所大學的學生吧,其他人看到來是他同學,一起坐火車回學校。由於他所說的是有關於斷腳女鬼的事,我也仔細聽了起來,好在今天火車不是很擠,座位都沒滿,那個說話的身邊剛好還有一個位子,我走將過去:“能坐在這嗎?”
  
  他看了我一眼,眼光不是很信任,“哦,不好意思啊,我是對你所說的斷腳女鬼的事很感興趣,所以想坐在你旁邊好好聽聽。”他這時故作豪爽的笑到:“哈哈,當然可以!”又接著說了起來:“那斷腳的女鬼啊,飄在空中,口中直呼‘還我命來
——還我命來’但凡看到的人都死了,唉——上次我還看到了,差點死了啊!”“那後來呢?”他同學一個個緊張十分,只問後事如何。老套,我一聽就知道只是個說故事的,他所說的事很多破障,只要對靈異稍有認識的人都知道是編出來的,可他那幾個白癡同學卻聽得津津有味。  
  “浪費我的時間,”我暗罵了一句,重新找了個地方坐下來,“通通——通通——”火車飛快地行駛著,車道旁的樹“刷刷”地從眼睛裏倒去。這樣的速度相信還有幾個小時就快到羅!我伸了個懶腰,看了看時間已是晚上十點多了,睡一會吧。“不好意思先生,我能在這裏坐下嗎?”一個幽幽的聲音傳了過來,我連忙直起了身子,是個女孩子,哇,可漂亮啦,要不怎麽說我這人面犯桃花,總是看到一些清麗脫俗如仙子般的美女,我正想發揮紳士風度讓她坐下時,不對!!她幹嘛上我這來?對了,我現在是一個人坐一整張桌子,身邊又沒有旁人,聽說現在火車上有些漂亮的女孩子專找這號人,然後乘你不注意時偷你的東西,雖說眼前這位小姐我這樣想是有些小人之心,但防人之心不可無。
  
  想到這我便道:“小姐我剛才看你跟你們同學一塊還不錯啊。”她道:“那些不是我同學,而且,而且他們說一些很……很下流的故事……我……我一個人又怕別人偷我東西,所以……所以……”
  
  “哎!!你們聽我說啊!!”只聽這位小姐剛才坐的那張桌子上人大大咧咧的在侃著大山,那架式就像古裝戲中那些強人們在酒館喝酒吃肉一般,“上次那娘們的屁股可真是……媽的,恨不得上去擰她幾下……”接著更是一些不堪入耳的話,“小姐,沒關係,你自便吧。”
  
  我裝成不在意的又掃了她幾眼,越看越美,修長的身影,纖弱的身體,給人一種楚楚可憐之感。真想跟她主動說說話,就像電視裏那樣,也許說著說著就會有美妙的劇情發生,一時內婚紗,紅地毯……可生活還是很現實的,就這麽冒冒然的……顯然很不禮貌。
  

回應 (15)
我要發表
2007/04/21 21:53:29 回覆
咁筍!唔通佢撞鬼?
2007/04/19 00:22:04 回覆
喜歡你是嗎?
2007/04/19 00:19:23 回覆
我唔係好明,究竟撞鬼嗰個係咪你?
2007/04/18 23:51:14 回覆
吾恐佈架?
2007/04/18 21:58:18 回覆

多謝分享!

2007/04/18 21:27:59 回覆
呢一集唔算恐怖,下集會唔會好得人驚?
2007/04/18 19:38:04 回覆
結果如何?真有鬼嗎?
2007/04/18 19:25:18 回覆
2007/04/18 17:38:21 回覆

賀!六十萬!

特來扮天使撒花撒花~~~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07/04/18 15:09:49 回覆

你的博客點擊率突破六十萬,在此恭喜你!

2007/04/18 13:55:37 回覆
跟住又點……
2007/04/18 10:42:04 回覆
聽左一首??
2007/04/18 10:40:47 回覆
等着第二集
2007/04/18 10:02:48 回覆

我都幾喜歡看鬼故~

一見到你個標題就入黎睇了~ 哈哈

2007/04/18 09:53:09 回覆
user

最新回應

FR 芷
FR 芷 2015/02/22

{#200901242337194856.gif}

2013/06/22

永遠懷念 可愛豬豬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3/03/24

桃花依舊

人面全非

珍貴回憶

{#icono_67}

小女子
小女子 2012/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