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抓去直接枪毙就是了

2010/11/20 01:22:38 網誌分類: 時事
20 Nov

      《焦点访谈》这个栏目也看了好几十年,除了听听它发点牢骚,曝光些处级以下干部的丑闻坏事以外,确实也没见得再有什么贡献。越来越老生常谈无新意。反反复复说一些低级干部的陈年往事,要么占扶贫的便宜啦,要么占了几亩耕地与民争利啦,要么懒政怠工啦,选举行贿啦。几十年如一日,天天讲月月讲。

      今天还报道说有个镇,在镇长领导下,各部门周密部署,将一条用来疏通水库泄洪的河道给堵了,在上面盖起了楼房,还卖三十万一套。据说是河道不用征地,不用补偿,不用交土地金省钱,省事。

    我在想,他妈的,像这种不可理喻的,毫无逻辑又不合常理的发神经行为,爆什么鸟光嘛,根本就是浪费我们看资讯的时间,又浪费央视的广告费。直接报告裆,在裆内就把那镇长给射了。你洋洋一个电视台老大,跟着这样的事情发神经,还好像发现什么重大秘密似的。有病!傻逼!

     怪不得民意调查90%以上都呼吁把贪官拿去毙了。这不,上边一听到这呼声,好歹也要做点事来表个态。最高检当即发文,说经查70%的贪官案件被判处免刑和缓刑,而对此表示不满进行抗诉的,只有2.8%,好像判得太轻了。现在开始,要把这些轻判的案子,上交两级检察院审查。即原来基层自己审查决定抗诉或不抗诉,现在要上报,大家一起决定。

    一看就有点分赃不均的感觉。检察院和法院本来就哥俩好的事情,再加上审理贪官的案件,也就自家内部矛盾。谁敢说自己不会碰上倒霉的一天,说不定有天大家还换个位置轮着坐呢。所以判个轻重也好,就过过场子啦,何必动气。当然,作为贪官,今个儿倒霉,出点血消灾,是一定不可少的。

     而且法院判了之后,检察院抗不抗诉,哪会大家上下左右不通通气的。多少抗或不抗的案子,都闪动着“上级”的身影。现在可好,连逼都不用装了,直接就公开说-----“我也要有份!”当然,作为贪官,今个儿倒霉,再出大一点的血,更是不可少的。

     毕竟人家都开口要了嘛。

回應 (9)
我要發表
2010/11/25 15:32:26 回覆

當年朱元璋,殺貪官殺到手軟,那些貪官的人皮掛在每個後任官員的公堂之後,時刻警惕著,還是有那麼多的傻B前仆後繼。關鍵問題,還是官的手中有權,如果都像阿諾那樣的加州州長,沒有多少實權,怎麼貪?

彭彭
彭彭 2010/11/21 18:14:29 回覆

送禮是中國人美德,收禮物,何貪之有?

人家要送,難道我不收?

不收還得被人說:敬酒唔飲飲罰酒

所以,中國人註定一定要貪,唔貪就做唔到官。

如果要鼓吹廉潔,倒不如多鼓吹愈有錢愈要多做慈善捐獻仲好。

我覺得鐵齒銅牙紀曉嵐很有啟發性,沒了和坤這貪官,乾隆都好頭痛。

講到尾,廉潔也許真係唔合中國人民族性...

不停用老外文化來思考中國人出路,難免撞入死胡同!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11/20 22:47:19 回覆

最大过个唔知有某外国护照呢?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11/20 22:43:24 回覆

天佑,入裆,就是因为要结党营私啊。所以都系内部矛盾,自己友,啥事都好说。党外人士,根本就是敌我矛盾嘛,非我族类。

说到高薪养廉?都几十年啦,所以咪年年加薪咯,不过就越加薪就越贪腐哦。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0/11/20 22:37:38 回覆

小明光临,欢迎啊!

我也是这样看的,报报报,爆个球啊,如此荒唐,还不拉出去B了,还在那聊啊聊,真鸟样!

2010/11/20 21:19:23 回覆

真的不貪了,假的吃甚麼?

                  {#200906091232108738.jpg}

平凡人
平凡人 2010/11/20 19:12:16 回覆

現在看這些事情,我就如看國民黨在大陸的最後數年一樣.

中國的有錢有權的人爲什麽要移民,其實就是對自己國家不信任的表現.搞笑一点吧:上海市原市委书记陈良宇被抓后,竟然在他家里找到数本外国护照.他是政治局委员哦,真正的党和国家领导人哦.他都随时想着走佬,何况其他的官员和生意人呢?吊!!!

你縂不見西方任何大國的移民數量能有中國的1/10一的比例.爲什麽,因爲別人沒有這個危機感.

所以,我现在反而喜欢看那类讲述国民党在大陆的电视剧,因为起码真实点,有多坏就说多坏,不用做婊子立牌坊那类X的喉舌.

讲回钦差说的移民问题,老百姓移什么鸡巴民?但是如果老百姓变成拥有2000万以上身家的人,不移民就是傻B.

2010/11/20 11:45:29 回覆

看多了 大臣的文章.

讓我想起 乾隆 都幾注重 科舉.  因為 可以 為自己揾一班馬仔. 唔想讓 官員結黨營私.

不知 共產黨 的 入黨 申請, 是否如科舉般, 要由 主席 審批 呢 ?

又有無 如 香港 廉署 入職審查,  要查三代 有否案底.

又或者  道德風骨 的要求呢 ?

 

又想到 近日 日警對山口組的行動. 原因只是,  踩過界, 玩大咗.

 

其實, 內地官員的 薪酬, 是否偏低 以至 過低 呢, 以至 不貪不能 糊口 ?

 

2010/11/20 11:28:17 回覆

  央視這種行為實在是SB。怎麼這麼說呢?你央視是代表黨的喉舌,你看到不公就把他B了算了,還讓老百姓憤怒個球兒?

  不過,說實在的,如果真的要B貪官,哪中國還有官嗎?哪個官不貪?只是貪多貪小罷了。不貪的,一定是沒實權,你不貪也上不去呀?

  像這種在河道上起樓的貪官,絕不能姑息,因為太壞了。

user

最新回應

立 冬
立 冬 2018/07/16

不見大臣哥6年了, 你最近好嗎? {#icons_cat1}

彭彭
彭彭 2012/12/24

Christmas Greeting - Christmas Star and Jesus!

快一年了@@

 

立 冬
立 冬 2012/09/30

{#201009211514416438.gif}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挥霍十分潇洒 索捐一等下流

 

大臣是不是上了北京......捐X.......... {#icono0_59} {#iconb_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