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政府嚴打樓市短炒

2010/11/22 09:42:20 網誌分類: 時事
22 Nov

 

Donald 做得好!引鷹入局、拉閘放狗。

香港樓市泡沫嚴重。若打壓,恐怕捐害香港經濟;不打壓,將來泡沫爆破後對香港經濟的捐害更大。

剛剛美國的量化寬鬆,有熱錢流入本港,令香港樓市泡沫更為嚴重。但正好,這些熱錢乘接了泡沫爆破的損失,大大減少港人的損失

從來泡沫是不會自然消失的只會爆破。但今次正好有美國的投資者做替死鬼。所以香港政府進行了第一部的泡沫爆破工程。

美國絕不就此擺休,將來發展如何?香港政府如何應付?那就要多留意新聞。 

 

政府宣布20日起加推三招「非常措施」嚴打樓市短炒(見表),其中力度最大是引入全新三級制「額外印花稅」,打擊兩年內短炒樓宇買賣,買賣雙方除要繳付現 時最高達百分之四點二五的印花稅外,持物業半年內即轉售,須額外繳付樓價一成半印花稅;持物業逾半年至一年內出售,須額外繳稅一成;一年至兩年內轉手,亦 須繳稅百分之五。假如炒家半年內轉售圖利,合共需要繳付樓價近兩成的印花稅,較以前高近五倍

Nov 20, 2010

http://news.singtao.ca/toronto/2010-11-20/hongkong1290239508d2856751.html

 

屋苑紛降價 第一城減11%

Nov 21, 2010

http://www.hkdailynews.com.hk/property.php?id=13371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