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馬】者兔年運程

2010/11/23 09:17:43 網誌分類: 生活
23 Nov
        

2011即將到來,於此為大家提供這一年的12生肖運程走勢,讓各位讀者可以有個概覽,對新一年的事情有所準備。

屬馬

二零零二年壬午十歲
一九九零年庚午二十二歲
一九七八年戊午三十四歲
一九六六年丙午四十六歲
一九五四年甲午五十八歲
一九四二年壬午七十歲
一九三零年庚午八十二歲

肖馬人士是年成也女人,敗也女人。因為貴人是女人,而且特別得力,所以屬馬的男性要留意身邊女上司、女同事,及女性合作伙伴,要好好合作,會為你帶來機會與收益。若然你不得女上司欣賞、女同事或女伙伴認同,那你最好少出聲,凡事低聲下氣,尤其處於女性掌權的公司或部門就要更加低調,否則會寸步難行,無啖好食。這是因為是年「太陰」入宮所致!

肖馬女性的命運則截然不同,事事順利,遇難則化險為夷,且勞而多獲,易見功績。因為太陰真星對女性特別有利,是年吉星還有「天喜」,利嫁娶,長情緣,桃花處處,人緣極旺。「天喜」亦主貴人,有利女性覓得如意郎君。

凶星有「天厄」、「貫索」、「勾神」,主被紛擾、利誘及蒙蔽,因而被掠奪、破壞等。對肖馬男性來說,是年要小心女性,雖然女性是你的貴人,但無論工作抑或感情上都容易被女性駕馭,容易被誘惑,因而沉迷,一敗塗地。小心因為被擺布而惹上官非,在工作上要沉得住氣,同事之間相處要忍讓,忌做出頭鳥,忌貪功揚名,沉默地工作,反而會得到讚賞及表揚,會因此而得貴人暗中幫助,得到欣賞及幫助而有所提升,令工作更安穩,發展更暢順。

事業
因「太陰」吉星使然,凡事以女性為賣點,或以女性為消費對象,均會有不錯的效益。即是風月場所、時裝、美容等生意,做生意者值得考慮,是年女貴人得力,屬馬女性容易上位,易獲女上司垂青,表現更佳。肖馬男性,女上司在上,就要小心至上,有機會把你玩弄死、誘惑你、要脅你、蒙蔽你,打工的你,唯有自保。

今年利美色,美女有好處,靚女司儀、公關、傳媒、節目主持人、顧問、律師等行業,市道出奇地好,如娛樂圈、演藝行業及運用口才等自由工作者,應全身投入,表現將特別出色。但男性的話,則有機會出現變數,工作出現爭奪、搶掠或被瞞騙,因而招至損失,是年同時兌入中宮,少女電影、(口靚)模、靚女等易收旺場及容易上位,靚女們要好好把握。

姻緣
有「天喜」入官,桃花少不了。「紅鸞」特別利男性,而「天喜」則特別利女性,覓得如意郎君。肖馬男女若情投意合,不妨早日結婚以免夜長夢多。是年桃花特別旺,又以女性主導,會容易出現第三者,且第三者有著莫名的力量,會迅速奪去你的愛人。

桃花如煙花,來得快去得也快,雖然澎湃但卻留不住,情感更是一塌糊塗,因色而毀家、破財。中、老年肖馬者要小心三、四角戀,會毀家毀事業。男女均要注意,桃花如野花,交友要小心,勿胡亂相信陌生人,以免被騙時人財兩失之下還破壞名聲。令年風化案特別多,且變態色情事件,件件出位,既然是年桃花亂墜,雙方感情自然備受考驗,要小心處埋。

健康
由於桃花亂墜,故小心性病,即使是年守身如玉,自我監管,都會容易疲勞,體力衰退。留意心、眼、皮膚、血液循環系統,腎、膀胱、泌尿系統等問題。宜作一次詳細檢查,平日作息有序,注意身體,尤以七八年及六六年出生的朋友,身體可能出現提早衰退,出現老花、足部疼痛、夜尿頻繁、容易喘氣,明顯地體能下降,未老先衰。要留意身體變化及早治理,今年有機會舊病復發,舊患痛症揮之不去,防不勝防。一旦出現徵兆,要馬上看醫生。

財運
是年財不俗,正財、偏財皆有收獲,甚至是大收益。只不過今年開支亦特別多,而被誘發性的開支更多,以至所餘無幾,更有可能來得易去得易且快。主要是不知為何很樂意消費、喜歡投機,因而財來財去。另一個理由是重於享樂,經常找藉口獎勵自已,所謂「賺多少,花多少」正是你今年的寫照。

楊柳岸
兔年12生肖運程預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