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與斗數

2010/11/24 17:16:43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4 Nov

iphone與斗數有何關系?用apps起斗數盤?說法較為牽強。所謂的關系,sai從一片iphone潮中,覺察到一些從前未留意的徵驗。

ipone為Apple公司的產品,而Apple的CEO是Steve Jobs,與Bill Gates為兩位電腦界的巨人,他倆分別掌握現時通行的兩組電腦操作系統。因為iphone的流行,Steve Jobs現時被封作教主,一眾iphone追隨眾,則被稱為i教徒;正因為這樣的稱號,解釋了sai多年心內的疑團。在mac機的世界內,以宗教作為比喻,真是再合適不過。

在斗數裡,以天巫與華蓋兩顆星曜,與宗教較有關系。一般而言,華蓋主宗教、哲學,引申作聰明、文學;華蓋帶有學術性,研究的意義。因為研究宗教的關系,屬清修自省,故此亦帶有清靜孤獨的意味。而天巫屬於巫祝之類,於宗教的境界,為沈迷、迷信,較不理性;天巫沒有文學、研究的特色。因為天巫與巫祝、祁福有關,因而帶有中介人的角色,並引申為媒介。

在傳播媒體中,以sai手上的案例,很多工作者的命盤,很多都與天巫有關,相信與天巫為媒介有關。至於現時的iphone熱的一眾人仕,是否都與天巫有關,則要收集多些命例,再作探討。至於是否全部持有iphone,必有天巫,則未免太規律化斗數學了,不是活潑運用斗數的原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