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羊】者兔年運程

2010/11/26 09:17:50 網誌分類: 生活
26 Nov
        

2011即將到來,於此為大家提供這一年的12生肖運程走勢,讓各位讀者可以有個概覽,對新一年的事情有所準備。

屬羊

二零零三年癸末九歲
一九九一年辛末二十一歲
一九七九年己末三十三歲
一九六七年丁末四十五歲
一九五五年乙末五十七歲
一九四三年癸末六十九歲
一九三一年辛末八十一歲

肖羊者是年半會太歲,得太歲相助,更避其凶險。雖然宮內凶星眾多,亦因與太歲相會,得幫助而化其險鋒。「五鬼」、「官符」、「年符」、「浮沉」、「血刃」、「華蓋」、「飛符」等凶星雲集,幸得吉星「天解」、「解神」重臨,此二星有消災解難、化險為夷、轉凶為吉之力。

「血刃」星,男主血光,女主產厄。「官符」、「年符」皆指官非、是非從天而降。「五鬼」使你魔性隨心而生,易生歪念,容易財迷心竅,見利忘義。「華蓋」為孤獨之星,時好時壞,但有藝術氣質及審美才華。是年凡事問心,堂堂正正,不矇蔽本性、不以權謀私就可以避免浮沉,「浮沉」就是使你心情忐忑,只要心存仁厚,是非、官非自然過門而不入。

最重要的一顆星「三台」入正宮,利文官參政、執事、掌權,推行施政,可事半功倍。凡高官領導,政要大員,大機構、大企業、政黨、組織以至部門經理、組長、隊目,得「三台」相助,必能盡領風騷,決策與施政立例,均可得心應手。此星對管理人員特別有利,遇施行新政時,每有險阻,得「天解」、「解神」兩星相伴,最終均能順利通過,這個星局,為官、從政者要特別注意,必定要手法清廉,心正身正,否則會官非纏身,身敗名裂。

事業
是年格局利文官參政、考試。對靠一張嘴巴工作的人有利,工作上都會比別人出色。皆因「三台」帶祿之象。另方面肖羊者要注意,不論從事甚麼行業,一定要心正身正,切勿作違法之事,忌貪那些不義之財,遠離不見得光的利益,否則難逃官非。

由於命宮被那麼多凶星圍困,最好遠離是非之地,正所謂君子不立危牆之下,要明哲保身,避免黑狗偷食白狗當災的事情發生。

姻緣
今年異性緣佳,異性會對你產生好感及主動作出追求。你這年的魅力特別過人,不經意流露的氣質特別惹人欣賞喜愛,雖然命宮中有「華蓋」,主孤獨不群、我行我素,但「華蓋」亦是藝術之星,對藝術才華發揮起很大作用。是年結識異性是沒有難度的,但已婚的人,同樣會有大批追求者,這就比較麻煩了,固己婚者要冷靜處事,勿有非份之想,避免不幸之事及麻煩發生在自己身上。

健康
「血刃」星入宮,又見飛符。「血刃」主血光之災,常見有三種:一、手術,因病情或整形而開刀;二、意外,尤其是交通意外,是年金木交戰,特別多大型交通意外發生:或工傷,被機械或用具所傷;三、因撩事鬥非而遭人伏擊受傷。庚寅金木,頭、手容易受傷,傷多於病,多因大意而起。凡事提起精神,莫輕率大意。不妨及早捐血或洗牙,以應血光。同時要留意舊病復發。

財運
正財可求,偏財要不得,只會越有越貪。莫以權謀私,否則會官非纏身。上半年正財有道,名利雙收,下半年現凶險,不可再投機。下半年花費頗大,有耗財之應,財來財去,順應自然,切勿強求。是年建功立業,能賺名氣、贏地位,急錢及不潔之財乃是葬身陷阱,與人合作更會因財失義,算是用錢認清真面目,莫作糾纏,否則會惹橫禍。若投資豐收,亦要多做善事,為自己積福。今年袋淺,錢不能袋得太多。

楊柳岸
兔年12生肖運程預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