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東北亞大規模交戰警報

2010/11/26 10:33:39 網誌分類: 時事
26 Nov

轉載:

[11月24日]智囊團針對1123延坪島炮擊一案,初步調查報告出爐:
11月23日溫家寶在俄羅斯聖彼得堡簽署《中俄總理第十五次定期會晤聯合公報》,王和民在朝鮮平壤簽署《中朝政府經濟貿易合作協定》。中央高層在兩國簽署 兩份極其重要的合同,美國中情局故意破壞,從中唆使李明博對朝鮮領土展開射擊挑釁,直到午餐時間,突然瘋狂炮擊朝鮮領土,朝鮮為求自衛,從而才反擊延坪 島,直接打掉李明博的重大圖謀。兩份重要合同未受到李明博的陰謀破壞,成功簽署完畢,過程中,美國中情局與李明博一直扮演黑白臉角色,成功矇騙世界各大新 聞媒體得逞。目前美國指派華盛頓號航空母艦將進入黃海偵察中國最高軍事機密,嚴重威脅到東亞安全,至於整套劇本的始作俑者則是野心家李明博與美國中情局自 導自演的卑鄙陰謀,下三爛的苦肉計。

 

[11月24日]智囊團正式發佈東北亞第一次大規模交戰警報,時間從2010年11月27日到12月27日。


11月22日美韓護國演習,在西海瘋狂炮擊朝鮮領土,直到11月23日中午不曾停止開火,共指派七萬名士兵將對朝鮮及中國河北、遼寧及山東發起東北亞戰 爭。11月23日朝鮮從早上8點發佈二十多道最高級別的軍事通牒令到韓國要求停止炮擊,美韓聯合司令部在收到通知後一直視為荒唐,其後美國中情局控制世界 新聞媒體中心,持續應用多面手法欺瞞各國為避免東北亞戰爭爆發,朝鮮於23日中午12點許,果斷反擊西海一帶的炮擊,南北朝鮮雙方斷續交火,直到1點 30分,態勢明顯失控,朝鮮轉而密集攻擊韓軍炮兵部隊,造成韓國方面數十人死傷,朝鮮方面的炮兵基地則是嚴重受創。
根據24日情報顯示,美國於24日清晨啟動最高級別的戰爭命令,華盛頓航母群及各航母群正朝向東北亞集結中,聯合日韓的總兵力將超過三十萬人。有鑑於此, 智囊團正式發佈東北亞第一次大規模交戰警報:時間從2010年11月27日到12月27日,同步發布朝鮮對首爾發射核彈襲擊的一級紅色警報。本次交戰警報 有效日期一個月,直到雙方談判為止。
交戰警報區域:吉林、遼寧、河北、山東、江蘇、福建、台灣、藏南地區、新疆地區。
核襲警報區域:日本、南北朝鮮、台灣。

轉載:

http://www.moneygod.net/

 

新聞傳媒只有南韓而來的消息,而沒有由北韓而來的消息。

南北韓第一次延坪海戰於九九年六月十五日爆發,北韓先派出多艘警備艇對南韓海軍發動突襲,雙方交戰僅十四分鐘南韓以壓倒性火力獲勝北韓一艘魚雷艇被擊沉、五艘艦艇損毀嚴重,至少三十人喪生,七十人受傷南韓海軍只有十一人受傷,兩艘艦艇輕微破損

○二年六月廿九日,當天正值日韓世界盃季軍戰,北韓兩艘警備艇入侵黃海北方界線,攻擊緊急出動的南韓海軍高速艇,爆發第二次延坪海 戰。雙方交戰廿五分鐘北韓海軍被擊退,估計有十三人喪生,廿五人受傷。南韓則有六名士兵喪生,十八人受傷。南韓其後為兩次海戰建立勝利紀念碑

北韓海軍是遠遠不及南韓的。南韓沒有需要找美國海軍協助,而且在黃海一帶軍演更損害與中國關係。最合理解釋莫過於以上的訊息:南韓的李明博是野心家與美國合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