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美國航母進黃海

2010/11/28 07:10:27 網誌分類: 時事
28 Nov

2010年11月28日(日)

兩韓炮戰後,朝鮮半島戰雲密布,美國核動力航母華盛頓號將於今日駛入黃海,參與為期四天的美韓聯合軍演,中國北大門拉響警笛。項莊舞劍,意在沛公,美國此舉名義上向北韓示威,其實是火上加油,向中國施壓,從中謀取戰略利益。......

轉載: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01128/00182_001.html

 

 

之前我以提過明年七赤星居中,很大機會有戰禍。而且明年五黃凶星和太歲分別在東方和正東方。所以東方有戰禍的機會很大。之前我擔心中、日對油田和釣魚島可能引發的戰爭。如今南北韓的戰爭逼在眉前。

在八年前七赤星居中,正是美國攻打阿富汗的一年。

更令我擔心的是伊拉克的例子。當年美國以攻打阿富汗為名進入中東,隨後轉攻伊拉克。這次我恐怕是保護南韓為名,進而轉攻中國。

美國呢個死窮鬼,又想挑起戰火賣軍火。

南韓呢個死亞奸,出賣亞洲。自已軍力明明遠高於北韓,仲要放美國戰艦入黃海,破壞亞洲的和平穩定。可見南韓是有決心吞併北韓。

若果北韓面臨亡國前,很可能會使用核武和南韓玉石俱焚。

美國只是做塲show;又可以賣軍火,又可以多接幾單戰後重建工程,又或者掠奪些天然資源。而南韓是用全國人口性命的風險以求吞併北韓


要知道一切禍患都是人本身的孽障所招引的。前世作的孽,我們凡人看不見。但今世作的孽,在中國實在太多太重了。官逼民反、貪污嚴重、民間又充滿欺詐、賣假貨、賣有毒食品。雖然作孽的果報在來世。但當福德秏盡,今世作孽的花報,今世便開始出現了。要避免禍患,我們需要悔改,廣種善因。消孽障,積功德。

惡人之所以能行惡,很多時是因為被害之人,罪孽深重,該受此劫。 


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 Hom Ma Ma Hom Ni Sva-ha

(又名:大白傘蓋佛母心咒) 粵語:空嗎嗎空哩梭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