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沪指收盘2876,发布我计算的明日(周三)关键点:

1、  1小时2880

2、  日线2926

3、  本周周线2988

4、  本月月线3105

5、  下月月线2881

从上述5点看,对周三行情不利的因素很明显,日线关键点太高,需要大涨51点才能站上;本周周线关键点更高,需要大涨113点以上才能站上。因此,尽管今日守住日线关键点2804(今日最低2809)后艰难上涨,盘面下午看起来也不错,但这两点不利因素朋友们尤其喜欢短线的朋友们要高度警惕。

中线趋势呢?因下周、下下周连续2周关键点超低,且上周我们已经判断“2758很大概率是23192573以来牛市33起点,即使小浪型有误,最迟也是下周启动行情”,故12月行情总体呈现“上旬低迷,中下旬爆发跨年度波段大机会”即中线看涨的格局。

再配合《秦国安实战决策系统》,今日盘中秦氏波段先锋和秦氏大势分析都发出分时级别波段看涨信号。但你不能断章取义,要注意只是分时级别,不是大周期级别。

故目前行情短期趋势和中期趋势相矛盾,短线经历周一、周二上涨后,要提防周三及未来三日因日周关键点过高而再度出现回杀。这个回杀从中线角度属于正式确立跨年度33前最后一次假摔,短线投资者适当提防,不盲目追高;中线投资者则可在回杀时追跌,下好底仓,至少要建好目标股票池,迎接已经到来或即将到来的跨年度33

周三关键点:3105298829262880

    指数短期趋势判断我认为对操盘只有次要作用,重在提前研判中期趋势、长远趋势。短期趋势判断我每日均在做,虽有准确性,但也经常失误。中期趋势、长远趋势我62892730日博文自认为均很经典,有兴趣的朋友可重温。

    个股则相对复杂,我强调在看准指数中期趋势前提下,中短结合,强调行业分析、新龙头战法结合,强调只锁定最强热点、只锁定三大最强盈利模式。还是以前强调过无数次的,如果最强热点、最强盈利模式都无法让你稳定获利,昙花一现热点、弱模式能让你稳定获利那要靠撞大运。你确信你总能撞上大运?

    根据行业分析和新龙头战法,今日盘中我在和黄埔朋友交流时提到一个看似新颖实则酝酿了很久的寻找最强热点的思路,“因为跨年度看涨,故我们现在要寻找中国未来的世界顶级企业,它们应该诞生在太阳能、核能、风能等新能源及汽车新能源领域,它们目前小而美,下一个苏宁乃至思科应该是它们!”其它如科技股、医药股、新股次新股、食品类个股则做为辅助重点。

三大最强赢利模式即最强模式1(以轨道线战法、涨停板战法、K线战法为核心)、最强模式2(以反止战法、杯子战法、芙蓉出水、四线开花等为核心)、最强模式3(以秦氏大势分析为核心)。

黄埔朋友尤其参与过特训的黄埔朋友一直按三大模式操作,其中我博文多次提到的我的骄傲——参与过青岛、杭州特训的江苏黄埔朋友,青岛特训后一个月擒获17个涨停,杭州特训至今擒获20多个涨停(其资金有分散)。今日,他又有中润投资、深圳惠程涨停,尽显“板神”风范。不同人使用有不同效果,其中的奥秘我会在本周六开始的实盘模拟时做重点讲解,他也会和参与上海特训的朋友一起分享其实战经验。

周三计划:注意关键点,逢涨退出获利品种;注意“小而美”,逢跌关注最强热点中达到模式打击点的最强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