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斷腳女鬼的傳說(二)

2007/04/19 00:23:15 網誌分類: 其他
19 Apr
  她坐在了靠近窗戶的位子上,我卻坐在靠外邊一點,她一隻手撐著下巴,幽幽的眼睛看著窗外,這麽晚了,也不知道在看什麽,唉,也許女孩子多情的詩意我們不會懂吧,火車急速的行駛著,耳邊只有呼呼的風聲,“咳,”她輕咳了一聲,雙手抱著肩膀,她沒帶什麽行裝,決不會再有衣物可添上,眼下這天到了夜間又冷,我手不由自主地拽住了風衣,正準備給她披上時……  
  不行!!跟她又不熟,這麽作她還以爲我是個輕浮浪子呢,“小姐,小姐……”我輕輕叫了她數聲,她回過頭來,那眼光,那神態……可真是回牟一笑百媚生啊,我不由得呆住了,突然!!我好像看到她眼睛裏有凶光閃現,眼睛也變成綠色,就像貓的眼睛一般!我定了定神,她羞答答地低著頭:“什麽事啊?”啊,是了,剛才自己太失態了,“不是的……我是看小姐你……好像很冷,我……這樣吧,我跟你換個位子。”好不容易把意思說明白了。“謝謝”。哇,大珠小珠落玉盤,這聲音真是受用啊!
  
  我靠著坐位閉上眼睛睡了,一會隻聽她好像站起了身子,我睜開眼睛一看,只見正要去什麽地方,而那個小包包卻放在坐位上,“小姐,你要去哪?”“我……呃,”她臉一紅“我去廁所……”啊!我裝作什麽都不知道的樣子又睡了,沒多久只聽一陣陣吵鬧聲。哎,不就是剛剛上火車的時候那個說故事的那些同學嗎?只聽他們義憤填膺地道:“那個小子偷了咱們的東西跑了!”“就是,沒跑多遠,大傢夥看到了跟我們說一聲啊,那傢夥身高……”接著描述起那小子的樣子來,又過了一會,只見一人慌慌張張地跑過來,不就是那個說故事的麽?我正想攔住他時,“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再說了,在火車上他絕計跑不出去。”我不攔他,他倒向我跑來“兄弟,讓我躲一下好嗎?”我再笨也不會笨得窩藏罪犯啊,“不知老兄你爲何事如此驚慌?”“我,因爲
……”話沒說完只聽吵鬧聲越來越近,他暗罵一聲“操!”便向廁所跑去,哈哈,這還不是讓人們來個甕中捉鼈?啊,不好,那個女孩子去了廁所一直未出來,而廁所的指示燈也一直是“有人使用”。  
  我正想這事,突然“啊!”的一聲慘叫從廁所傳來,大家呆了幾秒種後馬上不約而同地向廁所走去,我也正準備跟大家去廁所時那個女孩子回來了,“你沒事吧?”“我?沒事啊,怎麽了?”“你不是去了廁所麽?剛才沒事?”“能有什麽事?”這節車廂內只有這麽一間廁所,我親眼看到那男的打開了廁所門,“唉,先不說這些了,我們也去廁所看看吧。”
  
  等人們來到廁所時,那個男的已倒在地上,嘴角還流著唾沫,只是一個勁地念著:“斷腳,斷了腳,我看到了,看到了……”神志已經不清醒了,由於他是躺在地上,而人們圍著他,他的眼睛只能看到衆人的腳,他傻傻地一一打量著衆人的腳,當他目光落到那女孩子腳上時突然雙手掩面:“不要過來,不要過來,斷腳女鬼,你饒了我吧。嗚——不要來啊!”人們聽到他這麽說目光馬上集中到女孩子腳上了,我也不由自主地看了過去,沒什麽啊,一雙美腿好好地還在啊!
  
  “這小子嚇傻了,咱們把他送到列車長那吧!”“好”當人們押著他去列車長那時他仍念叨著“不要來啊,斷腳女鬼,不關我的事啊。”我立刻想到了那個女孩子就是傳說中的斷腳女鬼,是了,剛才只有她去了廁所一直沒回,這個男的看到的一定是她,還有,剛才我看她眼睛時曾露出了綠光,這不正是幽靈特有的光麽?想到這我突然害怕起來,如果她真是……真是那東西,我跟她這麽久下一個目標一定是我了,那女孩子一點也不知道我已經知道了她的身份,仍是楚楚可憐地說:“咱們走吧。”“嗯。”我應了一聲,對了,我要捉住她!!可談何容易?搞不好自己還會一命嗚呼,但我一想如果真捉住了她勢必會造成很大的影響,那樣對我辦好靈異會有很大的好處,到時就有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加入靈異會一起討論研究靈異了。想到這我一把扣住了她的右手,冷冰冰的,沒錯,肯定是她!!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7/04/21 21:54:47 回覆
後事如何?

2007/04/19 16:53:48 回覆

下....明知佢係咩,仲敢..........拖住佢......... -0-

2007/04/19 12:54:39 回覆
有冇咁冷靜,懷疑下個是「你」重敢拖佢手,一定比鬼迷…
2007/04/19 11:20:10 回覆
是不是還有續集?
user

最新回應

FR 芷
FR 芷 2015/02/22

{#200901242337194856.gif}

2013/06/22

永遠懷念 可愛豬豬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3/03/24

桃花依舊

人面全非

珍貴回憶

{#icono_67}

小女子
小女子 2012/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