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南韓陸軍誤射火炮

2010/11/29 07:13:48 網誌分類: 時事
29 Nov

 

若果是北韓“誤射火炮”肯定被大事報道為故意挑釁的行為,並且美國和南韓立即聯手發動進攻。

我認為這绝不是誤射,這是南韓對北韓故意的挑釁行為,也可以此試探北韓的反應。

看看以下這小篇幅報道南韓的錯就知傳媒大細超,偏坦南韓。

“誤射火炮”的陸軍炮兵因何誤射?有沒有受處罰?受何等的處罰?一句正調查事故原因就不了了之。至少也交代是那一隊陸軍炮兵部隊?是那一名或那幾名士兵?最重要北韓並沒有承諾嚴懲出錯的士兵。欠缺誠意。

在兩地局勢緊張的情況下“誤射火炮”,極可能觸發大戰。在“追求和平”的南韓中,這樣大的過失绝對是死罪。

如我所猜想的,“誤射火炮”的陸軍炮兵是奉命行事,何罪之有?若果嚴懲,必定軍心大亂。 

 

2010年11月29日(一)南北韓劍拔弩張之際,南韓坡州市文山的一個陸軍炮兵部隊,在昨日下午錯誤發射一枚一百五十五毫米的火炮,落在板門店非軍事區域南側的山上,未有造成傷亡。軍方稱在加強迎戰準備時誤發火炮,事後已知會北韓,稱並非故意發炮,正調查事故原因。北韓未有回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