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李丞責12生肖運程Part I

2010/11/29 08:46:53 網誌分類: 娛樂
29 Nov

批中兩韓衝突 兔年娛圈喜事重重
李丞責:藝人一定要奉公守法

        玄學能助人趨吉避凶,有誰不想掌握先機?驅小人,催運勢,你我皆想,著名玄學家李丞責博士成功把風水科學化,把天機轉化成預言,須知道,虎年預言已見真章,南北韓起衝突、美國總統的血光之災也逐一應驗。秋風起,李博士出書預告2011年運勢,以《兔氣揚眉》來隱喻世情,既是如此,特意請李博士一連兩日為《頭條日報》讀者指點迷津,屬兔、龍、蛇、馬、羊、的讀者萬勿錯過。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張詠森
場地提供:Palco(電話:26188383)

        「2011辛卯年,逢財之年,旺財,需留意的是,所謂『狡兔三窟』,意指凡事需多變通,明年房地產變動較多,不論是買賣或按揭,皆有調整和變動。兔耳長,利聆聽,且反應轉變快,股巿樓巿會因利好消息而出現極大波動,從虎年尾至兔年中,走勢偏好,要提防農曆六、七月,往後日子只宜小賭怡情。要注意肝病毒,可能會出現變動,也要留意眼疾問題。『七赤』入宮,有利娛樂事業,可投資大型演唱會、展覽、比賽,開戲可考慮以牢獄為題材的,又或是緝私緝毒等讓人關注的元素,能引起極大迴響。演藝人要奉公守法,免惹官非。『九紫』桃花星現,喜事接腫而來,介中女、少女之齡的女藝人有望嫁得出。」

肖兔‧聽取意見
1963.1975.1987.1999
代表藝人:1975佘詩曼、1987江若琳
整體:今年要講反應、講靈活,所謂「後覺先至」,須多聽意見,凡事當機立斷,反應需快,但切記太緊張。犯太歲,人事和合上會較差,有點田雞過河的現象,不咬弦將分別走。狗兔相合,屬狗為貴人,龍虎兔三合,屬龍屬虎者皆有助力。
財運:受任皇命,有一夫當關的意味,從事動態工作或需獨立性工作者,會特別旺。
健康:小心碰傷,會有小手術。
姻緣:容易多愁善感,亦有悲歡離合事發生。
佩戴飾物:狗型吉祥物

肖龍‧被人陷害
1964.1976.1988.2000

整體:龍虎兔三合,今年不妨多跟虎人合作。要小心被人陷害,盡可能忍氣吞聲,秘密少講為妙。
財運:從事創作設計者,今年大有發揮。從事航空事業者,有利名譽,出門出外比賽,無往而不利。
健康:駕駛人士要小心,特別是電單車駕駛者,有意外,宜在車上掛吉祥風鈴保平安。
姻緣:桃花旺盛,不妨多出門。
佩戴飾物:虎型吉祥物

肖蛇‧大權在握
1965.1977.1989

整體:有機會轉換環境,想搬屋或轉工者,有極大行動力。行街遇有玻璃貴重物宜繞圈而行,要小心財物。羊蛇馬三合,羊跟兔相合,屬羊者為貴人,有助力。
財運:工作穩定,橫財莫求,從事教書或政府部門而需經常使用印章者,大權在握,有望升職加薪。
健康:要留意家中長輩健康。
姻緣:桃花不見。
佩戴飾物:馬型、羊型吉祥物

肖馬‧忌做擔保
1966.1978.1990

整體:馬男今年要增強耐性,不妨收埋自己做住家男。今年有機會發揮自己到更高層次,又有機會置業或粉飾家居。屬羊者為貴人,有助力。
財運:小心財務糾紛,凡事量力而為,切忌做擔保人。
健康:有添丁機會,或會是雙胞胎甚至三胞胎可能。
姻緣:馬女有望嫁人做主婦。馬男桃花極旺,異性緣高。
佩戴飾物:羊型吉祥物

肖羊‧求取表現
1955.1967.1979.1991

 整體:今年有機企上頒獎台,比賽分冠亞季三級,一切視乎努力付出多少,不妨積極一點,求取表現。人事和合,是時候解決舊帳。要注意口舌是非,免惹官非。豬兔羊三合。屬豬者為貴人,有助力。
財運:有機會置業。從事藝術創作者,工作有大作為。
健康:從事水上活動要小心,不熟水性的羊人不參與為妙。
姻緣:桃花平平,未婚者只好靜候佳音。
佩戴飾物:豬型吉祥物

肖猴‧谷底反彈
1968.1980.1992

 整體:今年有女貴人相助,若上司是女性或工作以女性為主導者,大有作為,尤其在農曆七八九月。從事房地產有關工作者,有發揮空間。送別虎年,運勢有谷底反彈現象,可放下心頭大石。狗兔相合,屬狗者為貴人,有助力。
財運:財物有損失,不宜賭博,緊記小賭怡情
健康:容易疲勞,需要多休息。
姻緣:飽受另一半的壓力所害,情緒受影響。
佩戴飾物:狗型吉祥物
        

 
 
■夜觀星象能預測運勢,李丞責博士憑其玄學知識參透世情,掌握先機。
■夜觀星象能預測運勢,李丞責博士憑其玄學知識參透世情,掌握先機。
■佘詩曼
■佘詩曼
 
■梁詠琪
■梁詠琪
■謝安琪
■謝安琪
■鄧萃雯
■鄧萃雯
 
■米雪
■米雪
■張栢芝
■張栢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