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以諾書

2010/11/29 23:07:09 網誌分類: 宗教
29 Nov

此書是教會神職人員必讀;但平信徒絕不能讀,更被列為偽經。究竟當中隱藏了甚麼驚天大秘密?

書是啟示文學之一,內容記載了在大洪水之前以諾與上帝同行三百年(創世記五章廿二節),所見的異象。以諾書分成以諾一書、以諾二書和以諾三書三本。大部份的基督教會以及現代的猶太教會都視為偽經。


以諾書 - 中文版

http://bbs.jidunet.cn/viewthread.php?tid=31139


第十四章  ......我看見自己上升到雲霧中,星星和光線快速的閃過,我乘風上升,被引入天堂。之後我遇到一面火牆,我經過那裡並進入一座水晶般的宮殿,它真的驚嚇了我。我覺得自己進入了火舌的包圍,之後我進入了那水晶般的宮殿,這裡全是用水晶做成的,牆壁與地面。我在那裡看到了神聖的
神。[重複上段]天花板象是星辰與太陽的通道,熾烈的二級天使就在水與火的中間。
 

「上升到云雾中」這似是火箭升空時噴着煙霧並上升。

星星和光線快速的閃過」這似是火箭發射塔內的燈光因火箭上升,在火箭內看見這些燈光快速的閃過

之後我遇到一面火牆」這應該是火箭在穿越地球大氣層所遇到的高熱。


第十八章   我看見了風中的寶庫,我觀察他們是如何運用的,以至於他們是怎樣創造大地,並保持它的穩定。然後我看見了大地的角落之石,我看到四種風,它們從天堂而來,承擔著大地。我看到這些風是怎樣使大地與天堂維持著更長久的聯繫,它們是天堂的支柱。.......

風中的寶庫」這應該是推進器的機房。「風」就是推進器。  

保持它的穩定。......大地的角落之石,我看到四種風,它們從天堂而來,承擔著大地。」這些推進器是保持大地浮在空中。這大地應該類似是空衛星站。  


......在大地的盡頭聳立著群山,這就是天堂。我還看見天堂的火柱深埋在深淵中,火焰不斷的盤繞著柱子落下,頂端和末端的情形是一樣的。越過深淵我看見天堂並沒有任何的基礎(地面),也沒有堅固土地,這上面沒有水,也沒有鳥,只是一個廢棄而令人害怕的地方。......

大地的盡頭聳立著群山,這就是天堂。」天堂似乎是一個巨大的太空衛星站(大地)上的高樓大廈。

天堂的火柱深埋在深淵中,火焰不斷的盤繞著柱子落下」這火柱應該是類似升降機的東西。

天堂的火柱深埋在深淵中。這是說大廈的升降機設在大廈的中心位置。

當中指的火焰可能是一些有秩序地閃並產生移動的視覺效果的燈光。  


第三十二章   ......然後我說:“這是多麼美的樹啊,它是多麼具有吸引力啊!”神聖天使拉斐爾(Raphael)和我在一起,他回答我說:“這就是智慧樹,很多年前,你的父親和你的母親(此處指亞當和夏娃),就是因為吃了它的果實而睜開了智慧的眼睛,他們明白了自己是裸體的,最後他們被趕出了這裡(伊甸園)。

原來伊甸園並非在地球上。是在以諾升天後,所到的一片用風承托著的大地上。即一個巨大的空衛星上。



順帶一提,聖經的創世記是經過刪改的。其內容源自於禧年書(Book of Jubilee)。當中很多的內容都被刪除,尤其是在有關早期世界的內容。

其實禧年書和以諾書都包括在死海古卷的發現中。很多所謂的次經和偽經都包括在死海古卷的發現中。依我之見,一切在死海古卷中發現的經典都應該列入正典。正如教會人士常引以自豪的說:死海古卷是上帝為人所保存的珍貴聖經。所以這一切的經典都應該列入正典。  

 

有心在真道上進深的教會信眾,我極力推薦這本神職人員必讀,但又被列為禁書的以諾書。  你們要尋道,不要單單的聽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