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猴】者兔年運程

2010/11/30 09:18:04 網誌分類: 生活
30 Nov
        

2011即將到來,於此為大家提供這一年的12生肖運程走勢,讓各位讀者可以有個概覽,對新一年的事情有所準備。

屬猴

二零零四年甲申八歲
一九九二年壬申二十歲
一九八零年庚申三十二歲
一九六八年戊申四十四歲
一九五六年丙申五十六歲
一九四四年甲申六十八歲
一九三二年壬申八十歲

肖猴者是年吉凶星參半,其力量相若,災禍較少,屬於平穩的一年。吉星有「地解」及「月德」。一顆負責消災解難,另一顆負責增福添運,而「月德」星入宮。「月德」乃女貴人,指女貴人特別有力,留意身邊的女性,包括拍檔、上司及同事,皆起提拔之功。至於誰是貴人、誰是小人,就要靠自己明察了。「地解」能解困地災,轉凶為吉,化險為夷,遇事呈祥。

凶星見「死符」、「小耗」及「劫煞」。「死符」指臨兵陣亡,今時今日沒有打仗,可以不理。但要留意客死路上,小心出外旅遊時遇到凶險或交通意外。「小耗」乃破財之星,主破小財,或因官非、醫療而破財。「劫煞」也是要破財,要防偷竊被盜。被奪的並非一定是物質錢財,可能是你的名譽、地位、機會等。凡屬於你的,皆小心保護。

肖猴者是年可全身而進,乘去年的力量,今年又與太歲暗合,得「歲君」暗中幫助,故一定要把握時機,打好基礎,甚至在正職以外不妨發展副業,建立一個事業模式。應作多向性發展,有機會做得出色過人,到時可能副業支持正職,又或正職幫助副業。

事業
肖猴者是年在事業上雖然不能算得天獨厚,但發展空間卻相當大,定可穩中求勝,很多行業都會有不俗的發展。做生意的朋友要留意,生意要做得大,不能沒有合作伙伴;與人合作,要留意異性的實力與能力,因是年異性對你有幫助。

白領階層的朋友,要跟女同事好好相處,不但要尊重女同事,更不可得罪他們,雖然今年女性得力,有能力幫助你,但亦有能力拖跨你。始終是「劫煞」入宮,又見「小耗」,難免有所捐失,為免失去工作、機會,尊重女性,交多個朋友總好過多個敵人。因為是年有發揮空間,因此機會將是一切,珍惜機會是積極主動的做法。

姻緣
是年人緣甚佳,容易得到他人欣賞,異性緣亦相當旺盛。可惜是緣起緣滅,桃花多但卻短暫。是年容易得人喜歡,亦容易鍾情一個人,這種一見鍾情不排除只是個美麗的誤會,只屬於欣賞及崇拜,而並非愛情。只要克制、冷靜,便能分清楚是真是假,不要來者不拒。由於是年肖猴者的姻緣桃花又亂又複雜,容易發生不正常姻緣,要多加留意了。

健康
今年注意肺、咽喉、氣管等有關呼吸病的感染,即使只是傷風感冒的小病也不能輕視,因較容易演變成氣管病變。小則感冒初癒但咳嗽延續,拖拉一段時間,大則引致呼吸道感染,或氣管病變,且「小耗」有機會因醫療而破財。

財運
今年收入有增長,且會是非常規途徑,會突然多一筆收入,如投資、股票、獎金一類的收入。可惜今年巧遇「小耗」、「劫煞」,小耗破財,可能來自罰款、醫療費用,又可能是遺失物件、被盜等。在這些不可預期的開支下,形成了整體消費開支較大,把增長的收入抵消了,時而來一筆,時而又失去一筆,來來去去去,反反覆覆,到年尾計數時,只是稍有增長。雖然這年確實有進財機會,但卻留不下來。

楊柳岸
兔年12生肖運程預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