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ie 經驗分享 - 1

2010/12/02 08:27:46 網誌分類: 宗教
02 Dec

Frankie 經驗分享 - 1

我經歷了如下:

 1. 我曾經歷過一次聖靈充滿。在1978年一個周日晚上崇拜,當我在教堂讚美上帝,聖靈突然澆灌與我,我是非常的喜悅,我站起來,舉起我的手,讚美神。

 

2. 我也曾經歷過一次說方言祈禱。1978年我在家中祈禱,我的舌頭突然轉動,說不同的語言。我祈禱 20分鐘,我停下來了。在那一天,我曾在我的教會被抹油。

 

3. 1979年在兩次學生小組禱告會,我經歷了由聖靈禱告,聖靈用說不出來的歎息禱告,每次大約15分鐘。起初我不明白為什麼我在禱告中呻吟歎息,我問上帝,主給我看了羅馬書8章。然後,我明白了。

 

羅馬書 8:26-27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因為聖靈照著 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

 

4. 20093月,在榮耀和恩典2009特會,我曾聽到天使的聲音,這是一個男性的聲音。當傳道者講道, 我聽到天使唱歌/講話。但是我聽不懂他的語言。我聽到天使的聲音約1分鐘,但坐在我旁邊的姊妹沒有聽到任何特別的聲音,除了傳道者講道的聲音。在那一天, 一個姊妹為我祈禱,讓我屬靈的耳朵被神打開,可以聽聽天使聲音。

 

Frankie 為這些事作見證

1 Dec 2010

 

 
 

 

Outing to 大帽山 on 30 Nov 2010

 

圖片輯自網路,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Outing to 大帽山 on 30 Nov 2010

 
 

.......................................................................

活着 

活着就是恩典,感祢爱我多;活着就是福气,只要常在祢心窝;

活着就是要等祢来,见证主恩载。

活着若是凄楚,因我与祢隔阻;活着若是坎坷,因我流浪远他方;

活着就是靠紧祢怀,免我一生慨叹。

活着未惧艰难,因祢与我同渡;活着未惧风雨,因祢常为我遮挡;

活着就是每天跟随祢,我心紧靠祢。

活着就是精采,因祢无穷奇妙;活着就是欢笑,因祢无限爱施予;

活着就是以心称扬祢,献上衷心赞美。

活着未惧黑暗,因祢爱我深;活着未惧挑战,因祢灵在我心浇;

活着就是永生的云彩,载我心归向祢。

活着就是坚持,一切有祢美旨;活着就是相信,主祢仍是爱宽恕;

活着就是以心以诚,向祢举手赞美。

 

回應 (9)
我要發表
2010/12/05 16:45:57 回覆

恩典 - 白白; 成為神的兒女

 

I was very touched by the following words today " 白白稱義"

We do not deserve it; as if we have no sin, become a child of God. There is nothing that we can do or we have done in order to have the righteousness of God.

 

Frankie

 

2010/12/04 08:11:07 回覆

醒覺時刻

 

作者:查思博牧師

 

彼得想起耶穌所說的話,……他就出去痛哭。
馬太福音2675

 

雞啼的時候,彼得想起他曾對耶穌所說的話:「我就是必須和你同死,也總不能不認你」(馬可福音1431)!彼得頓時醒覺,有一天你也會這樣醒覺,會忽然看到自己的本相;因為神會讓風暴吹散你表面的包裝,揭露你內在的弱點,好叫你得以重整。有說:「你自以為最強的時候正是你最軟弱之時。」相信你並不感到陌生吧!

也許你在成長的過程中一直表現得很堅強,好像能「掌握一切」,但神如今要挪開這假象──你的自信必被粉碎,自我必被揭穿!保羅說:「
不靠著肉體(腓立比書33)。惟有被完全拆毀,我們才得以靠著神的恩典,而不是自信重新建立,且根基穩固。由此可見,單靠自我的能力不能成就甚麼有永恆價值的事,但要讓這真理在我們裡面扎根又談何容易。自彼得醒覺後,他整個人改變了,且謙卑了,只因這經歷叫他的「心意更新」;這時,他才得以領受蒙神揀選這祝福。細讀他的勸勉:「就是你們眾人也都要以謙卑束腰,彼此順服;因為神阻擋驕傲的人,施恩給謙卑的人(彼得前書55)

 

神有沒有讓你對生命醒覺呢?

 

2010/12/03 23:09:14 回覆

 

遼寧省瀋陽市的蘇姊妹.

Please continue to support her and her family including 4 brothers in prayer. The four brothers were affected by the evil spirits. 蘇姊妹 message: Frankie 你為我所求到的, 為我禱告的你那些朋友,我們的肢體,請代替我多多感謝他們!

The following is for sharing.

From 蘇姊妹: 是,新浪裡會有一些心軟的肢體在為我和家族禱告。哥哥我恨撒旦,撒旦也知道我有意向它宣戰。我等候主的旨意,我沖進了佛教徒那裡,……..。是神帶我這樣的。撒旦恨我,我知道。 哥哥( Frankie) 幫我禱告,還有人幫我禱告,我自己也禱告征戰,我將完全順服神,跟從耶穌,與主同工與撒旦爭奪人的靈魂.

 

 

2010/12/03 15:30:48 回覆

無花果.

2010/12/03 12:36:44 回覆

請花一段時間,聽聽歌手及作家黃國倫的見證。他的見證是驚人的。三個X-ray 片的檢查後, 他祈求上帝做奇跡。祈禱後, 手術前他在一家醫院的廁所能排出在他的腎內一塊大石頭。醫生說正常的尿液排放, 這種石頭是無法履行在您的腎通過排放尿液中排出。你的上帝救了你。上帝是偉大 !從那時,黃國倫相信上帝,他接受了耶穌。從那時候起他到教堂去了。

弗蘭克 Frankie

(見證開始在約 22 分鐘到 27 分鐘的視頻) 

 

2010/12/03 12:30:33 回覆

請花一段時間,聽聽歌手及作家黃國倫的見證。他的見證是驚人的。三個X-ray 片的檢查後, 他祈求上帝做奇跡。祈禱後, 手術前他在一家醫院的廁所能排出在他的腎內一塊大石頭。醫生說正常的尿液排放, 這種石頭是無法履行在您的腎通過排放尿液中排出。你的上帝救了你。上帝是偉大 !從那時,黃國倫相信上帝,他接受了耶穌。從那時候起他到教堂去了。

弗蘭克 Frankie

(見證開始在約 22 分鐘到 27 分鐘的視頻)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a2152db0100kx85.html

2010/12/03 12:10:41 回覆

 

有種生命的默契 靈裡相通;有種無言的幸福 以馬內利;有種深深的思念 彼此代禱;有種心靈的喜悅 肢體相愛;有種最美的感受 主愛常在

.....................................................................................................................

Please  spend  sometime  and  listen  to  the  testimony  of  singer and writer WONG  Kok-lun 黃國倫. His  testimony  is  amazing.  He  prayed  to  God  for  a  miracle after taking three X-ray film for checking.    After  praying,  he  could  discharge  a large  stone in  his  kidney at the toilet of a hospital before an operation.  The doctor said that it was impossible to discharge such a big stone in your kidney through normal urine discharge.  Your God has saved you. God  is  great!    From  that,  黃國倫WONG  Kok-lun  believed in God and he accepted  Jesus.  From that time onwards, he went to church.

Frankie

 ( The testimony started from about 22 minutes to 27 minutes of the video. )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a2152db0100kx85.html

2010/12/02 14:41:58 回覆

The following is my sharing with a sister.

 

親愛的蘇姊妹你有一個偉大的任務要執行,你是和主耶穌同工,拯救地球上人的靈魂。地獄是真可怕的,你有一個偉大的 神的使命,告訴他們福音。沒有耶穌,靈魂將是永恆的滅亡。我相信你已經看到了印尼菲力牧師的見證,牧師跪下來求人接受耶穌,他看到了在地獄的酷刑, 他看到了在地獄主耶穌流哭。你有一個神偉大的使命和主耶穌同工拯救地球上的靈魂

以弗所書 2: 10  我們原是神所作成的,是在基督耶穌裡創造的,為的是要我們行各樣的善事,就是神預先所安排的。

NIV - For we are God's workmanship (masterpiece), c reated in Christ Jesus to do good works, which God prepared in advance for us to do.

Frankie

2010/12/02 08:30:03 回覆

活着就是恩典,感祢爱我多;活着就是福气,只要常在祢心窝;活着就是要等祢来,见证主恩载。

活着未惧黑暗,因祢爱我深;活着未惧挑战,因祢灵在我心浇;活着就是永生的云彩,载我心归向祢。

活着就是坚持,一切有祢美旨;活着就是相信,主祢仍是爱宽恕;活着就是以心以诚,向祢举手赞美。 
                     


Frankie

{#201011121834049889.jp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