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間的愛 (5)

2007/04/19 15:21:07 網誌分類: 凡間的愛
19 Apr
滿天的繁星,看着我們,對着我們笑,亙古俱如此。可惜活在世間的妳我,却受到時間滴答的時刻壓迫,從不松懈。一恍眼,已經快深夜了,我雙手摟着妳的肩對妳說﹕「我送妳回家,走吧。」

妳叫我別送﹕「夜深了,你也該回去了。你家比我遠你就先走吧!

我不放心把你丟下,獨個兒走。反正兩個人離別總要有一個獨個走,我寧願完美的給你,獨個兒去享受遺憾,孤獨上路。

拉著你站起來,我們漫步走出了公園。心裏依依不捨的,就真的好像已認識很久的一對,就像挺有默契似的,彼此都不提起打的的事,相依相偎的沿著馬路一直走。

我們的手背在揮動中觸碰,我忍不住牽著你的手,對你說:「牽著你手,帶著你走。」

在車上,我們緊緊地挨著;享受最後的相伴,心裏一直希望計程車能多走一段路。路上也多堵一段車,可惜只一瞬間,你說快下車了,要我獨個兒小心注意。一句雖然極普通的話,卻好久沒有人對我說了,心裏一陣難過。一分感激中,終於和你告別。

回應 (1)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5/09/05 15:58:24 回覆

{#IMG_20150905_074134.jp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