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雞】者兔年運程

2010/12/03 09:18:15 網誌分類: 生活
03 Dec
        

2011即將到來,於此為大家提供這一年的12生肖運程走勢,讓各位讀者可以有個概覽,對新一年的事情有所準備。

屬雞

二零零五年乙酉七歲
一九九三年癸酉十九歲
一九八一年辛酉三十一歲
一九六九年己酉四十三歲
一九五七年丁酉五十五歲
一九四五年乙酉六十七歲
一九三三年癸酉七十九歲

肖雞的朋友,今年是你的考驗年,首先沖犯「太歲」,命宮內吉星全無,而凶星卻一籮籮,全憑幾顆小星支撐大局。凶星有「歲煞」,指流年有災,犯險。「大耗」指大破財,容易投資失利。「歲破」指家宅多事,謀事不成。「闌干」指處處受阻,難有寸進。「災煞」指橫禍,又主家財散盡,敗壞祖業,要提防喪孝及破財。綜觀這些凶星,都是損財,事事阻撓,障礙重重。

小星有「月空」、「祿神」及「紅艷」。「月空」可以不理,「祿神」有助工作的氣運;「紅艷」乃不正桃花,屬風流韻事,慎防有劫。

是年沖太歲,沖者動也,多變化,如工作變化、家宅變化等。變,可變好亦可變差。沖太歲、犯太歲,皆主是年多變,變化多端,但並非一定不好。

「祿神」星有助工作,提升工作,在工作上能有成績,帶來機會。今年要踏踏實實,穩中求勝,把期望減低,做起事來反而得心應手,配合心理協調,忌急、忌貪、忌衝動之下,一樣可以出人頭地,做出成績。犯太歲之年,並不一定不可名成利就的,總之一字寄之曰「勤」。

事業
是年沖「太歲」,事業難免多變兼有險阻,幸好變並不代表一定變壞,有時更有生機,變出另一片天空。是年要展開任何工作,必須要靈活部署,預備一套應變措施。現今講究危機處理,忌作太大投資,若有大型計劃展開,必須將計劃切件,逐步實行,以求減低變數及風險。做生意,訂立合約時,不能假手於人,要例明細則,親力親為,勿掉以輕心。

打工一族,需心無雜念,將工作做到最好,由於是年主變動,有機會轉工,而做得好亦有機會升職加薪,這是因「祿神」之助。自由工作者今年亦不俗,本來浮沉不定的工作,今年的工作可能變成馬不停蹄,令你喘不過氣來。工作中出現「紅艷」,指破財,要小心留意。

姻緣
「紅艷」就位,英雄難過美人關。正是桃花宮中的桃花劫。已婚人勿來者不拒,慎防對方有後著。中年夫婦容易出現第三者,短期內打得火熱,亂你心神,而第三者未必是異性。未婚者需注意情緣的真假,以防受到精神折磨。少女交友要小心,提防失身被騙。少男勿沉迷愛情,荒廢學業。同性戀者以為雙方最為了解,愛得轟烈,但結果都是遊戲一場,各自傷心,這都是「紅艷」之過。切記「紅艷」即桃花劫也。

健康
是年小病特多,傷風感冒、頭暈身熱等。是年身體會較差,每到流行病季節,最好先打疫曲以防萬一。是年心緒紛亂,頭腦欠清醒,人心較煩燥,這些可能是心理問題,亦可能是抑鬱、狂燥症的先兆。

今年容易風重頭痛,雖未見大病纏身,但小病小痛令你呆呆滯滯,全身不聚財,這就是今年健康的尅星。

財運
踏實而為,正財可得,偏財免問。忌作無謂的投資,要及早作好財務安排,因是年可能有急切性的大支出。可能是作醫療方面,可能是用於家人,可能是被迫裝修,亦可能用於救亡;可能用於公司,用於業務週轉,有無限的可能。所以必須先週詳計劃,是年對金錢特別渴求,但一定要忍,只可以小賭怡情,見好就收,不要沉迷。想投資,宜買實物,買樓、買金、鑽石等,但股票不要碰。

楊柳岸
兔年12生肖運程預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