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地心文明桃樂巿

2010/12/04 08:30:50 網誌分類: 閱讀
04 Dec

Telos 第一册

第五次元拉姆妮亞的揚昇之道

奧瑞莉亞‧盧意詩‧瓊斯  著

Aurelia Louise Jones

2010年九月出版

{#9789866323072.jpg}

一萬二千年前,姆大陸沉沒。部份拉姆妮亞人逃到預先準備好的地下城市—桃樂巿。 

在即將邁入馬雅預言的二○一二年之際,來自地心文明桃樂市(Telos)的通靈傳訊,在人類的意識領域裡投入了一顆威力無比的震撼彈.

如果在浩 瀚無窮的宇宙裡,外星文明確實可能存在,那麼在地球長達數十億年的生命裡,人類靈魂的歷史也必然比我們想像的久遠。在約一萬兩千年前陸沉以前,地球上曾有 高度文明如拉姆尼亞與亞特蘭提斯的存在,令人訝異的是,他們並未完全消失,而是以五次元的頻率生活在地心世界裡。

透過地心文明桃樂市最高祭司亞當馬(Adam)的通靈傳訊,我們找回了陸沉前人類發展的歷史,諸如拉姆妮亞社會與生活的型態,都含括在書中。更重要的是,協助我們理解人類在演進過程中的諸多可能性,以及發掘自身蘊含的神性與能力,我們大腦及DNA的功能要重新學習與啟動。

透過持續修持增強愛的能量,淨化肉體氣場提升振動頻率,讓個體揚升後體驗五次元的神奇境界,是我們這個世代被祝福的禮物! 我們要在自己的生命與心中為這美好世界騰出空間,有信心人類可以邁向一個精神與意識更高的層次,我們拉姆妮亞時代的弟兄姊妹在等待著與我們合一 !

 

對古文明有興趣的人不能錯過此書。此書的英文版已出了三册,中文版才剛出第一册。

 

回應 (2)
我要發表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0/12/04 23:20:10 回覆

若果是停留在唯物論,並不能接受有非物質的東西存在的人是不能接書中的內容。

拉姆妮亞是比亞特蘭提斯時期還要早的一個古代超文明國家。原來的陸地位於北美州的西南方,而且是有地連接著北美州的。

書中講述了一些拉姆妮亞的歷史,以及現在拉姆妮亞的生活情況。為甚麼一直都不搬回地面?當中也包括一些有關生命的信息傳達给地面的人。

他們也不是一開始就在五次元的頻率生存的。他們也是經過不斷的進化才能提升至五次元的頻率。尤其是在地底生活期間與世無爭,這令他們更有效的進化。 

心之
心之 2010/12/04 10:05:13 回覆

此書看似是創作小說,跟古文明有關嗎?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