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吳雨霏:要玩盡Rock N Roll!

2010/12/06 08:47:19 網誌分類: 娛樂
06 Dec



1月30日紅館圓夢  組Band爆樂翻轉舞台  吳雨霏:要玩盡Rock N Roll!

        我敢說,作為歌手,能踏上紅館開個人演唱會的,必有份量,須知道,紅館是歌手的考驗場,是成功必經之路,今天的吳雨霏Kary終於圓夢,下月的《KaryOn》將集結多個音樂單位,組Band爆樂,誓要在紅館舞台上勁歌熱舞,玩盡RockNRoll。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袁東亮

        吳雨霏Kary愛玩真音樂,從Cookies開始已非池中物,樂迷看着Kary長大,須知道,音樂路不易行,今天她成功了,踏上紅館開個人演唱會便是最好證明。

        「紅館第一次,自己有很多idea,跟監製開會提過,希望今次可以去到盡,唔怕講,依家仲未識驚,唔緊張,知道很多人支持自己,真係好開心。去年《LadyK》學會很多新事物,過去一年不斷累積RockMusic,這次《KaryOn》想Rock啲、有型啲,開三面台,服裝設計會更大膽和誇張,會模仿LadyGaGa,她的歌和形象都好正,但唔代表會好性感。」

        努力操鼓獻技

        歌手開騷,音樂班底非常重要,要牽動觀眾情緒和捉緊每個節奏非易事,吳雨霏說要玩RockNRoll,這個想法非常正確,有誰不想盡情放鬆一下。

        「樂隊未定實,以往開騷會搵BandLeader統籌,但今次想跟不同音樂單位合作,希望出來效果再勁啲。當然唔少得玩樂器,我會打鼓,你知嘛,好少女仔打鼓,感覺好正,也會彈結他,相信現場氣氛會好高漲。」

        勁歌熱舞不留力

        我常說,演唱會成功與否,看現場觀眾的情緒可知,上半場演繹經典金曲,下半場勁歌熱舞便可,然而,吳雨霏說要去到盡,由頭帶到尾,已積極狂操體能的她誓要翻轉舞台。

        「我冇打算要留力,會200%上陣,決定開騷已開始準備,體能方面,練歌跑步未停過,但唔敢戒口,怕減磅過度反而唔好睇,太瘦好難操肌肉。營養師要我多食蛋白質、澱粉質,還會找私人教練陪我操體能,始終有人陪住就唔會心散。」

        渴望林憶蓮當嘉賓

        早已視林憶蓮為偶像,吳雨霏說希望紅館處女騷能跟偶像合唱一曲,這個願望我會想辦法替她實現。

        「好多人問我想請誰人擔任嘉賓,一如以往,上次《LadyK》都講過,我真係好想請林憶蓮當嘉賓,好欣賞她的唱功,好穩定好有味道,如果可以合唱一曲更好。今次演唱會前,會推出一張廣東專輯,主打作《我傻女》由伍樂城作曲,林夕填詞,歌詞好感動人,林夕真係好,老實講,《我傻女》好難唱,比《逼得太緊》更難,是一個新挑戰。」

      
        

 
■有資格踏上紅館舞台開騷的,必有其實力和叫座力,是成功必經之路。
■有資格踏上紅館舞台開騷的,必有其實力和叫座力,是成功必經之路。
■Kary在音樂上的成就漸見成績,金曲亦在各個頒獎禮上獲得不少獎項。
■Kary在音樂上的成就漸見成績,金曲亦在各個頒獎禮上獲得不少獎項。
■去年《Lady K》上,吳雨霏Solo一節擊鼓,贏盡讚賞。
■去年《Lady K》上,吳雨霏Solo一節擊鼓,贏盡讚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