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者兔年運程

2010/12/07 09:18:27 網誌分類: 生活
07 Dec
        

2011即將到來,於此為大家提供這一年的12生肖運程走勢,讓各位讀者可以有個概覽,對新一年的事情有所準備。

屬狗

二零零六年丙戌六歲
一九九四年甲戌十八歲
一九八二年壬戌三十歲
一九七零年庚戌四十二歲
一九五八年戊戌五十四歲
一九四六年丙戌六十六歲
一九三四年甲戌七十八歲

屬狗的朋友,是年在十二生肖中,運程屬於最好的生肖之一,運勢相當不俗,滿堂吉慶,氣象萬千。首先有「歲合」臨宮,是年與「太歲」相合,會得其幫助,令權貴主動參扶,助力非輕。又得「龍德」、「紫微」雙星拱照,「龍德」為吉星之首,有逢凶化吉之力,並萬事昌隆。可保自身又利生意,逢喜添喜。「紫微」乃帝皇之星,指官場得意、威震四方,能壓凶神及轉凶為吉。主升官揚名,且更利事業。再加上「歲合」,是年三大吉星拱照,實在是進取的好年份。

而凶星有「暴敗」、「天厄」、「黃旛」。「暴敗」指突然而來的破敗,如破產、結業、暴斃等。「天厄」及「黃旛」指會有突發性的災與病,厄運從天降,當你在最得意、登上頂峰之時,突然來侵襲、破壞你,幸而有三大吉星同宮,會有化解之力。

「龍德」及「紫微」兩大吉星坐命,對領導階層特別有利,對官員、政客、軍政及紀律部隊的管治威信都有利好作用,官運亨通、封候受祿。而企業高層、公司領導同樣可以運籌帷握,揮灑自如。

肖狗者是年心想事成,如有神助,既然得心應手,該盡量發揮,做到最好,藉此提升自已。但要提高警覺,慎防別人綿裡藏針,招致失敗。畢竟有凶星在旁,待機向你追擊。故是年宜多做善事惠及他人,以助運勢。

事業
是年有三大貴人入星入宮,絕對是進取的年份,應大展鴻圖,有新計劃不妨全力出擊,有新商機則要借勢而行,必有成績。是年大利政客、高官、軍政、紀律部隊等,有利於施行新政,能突顯管治能力。而民營領導、企業高層、公司總裁多能有英明決斷、領導有方。由於今年大利管理掌權,因此大至區域首長,小至小組經理都一樣能帶領好下屬。

做生意的人容易近貴人,打工一族也氣勢如虹,能得人扶持及欣賞,而且能有出色表現,有利升職及掌權。自由工作者亦容易揚名。靠把口搵食的人如推銷員,容易成功;教師則特別受學生歡迎;節目主持人易有觀眾緣,容易成名;新人歌手,更會一炮而紅。

姻緣
今年姻緣不俗,人緣也很好,因是年運勢雄厚,自然容光煥發魅力過人,異性緣佳,所以單身的朋友想結交異性會得心應手。青年才俊特別多人垂青,蜜運中的男女可考慮結婚;已婚者感情會有增長,但因是年異性緣佳,容易得人投懷送抱,可是因「暴敗」、「天厄」在命宮中,故要特別小心,免因此而有損名聲,要緊記野花多數易請難送。

娛樂圈中人特別多緋聞,若能將異性緣轉化成人緣,相信會有助事業,名成利就之餘更能家宅平安。

健康
今年運勢雖佳,但健康則要留神,因是年發展機會眾多,而忙個不停,身體容易承受不了,病魔因而纏身,而且可能好嚴重,所以凡有病痛需盡早醫治及做身體檢查。時常監測自己的身體狀況。「黃旛」和「天厄」皆有突然之意,可能會突然暈倒,忽然出現血壓高,突發性心臟病而猝死暴斃等。風流成性者慎防染上不潔之病,是年立春後,早往捐血、損錢以化解災劫。

財運
今年事業高漲,表現出色,財運自然不俗。正財如升職加薪,偏財如投資得利,中獎等。而得到的也並不一定是金錢,可能是名譽與地位,如晉身上流社會、在專業領域盡領風騷。演藝界的可能與獎項結緣,甚或有機會跨介別發展如進身政壇,到時財來自有方,毋須擔心收益問題。

楊柳岸
兔年12生肖運程預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