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調整(3)

2007/04/20 00:25:09 網誌分類: 任寅博士
20 Apr

2007年4月5日開, 大家便進入了丁亥年的甲辰月

中國人有逢龍必變的傳統觀念, 每逢龍年, 必生大變; 每年農曆三月為辰月, 即生肖屬龍的月份, 到了這月份, 很多事情不大變也會有小變!

請大家緊記, 從2007年4月5日起計, 45天之內, 全球股市將會經歷一次由盛而衰的局面

小弟經常提到香港恆生指數, 令到有些人誤會, 這些影響衹會在香港發生。全球趨向一体化, 香港恆生指數對於預測環球股市的方向, 已越來越有參考價值

請大家重溫小弟的文章 : “ 股災?! 調整?!(4) - 完結篇”在此文內小弟已清楚表明香港恆生指數到達 21,000點至21,300點 水平, 將會發生另一次股壇戰役。這次股壇戰役, 是全球性的大事!

有朋友認為, 股市跌得很勁很厲害, 才能算是股災若大家仍認為這定義沒錯, 則這一次股壇戰役, 肯定不會令大家失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