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感謝狀

2007/04/20 08:47:50 網誌分類: 生活
20 Apr

香港基督教協進會

http://www.hkcc.org.hk/

 

昨晚收到一直捐款給中國兒童讀書的<重返校園計劃>的信,還以為是普通的續捐提醒信或是兒童的成績單(每年總會收到一,二次),不過,今次有點驚喜呢!

1喜的是:因為看到通告信,說溫家寶總理落實了九年義務教育的政策,中國兒童人人有書讀啦!

2喜的是:再次收到一個<可愛女孩>的八達通卡套!

          

這個卡面印著小女孩的天真笑臉,個人很是喜歡,之前捐款後曾收到1個,不過,因為用得太久而破了,現在再次收到,我於是立即放棄用”應年”的<麥o麥>囉~

驚?(其實再三是”3喜”的心情),我收到一張<感謝狀>:

          

捐錢而收到的<感謝狀>我還是第一次呢!小妹不是大慈善家,捐錢多年(數目當然是少的啦),不同的機構也沒有任何.....雖然只是機印的紙一張,我收到時的確有點心甜呢!快樂其實很簡單!!

當然仍可以捐款給:

<重建危校計劃> http://www.hkcc.org.hk/rcsp/index.htm 

<薪火工程> =即資助大學生繼續學業的計劃 http://www.hkcc.org.hk/torch/index.htm

<中國農村孤兒助養計劃> http://www.hkcc.org.hk/orphan/index.html

<走進高中計劃> 

<重建中國農村診所計劃> 

<綜合性農村發展計劃>

<緊急救援及災後重建項目>

p.s. 小妹沒有任何宗教信仰, 中學還是讀佛教中學的耶~

之前想作個小推廣的 post: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asp?f=8S693CE1H818054&id=8022&catID=1&keyword=&searchtype=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7/04/21 20:31:50 回覆
希望中國義務教育政策能夠真正實行,唔好有人從中侵吞經費,讓全中國兒童能夠接受教育,以改善文盲同其它問題。
2007/04/21 07:24:44 回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