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紅灣半島誰點綴,

2010/12/09 10:03:36 網誌分類: 石塘咀見聞
09 Dec

紅灣半島誰點綴,利益輸送難自清,
愁對春心紅到死,  從此南官羨北官.

              紅灣半島數以十億計,梁官在新世界的薪酬,年薪只三百多萬,懐疑梁官延後利益輸送,真是侮辱梁先生的智慧了.


              梁先生事件,教育了全中國,原來北官的富貴,其子女的豪奢,在中國特色下,是可以完全不避嫌的.


             毒奶及豆渣之維權人仕、提倡民主的劉曉波等,在中國特色下,是罪犯.


            一党專政令貪官權大於法,好人成罪人. 罪人反而声大夾惡,强權壓倒真理.

 

                   紅灣半島誰點綴, 利益輸送難自清,
                   愁對春心紅到死,  從此南官羨北官.

 

回應 (25)
我要發表
mattock
mattock 2010/12/13 15:17:07 回覆

萬大英雄午安,今次您講得就全中。投資真的要分散,可以控制風險。以前買債券都是一種很穩定的方法,不過時勢唔同,被美國佬害死。

炒上炒落是投機,是偷吃,市場滿佈西瓜皮,老鼠夾,怎會咁容易搵到吃。

很多人認為期指期權(衍生工具)是"洪水猛獸",其實是大戶的淘金工具,可以完全控制市場,亞爺市場就是一例,大戶可以完全控制過山車。

相反星加坡看穿美國佬的財技,只有外圍市場才有衍生工具的產品,好似恆指的成交大過港交所很多。

萬大英雄您經常去賭場,相信賭場唔會佈局,市場就官商合奏,怎會咁容易搵吃。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0/12/13 14:29:49 回覆

mattock 兄,

投資有風險,盡人皆知,六十年代,有位林医生教我投資增值,首選電話公司,他說肯定安全,假如長揸不放,退休有保障,數十年後衰仔楷的財技,一鋪大小通吃.

所以分散投資,避免死在最安全的股票上.

抄上抄落,很難㗎!

mattock
mattock 2010/12/13 11:17:13 回覆

萬大英雄早晨,您的見解,早二三十年前就很正確,曹 Sir曾講過"當今的PE很富有藝行性",股海無涯前輩就認為"我始終認為可以hold十年八載的大陸公司得兩三間......"。

股海無涯前輩的"兩三......",都唔可以講絕對,任何事物都決定於人,公司的成敗,建基於董事,選人重要過選公司。

以前股票上市為了集資,擴大股本發展,董事以股東利益為重。

現時上市是為了炒作,時勢唔同,現時買股票投資難度高很多。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0/12/12 10:55:08 回覆

mattock 兄,

早晨,平心而論,股票投資是最好的保值工具,平均注碼,以 PE 及息為依歸,買入長揸,好過買雷曼也.

技高者買期指,快上快落,分秒必爭,壓力太大了.

 

mattock
mattock 2010/12/12 07:54:50 回覆

二位黃Sir早晨,確是十賭十一騙,唔好以為買股票是投資,其實自己是進入老千局賭搏。現時的亞爺市場更甚,政策隨時改變,大家都希望利用市場淘金。

市場變數是人為趁勢的變數,所以是防不勝防。小弟明知潭中有鱷,是投入斗智的搏殺遊戲,所以特別小心,確實唔易玩,市場經驗及個人的性格很重要。

KC blog 主
KC blog 主 2010/12/11 16:22:38 回覆

十賭就十騙!驃叔有云: 出閘跣一跣, 直路就睇唔見!現塲見盡幾多大師傅做假!摩家軍, 仲有個摩加利在澳門!唔做假, 佢仲叻過佢大佬多多声啦!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0/12/11 07:34:21 回覆

mattock 兄,

小心求証,大胆假設,從人性角度柝解老千局,只要注碼均衡,便可樂在其中.

我不敢碰期指,變數太多也.

我人很怪,和大多數人相反,賭錢喜歡嬴,不喜歡輸.

輸便收手指一段日子,防斬也. {#icono_6}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0/12/10 16:02:55 回覆

dear harry,

glad to hear your news,please give me a call when you are in hongkong.

have a nice time and wish you return home safely.

 

 

2010/12/10 15:50:09 回覆

Hi! JW:

Glad to read your blog in Taiwan. Helen & I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a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Looking forward enjoying sequence dances with you again in Tor.

H & H

mattock
mattock 2010/12/10 11:08:21 回覆

萬大英雄您太過獎小弟啦,小弟交了很多很宏貴的學費,學無止境,遊戲層出不窮,一次新鮮過一次,一邊學一邊偷吃(陸 Sir的明言)。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0/12/10 10:50:25 回覆

mattock 兄,

自知不足,從不敢碰期貨,期指,外幣,因為輸清光,做看更也冇人請. {#icono_6}

抄,兄台高人也.

順問早安!

mattock
mattock 2010/12/10 10:03:18 回覆

萬大英雄早晨,"當成老千局來柝解"妙極,鱷潭更甚。不過鱷潭聚集大班精英,手法層出不窮,穩贏的難度就很高。 {#l2.gif}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0/12/10 06:42:04 回覆

tt,

明事理便心安,好 tt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0/12/10 06:41:01 回覆

kc,

我自從把賭馬當成老千局來柝解,不用輸.

2010/12/10 03:01:44 回覆

冇難冇難,日日照過.

KC blog 主
KC blog 主 2010/12/09 19:07:53 回覆

最近試緊湊大張投注現金券!

嬴三百又俾番二百咁上下!

得個玩字!

2010/12/09 14:16:03 回覆

二哥唔使担心,一切自有神在. {#icono_61}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0/12/09 13:55:53 回覆

mattock 兄,謝好歌!

mattock
mattock 2010/12/09 13:53:10 回覆

萬大英雄午安,多謝關心,在股海中雖翻騰無常,不過小弟唔會天龍訣,唔需搏。

反而擔心國家遲早來一次天龍訣。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0/12/09 13:47:51 回覆

kc,

馬仔如何?

{#icono_6}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0/12/09 13:46:49 回覆

mattock 兄,

股海翻騰,該出手便出手,机會來了.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0/12/09 13:44:32 回覆

小駙馬兄,

不懂避嫌,還厚顏狡辯,鞋!

 

 

KC blog 主
KC blog 主 2010/12/09 10:55:47 回覆

地產商治港!

mattock
mattock 2010/12/09 10:54:42 回覆

早晨萬大英雄,這就是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封建帝皇統治和專政有何分別。

送首天龍訣給大家。

2010/12/09 10:15:40 回覆

萬大英雄:

早上好!

「厚顏」是某些香港成功人士必具的特質!

user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10/30
@淺雪...

謝謝淺雪,很浪漫的筆名。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10/30
@淺雪...

謝謝淺雪,很浪漫的筆名。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10/30
@wongi...

謝謝,你也回來了,真好!

淺雪
淺雪 2020/10/30

{#icons_gir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