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豬】者兔年運程

2010/12/10 09:18:39 網誌分類: 生活
10 Dec
        

2011即將到來,於此為大家提供這一年的12生肖運程走勢,讓各位讀者可以有個概覽,對新一年的事情有所準備。

屬豬

二零零七年丁亥五歲
一九九五年乙亥十七歲
一九八三年癸亥二十九歲
一九七一年辛亥四十一歲
一九五九年己亥五十三歲
一九四七年丁亥六十五歲
一九三五年乙亥七十七歲
一九二三年癸亥八十九歲

肖豬者是年要留意,運勢起落不定,且是大上大落。因命宮內不見有力吉星扶助,但與太歲半會,仍能解難化厄,轉凶為吉。是年變化多端,要作好心理準備,因這些變化將是你無法想像甚至接受不了的,如被迫轉行、異地生活、迫遷、被迫退休等等。而且是必須接受,選擇樂觀地及早適應更好。

凶星有「白虎」、「天雄」、「地煞」、「指背」。「白虎」主災劫攻身,凡是非、官非、小人纏擾、血光之災、意外受傷、瘟疫禍事都與他有關,此星見血方休。而「白虎」與「天雄」一起,有機會被人尋仇,因此日常生活中避免與人爭執結怨,忌意氣用事。「地煞」指小心遇道路障礙、土石之災。「指背」形意皆在,小心遭小人圍困,被人篤背脊及惡意中傷。

肖豬者是年雖然變動大,但亦有新機遇,因住屋被迫搬遷而改變居住環境、因加租而被迫搬公司或轉行都是一種新機遇,事實上是年雖然勞心勞力,但並不代表勞而無功,相反因為變化而至的新機遇,迫使你及早開拓新空間,可能會更上一層樓。或會因獲賠賞而置業,或會因轉職而學會另一種專業,或會開展一間新公司等,一切一切都是一種進步,都是因變而得到提升。

事業
工作難免有變,轉工、轉行、調職、搬公司等,因此些事而多了新市場、新客戶、新機會。可能以前從沒想過,但又可以證明你是可以的。當然「指背」在旁要慎防小人,任何文件需小心處理,最好請專業人士幫忙,以免利益受損。做生意的朋友更要注意合約要清晰,以保障自己權益。白領人士,遇有新發展空間,必先了解工作範圍、職權、責任,切勿胡亂簽署不明不白的文件,如層壓式推銷、傳銷等,亦忌急財。公司會面臨客戶轉變,舊有客戶流失,亦會有新客戶加入,在新舊交替期間,收益因而上漲。

自由工作者需要開發新的客戶網絡,因原有的會離你而去。某些沉寂了的藝人會突然東山再起,或者在異地紅起來。縱觀是年事業變化,只是換了新環境,機會一樣存在。

姻緣
是年人緣、姻緣皆好,認識很多新朋友,而且是有質素的朋友,人際網絡頗大且相當成功,容易一呼百應,人人願意出手幫助。而這個網絡亦為你帶來不少好處,令你做人圓滑及成熟,應酬多之餘視野也擴闊了,生活圈子擴大不少。但已婚者要留意,不要只顧對外而忘卻對內。熱戀中的朋友,會多了一位朋友,這位第三者可能會成為更好朋友;想結識異性友人的,機會很多,但真正遇上時就要小心,慎防因色惹是非血光。而以往一直貌合神離的情侶,今年可能各自找到自己的新戀情,有時是會變得更加好。

健康
是年留意身體受傷,因「白虎」降臨,易有血光之傷,這個突如其來的傷,可能是交通意外,或者工業意外,俱為受金屬利器所傷。另又見「天雄」,忌爭風呷醋、撩事爭非,千萬不可涉足江湖恩怨,慎防被人伏擊尋仇。「指背」在,指是非多,因此凡事宜息事寧人。

今年忌危險活動,慎防水險,亦有可能因急症要入院開刀,病痛病痛,痛多於病,及早捐血化解,事事留神,方可逃避。

財運
是年財運不錯,星宮中有「金輿」入命,可惜坐偏勢弱,氣度難成,但仍可以為肖豬者帶來不錯的收益,正偏財皆有利,只待天時地利,投資得利。但因是年起落大且變化多,投機真是要小心為上,勿跟風胡亂炒賣,要講求策略、時勢,及見好就收,寧可頻繁小數累積,也不要沉迷長寢,以免一舖清袋。是年正財收益不弱,年頭偏財,年尾正財,若年尾有偏財,則要慎防有劫。

楊柳岸
兔年12生肖運程預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