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母養傻仔

2007/04/20 11:52:10 網誌分類: 遊戲
20 Apr

美國早前曾舉辦過"Holding wee for wii"比賽,即是狂飲水然後忍尿,最忍得的人可獲Wii一部。有個慈母為了孩子,終於勝出,但回到家後中尿毒香左。

最近法庭判主辦單位無罪,因為1. 參賽者自願參加;2. 中途可隨時棄權;3. 比賽期間沒有中尿毒症狀。慈母家人「大感憤怒,要求上訴」……

正所謂慈母多敗兒,真沒說錯。喂,你死老母係慘,但她是自願的嘛,你遷怒主辦單位又如何?做人須知好歹,這叫死而無怨,與人無尤。上訴?你有錢上訴的話,就乾脆買一部Wii算啦!你老母忍尿忍到死,不外乎想慳那千多元。上訴上訴,你老母在天之靈都要鬧你敗家呀!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7/05/08 11:18:32 回覆
不要這麼傻瓜!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4/20 15:16:24 回覆
這又令我想起了日本的鬥大食及鬥快食比賽,每個參賽者要用最快時間吃掉五米長的壽司卷,正當比賽得非常激烈之際,一名七十歲的參賽者因為梗塞而送掉了生命,真是樂極生悲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