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Rock爆紅館舞台 預告給觀眾驚喜 側田:請準時入場!

2010/12/13 08:46:01 網誌分類: 生活
13 Dec

        我敢說,側田是屬於舞台的,當年僅推出一張唱片便在紅館開演唱會的神話,至今無人能及,是的,你我也見識過,那股舞台魔力能誘發出側田體內每個神經細胞,演出確實精采絕頂!今天神話再現,下月舉行的《AroundTheWorldTOUR2011》絕不能錯過,側田說要玩盡不同音樂元素,把所有金曲重新編曲,須知道,他說的重新編曲非易事,HipHop曲式的情歌,定能讓你拍案叫絕。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袁東亮

        再次踏上紅館舞台,側田想玩盡音樂,邀請不同音樂單位創建其皇者派對,將大家耳熟能詳的金曲重新編寫,Jazz、HipHop元素改寫的《好人》讓人期待。

        「為切合演唱會主題AroundTheWorld,會着上不同時代的衫演唱,主打玩音樂,現階段請了20個音樂單位一齊Jam歌,阿Mark(雷頌德)幫我將以往的金曲重新編曲,加入Jazz、Rock、HipHop等音樂元素,我自己好重視Rock那Part,希望可以玩得盡情,有部份Jazz編曲找南美的朋友幫手,預計有30首作品以全新感覺出現。舞台設計不想太花巧,但三面台依然可以有好多變化,計劃每唱幾首歌就會轉一轉。」

        拒選慢板情歌

        側田說,在舞台上恍如重生,那股跳脫自在感來自觀眾的歡呼聲,是的,真正的歌者是活於舞台上的。

        「企在台上,感覺好舒服好自在,感覺好正,可惜唔能夠一個月一次。今次我想扮印度人,開場時給觀眾驚喜,所以一定要準時入場。演唱會玩RockMusic,好High,講真,未上台已興奮,會有勁舞,Rock住跳,我見過有人將《好人》改編成快板,節奏動感都好正,所以唔想唱慢板情歌,全部改編玩吓,想個氣氛Keep住High。」

        密謀拆走舞台

        演唱會是歌者的舞台,側田把這說成派對盛事,這點我絕對贊同,RockMusicShow確是一個極樂派對。

        「朋友有好多,但我唔想請他們來唱歌,只係來玩,狂歡開心下。為配合演唱會,會推出一張EP,又或者叫做HiP先啱,會有七首全新作品,玩下RockMusic,你知嘛,Rock真係好正,嗌吓Rock吓,但真係要睇住把聲,唔想好似上次咁失聲,唔怕同你講,我真係想連個舞台都唔要,同觀眾親近啲,好似當年林子祥在頒獎禮上唱《十分十二寸》咁,同觀眾打成一遍。」

        學習改善生活

        「健康是無價的!」側田說不是要囉嗦,而且他正努力改善生活習慣,說要為自己將來着想,今天的側田真的長大了。

        「依家無飲酒,食少咗煙,可以的話,開騷前一星期都唔食,得閒就打網球操體能,無夜蒲,生活好正常,仲會自己煲湯,一星期煲三次湯,會食好多蔬菜,會自己煎扒,食好多維他命,成個人真係舒服好多。依家人大咗,身邊朋友唔係話呢個肝有事就嗰個話肺唔好,自己都擔心,唔好以為我做咁多只係純為演唱會,係為自己打算,唔可以再咁落去。」
        
 
■側田出道時,僅推出一隻唱片便踏上紅館舞台開騷,成為樂壇神話;明年一月,側田會再次在紅館開騷,更會將多首金曲重新演繹。
■側田出道時,僅推出一隻唱片便踏上紅館舞台開騷,成為樂壇神話;明年一月,側田會再次在紅館開騷,更會將多首金曲重新演繹。
■側田明白健康對歌手來說非常重要,所以已戒了酒,減少食煙。
■側田明白健康對歌手來說非常重要,所以已戒了酒,減少食煙。
 
 
■側田在紅館的神話演唱會上,邀請楊千嬅擔任嘉賓,這場演唱會成為一時佳話。
■側田在紅館的神話演唱會上,邀請楊千嬅擔任嘉賓,這場演唱會成為一時佳話。
■側田與雷頌德合作無間,這次誓要玩轉音樂元素把大家耳熟能詳的金曲改頭換面。
■側田與雷頌德合作無間,這次誓要玩轉音樂元素把大家耳熟能詳的金曲改頭換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