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鼠】者兔年運程

2010/12/14 09:18:50 網誌分類: 生活
14 Dec
        

2011即將到來,於此為大家提供這一年的12生肖運程走勢,讓各位讀者可以有個概覽,對新一年的事情有所準備。

屬鼠

二零零八年戊子四歲
一九九六年丙子十六歲
一九八四年甲子二十八歲
一九七二年壬子四十歲
一九六零年庚子五十二歲
一九四八年戊子六十四歲
一九三六年丙子七十六歲
一九二四年甲子八十八歲

肖鼠的朋友,是年吉星有「天德」、「福星」、「紅鸞」等。單以吉星論,今年的運勢可謂數一數二,只可惜今年與「太歲」相刑,即刑太歲。主要指這年會有很多解決不了的問題,讓你精神飽受煎熬,亦會把部份吉星的力量抵消,因此是年運氣要打折扣。加上有凶星「絞煞」、「咸池」、「三刑」、「卷舌」及「年煞」等,明顯地表明是年肖鼠者身上會出現很多拖拖拉拉的情況,很多問題需要解決,有些則要盡快解決,但可惜沒有能力解決。例如吉星「紅鸞」是正桃花、好桃花,有利婚姻嫁娶,但其實「紅鸞」是頗有霸氣的,佔有慾強,屬擁有、至勝方休的力量。而同年又出現「咸池」,乃是煙雨桃花、霧水情緣,主淫亂風流,因色惹禍。

是年「紅鸞」及「咸池」同宮,正是正邪桃花大鬥法,不管鹿死誰手,受苦的都是眾生。再加上一個「絞煞」,主風雲際會、反覆不定、糾纏不清,亦主三角關係、男姦女淫,埋下了大亂的伏線。

「卷舌」指口舌是非,要防小人通風報信,更要小心閒言閒語。「三刑」乃刑剋之劫,指處處受制,沒有那麼容易脫險,再加上刑太歲,已說明遇事不能解決,拖拉之餘又多方受制,甚至被威脅,色字頭上一把刀,要提防色難事件。而「年煞」更主是年多事,遇事爭持,定必惡鬥一番,雖然有兩大吉星護駕,最好還是能堅持宗旨,遇到引誘而不動心,便可安然渡過。

事業
有「天德」及「福星」相助,事業運暢順,能轉凶為吉,兩顆吉星主天賜恩澤、得天獨厚,能顯貴,是年大利娛樂圈、歡場、夜店、酒色場所、小電影、性用品、九流雜耍,江湖賣藝。美容、纖體、化妝品、護膚品等與女性相關的,都會是大生意,當中由老闆到小工,均能受惠。

姻緣
是年桃花處處開,桃花運與桃花劫都旺盛。容易結識異性,及發生關係。主僕、同事、朋友、師生等,無論甚麼關係都很容易發生關係。是運,則談婚論嫁,是劫,則劫數難逃。若今年希望結識好伴侶的,可能會失望了,伴侶雖然易求,但未必是好的。己婚人士,男女各方都可能會做越軌者。緊記結識朋友要認清人性真面目。

健康
今年要養精蓄銳,切勿虛耗過度。是年容易心浮氣燥,脾氣也極差,勿大動肝火。而且會精神不振,頭腦空白,思想難以集中。引致容易推卸責任,埋怨他人,明顯地情況不穩定。建議多與家人溝通,一切事要開心見誠。要發掘多些新興趣,讓精神有所寄託,令生活有實感,自然會心情愉快,自我價值有所提升。

財運
財運不俗,事業順境且有好發展,收益也隨之有增長。可惜的是賺得多,花得也多,形成財來財去之局。其實是消耗大了,因為很多事是要透過錢去處理,為生意、家庭、家人、自己等,都有許多問題要用錢去解決。錢變成一種工具,用作拉關係、交際等,而這些錢花掉後又的確為你帶來方便及增加進財機會,這種經之營之的財來財去形式,就是肖鼠者今年的寫照。

楊柳岸
兔年12生肖運程預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