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耐他人的缺點, 林曉培(Shino)信主

2010/12/16 20:57:07 網誌分類: 宗教
16 Dec

 

忍耐他人的缺點   written by 一朵小白花

 自己的短處,或他人的毛病,願意改而改不了,就該安心忍耐,等待神別樣的措置。你該想: 恐怕如此,更能考驗你的忍耐。 沒有忍耐,我們的善功,不算什麼大事。 雖然如此,你該為此苦求神的幫助,賜你有忍耐力。

某人有毛病,你勸他一二次,他若不聽,不要和他動氣,但把這事托於神,一為承行他的聖旨,又為在他的僕役身上,榮耀神,因為祂能將惡事,變為好事 別人的缺點,你當安心忍耐: 因為你也有許多的過錯,叫別人忍耐。你治理你自己,尚不能得心應手,又怎能叫別人全合你的意思呢?我們常是期望別人修到成全地步,而改自己的過失,反不專心。

我們願意他人受到苛刻的糾正,而我們自己卻不願意受他人的糾正。 牧者帶別人,我們常嫌太寬大;而我們求一件事情,卻不願意牧者不答應。管制他人,我們願意嚴緊;然而我們不願意受管制。從此看來,我們愛人如己之時很少。你何不想一想,若別人一些缺點沒有,我們為神,還能修什麼忍德呢? 

    神如此安排,為的是叫我們學習彼此忍耐:任何人都有缺點,都有毛病;任何人都需要別人,需要別人領教。 所以我們當彼此忍耐,彼此安慰,彼此幫助,彼此教導,彼此勸誡 況且,人究竟有多大的德行,唯獨逆境才能實驗出來。逆境能揭露各人的本來面目,卻不會使人軟弱無能. 

 

轉貼網上文章,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source: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94bdad50100k154.html#comment1

..................................................................................................................  

 

 

台灣搖滾歌手林曉培(Shino)將於8月20日來港舉行音樂會,透過音樂發出正面積極的信息。自信主後,她接二連三經歷重大打擊,但靠著神克服種種難關。

2007年6月,林曉培因醉酒駕駛導致他人死亡,消息震驚港台兩地。意外後,她感到非常悔疚,在意外前兩天,她決志信主,因此曾一度非常抗拒上帝。但因真正經歷到神的愛,她在醉駕意外後繼續信靠上帝。現在她對生命再沒有恐懼,勇於面對她不敢面對的事,不再懼怕人的眼光,也不再自己懲罰自己。

她形容自己信主3年以來的經歷很坎坷,性格有一點消極,但她不想自己繼續停留在悲傷裡,決定要脫離它。她說現在有平安與喜樂。

她說,信仰帶給她很大的信心、力量及平安,縱使人生有許多波折,包括醉駕意外、從工作而來的挫折及傷害、對人性的失望、好朋友的離世,甚至懷疑自己,但仍然心靈獲得釋放,重拾信心開展歌唱事業。訪問時,她一再說:「我希望沒有神的人要趕快認識祂。」

林曉培表示,她信主是因為受了一位已離世的台灣原住民姊妹Lawa影響,對方的生命非一帆風順,但卻活得自由及真實,感染她去認識對方所相信的神。醉駕意外發生後,她甚為得到對方的支持。

她用一杯水去形容自己,上邊是喜樂及平安,底部有沈澱的雜質,雖然沒有辦法移除這些雜質,但她不會逃避及掩飾。她相信神喜愛她如此坦白,也相信有一天神會移除這些生命雜質,使她變成滿載喜樂的一杯水。

未來,她想作一些有力量的音樂去影響別人,未有計劃做福音歌,但她說會倚賴聖靈的帶領,所以不排除作品最後會變成福音歌。她不覺得一定要消除音樂的悲傷元素,因為這有一定的價值及正面作用,視乎人如何演繹。

轉貼網上文章,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http://www.krt.com.hk/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6889

........................................................................................................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0/12/17 13:14:30 回覆

神會用你! -作者:查思博牧師

 

你手裡是甚麼?
出埃及記42

 

神問摩西:「你手裡是甚麼?」他答:「是杖。」摩西的回答揭露了他沮喪的心情。對,這只是一根普通的手杖,他的反應也是自然的。然而,主今天要大大使用那些你認為普通不過的東西!關鍵在於你有否將這物件交托在神手中,讓祂使用。正如參孫面臨被一千個非利士人擊殺時,他手無寸鐵,只有一塊未乾的驢腮骨,僅此而矣,卻足夠有餘!老實說,即使參孫手中只有一朵水仙花,神也會大大使用它。

早陣子,我的朋友瑞拜文從威爾士來傳講神會使用平凡人這真理,會後,一位教會幹事含淚上前對他說:「我終於明白了。我這輩子總覺得自己技不如人、低人一等,根本沒想過神會使用我;
但原來神一直在使用我,每當我坐在打字機前,每分鐘打九十個字時,神就使用我!」
別模仿別人,只要發揮自己的長處。與其跟別人比較或試圖改變神賜給你的本相,倒不如察驗並發揮你的恩賜和專長!

 

總有一天,你會因著神使用你的恩賜和專長而讚嘆!

 

 

2010/12/16 20:58:22 回覆

The following is my sharing with a sister this morning.  Her son had passed away.

我看過一個採訪。一個男孩有一個經驗。耶穌帶他到天堂。在天堂,這個小男孩遇見兩個朋友, 他們是810歲的兒童。這兩個男孩擔心他們的母親和父親。於是他們給這個孩子他們地球的地址,告訴他向他們的父母說:他們在天上非常快樂。他們父母沒有必要擔心。這個男孩後來從天堂回到了地球。
他母親的朋友終於可以通過給這孩子的2個地址拜訪2個孩子的父母。這些都是真實的個案。這個男孩是一個南非夫人( Mrs. South Africa)的兒子。她的名字是雷薩麥克弗森(Retha McPherson)。這是真實的情況。我認為你的孩子在天堂是有快樂幸福的生活。他不是天堂的天使。他是上帝的兒子,就像你和我。將來我們回家時(回天堂),我們會見到他們 (家人)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