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牛】者兔年運程

2010/12/17 09:19:01 網誌分類: 生活
17 Dec
        

2011即將到來,於此為大家提供這一年的12生肖運程走勢,讓各位讀者可以有個概覽,對新一年的事情有所準備。

屬牛

二零零九年己丑三歲
一九九七年丁丑十五歲
一九八五年乙丑二十七歲
一九七三年癸丑三十九歲
一九六一年辛丑五十一歲
一九四九年己丑六十三歲
一九三七年丁丑七十五歲
一九二五年乙丑八十七歲

肖牛者是年可謂雙拳難敵四手,多麼能打的人也沒用,因吉星只有一顆「八座」,主權力擴大,地位提升,利拓展市場,易揚名立萬。但是被眾多凶星群起圍攻,力量亦大大因而被大大削弱,變得有志難舒。而表面的機會重重,變成了機關重重,故肖牛人士,每遇所謂的機遇時,必須小心觀察及週詳考慮,否則會惹來一身麻煩。

凶星見「寡宿」、「羊刃」、「月煞」、「弔客」、「豹尾」、「披頭」及「天狗」等。凶星這麼多,雖說都是小打小鬧之星,但蟻多摟死象,對肖牛者來說,會構成一定壓力。

「寡宿」是孤寡而宿,生離之意。你的家人要離你而去,即使是短暫的公幹,亦會令你覺得形單隻影,心身孤獨。「羊刃」是特別頑固執著,脾氣不好,遇事想不通。「月煞」及「豹尾」指是年有破敗且難於斷尾,令你失魂落魄。「弔客」及「披頭」,指家中易有急病,尤其是長者,小心中風。因多為頭部出事或頭傷。「天狗」古為凶兆,指戰亂或逢災劫,現今指血光之災或工業意外,尤其注意大型工業意外,會造成永久性捐傷或殘缺。

是年處事需親力親為,難有依靠,更容易被他人破壞你的好事,尤其要注意所為的親信或自己人,更會引致人事不和,雙方從此埋下心結,不再能互相信任。是年注意人事問題,以免影響人際關係,有機會失去好朋友。

事業
小心遭小人之害,留意所謂的親信或自己人,其有意無意的錯誤會令你蒙受損失,凡事勿經他人之手,尤其文件方面更要小心校對,一時的大意會招致挫敗連連。做生意的朋友,是年頗多怨氣,每有很多不平等條約,即使你萎曲求存,仍會覺障礙重重,令你意興欄柵。

打工一族,是年但求無過,不求有功。只要無愧於心,望升職加薪者必先安於本份,加倍努力。是年比去年辛苦,且不能得心應手。自由工作者是年機會有失,要不斷開發新資源,很多時錯不在於你,只是時不予你,而客戶的自然流失亦屬正常。是年大計劃有阻,不宜作重大投資或大舉進軍,要耐心靜待時機,勿跟風炒作,勿挺而走險,需踏實從事為要。

姻緣
是年乃孤獨之年,家人或另一半可能會突然離你而去,若只因工作短暫遠行,算是幸事。身心孤寂,已婚者即使共同生活,但少溝通,無聲無息,特別覺得自己孤獨無助及淒冷。未婚者想結交異性亦難以美滿,都只屬曇花一現,是短暫的情緣。而情侶們更有機會分手。是年人緣要留意,不排除有所謂的深交知己離去,不論是生離死別,都叫你惋惜不己。人事方面亦易出問題,至親至信的人都可能變成不忠不信,甚至失去失意伙伴或得力助手,緣盡就是緣盡,沒辦法。

健康
注意精神心理狀況,這方面容易出問題。是年心情容易受客觀環境所影響,情緒較波動,抑鬱成疾,導致精神及心理出現問題,要多些找有深度的朋友傾訴,豬朋狗友只會雪上加霜,要留意了。從事危險工作之行業的朋友,尤其要注意有血光之災、重大工業意外或交通意外。亦要小心舊患復發,及有開刀之應。「天狗」所噬,難免有缺,連帶家人及家中長者俱要留意,中風或心臟病之急性疾病,尤其頭部問題,腦血管閉塞、傷頭、穿頭等皆屬高危,勸喻家人勿掉以輕心。

財運
正財難免有損,可能勞而不獲。但仍然要努,否則更見拮据。是年會因親人而耗財,開支特別多,尤其突如其來的開支,更會令你感到困擾,反而偏財有望,會偶而有所進賬,雖然只是蠅頭小利,但會時有進之。「天狗」有損破財,主醫療上開支,亦屬劫財,應忌借錢予他人,忌用錢於人際方面,易惹是非官非。「豹尾」在,若因錢財惹是非,則煩腦不斷,總會拖拖拉拉,不能斷尾,令你精神大受困擾,行賄受賄之事萬萬不能做。

楊柳岸
兔年12生肖運程預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