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參加聖嘉祿學校活動

2010/12/20 08:23:05 網誌分類: 旅遊
20 Dec

        昨日,本人參加了聖嘉祿學校活動。

        早上,八時四十五分,聖嘉祿學校家教會周年大會在其禮堂舉行。會議由鄧青霞副校長主持,會議議程有:一,聽取新任家教會主席李馮映冰所作的家教會報告;二,審議李梓良老師所作的過去一年財政報告;三,表決修改聖嘉祿學校家教會章程;四,校長周德輝向新一屆家教會執委和備任執委頒發委任狀。因本人參選執委但名列第十,比第八(前八名當選正式執委,主席、副主席、司庫等職務從中產生)少了六票(九十七票)而當選為備任執委(若有暇須列席家教會的每次執委會議),也於會上穫授委任狀。

 

    

    

    會後,與會師生及家長「兵分兩路」分別前往大棠荔枝山莊及麥理浩夫人度假村,進行親子遊。本人及兩子前往小麥理浩夫人度假村。馥洲參加足球等多個項目的體育活動,浩瀚沉醉於玩小「自行車」,本人學射箭上癮,既有多箭中靶也有多箭落靶,而最後一箭居然意外地射中靶心(約九點九環)。這一箭,使我回憶起兒時在「通與街」用由「紅鼻」(小說《人約黃昏後》中的「紅額」)鄰居那裡得來的竹子自製弓箭由自家屋中射上對面屋頂練射雀烏不果的往事。從中拾回些少童趣,也終於明白了:射箭原來並不是一件易事。

  

  

此行,本人拍攝到幾種自己不認識的植物

回應 (2)
我要發表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10/12/21 08:01:04 回覆

已在《樂善堂梁銶琚書院親子遊》文中添加由學校網站下載的該次活動照片。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10/12/20 11:23:19 回覆

    因今天須洗頭部傷口,《人約黃昏後》(123)押後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10/13

「宇宙」是天文類最宏觀者,天文是各類名詞最宏觀者。故「宇宙」入聯,衹可以出現在下聯,以免造成「上(聯)強下(聯)弱」。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09/16

民心所向,王者氣度。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1/02/07

今年周遭環境影響春聯創作